IMG_3120.JPG

 

有點幸運這次又能抽中美妝網站的試用

讓我回到久違(幾乎荒廢)的ur平台發表試用心得~

 

不過因為是小樣 所以心得也會很小樣

 

(畢竟使用的天數不多 保養品又不像化妝品一用就有立即的效果) 

 

 

 

先來講洗面凝露吧!!

 

我相信好的清潔是好的保養的開始

 

 

我是<混合肌>

 

需要一定的清潔力 又不能太乾澀緊繃

 

喜歡起泡量多的清潔 但又懶得自己搓泡泡(有時候覺得手很髒)

 

目前最喜歡用液狀瓶裝按壓式起泡洗面乳!

 

 

IMG_3118.JPG

包裝很細心,雖然沒有易碎品但依然有完善的防撞措施,覺得很好。

 

 

金盞花植物精華潔面泡泡凝露

IMG_3144.JPG

試用的小樣是軟管包裝

凝膠狀

質地偏水

容易流動

 

IMG_3146.JPG

透明、無色

氣味清新自然 沒有過多人工添加的味道

個人很喜歡這個系列的味道

 

 

 

IMG_3148.JPG

起泡量在我的排行中只是偏一般

但泡泡的確細緻

這裡我用滿多量來起泡

的才能有照片的綿密效果

 

氣味相當療癒

在臉上洗臉很舒服

 

 

IMG_3152.JPG  

洗完很清爽 但不會有皮膚繃繃的乾燥感

有稍微調理肌膚的作用

並進行一定程度的清潔

 

 

230ml/950元

姑且先不論這罐可以用多久

訂價接近一千元 在消費者心理就很不討好了

畢竟市面上大家對於洗面產品的價位認知應該都在500以下

當然專櫃是不同的範疇

但契爾氏一向以訂價親切聞名

覺得這樣的價位有調整的空間

應該能增加更多的購買慾望

 

另外前面提到大量的起泡需要相對大量的用量

如果是霜狀膏狀可能會更省

這樣其實每次使用都滿傷本的

雖然230ml感覺是很大的容量

但我依然覺得可以調整質地 製造出更有效率與經濟效益的起泡量

 

 

好的產品需要好的行銷策略來輔助

基本上這是一個效果良好的洗面產品

但有許多可以調整的地方

在調整前我覺得沒有到非常值得購買的程度~

 

 

 

 

 

 

 

接著來到化妝水~

金盞花系列主要是針對中性偏油肌膚進行調理

 

化妝水除了收斂效果以外 據說也能當男性的鬍後水使用

 

 

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IMG_3127.JPG

我個人的話

 

說到金盞花我就會想到印度

 

好像家中有人過世時會折金盞花掉念(台灣應該就是蓮花之類的)

 

一般來說金盞花除了藥用與染料之外

 

也能作為化妝品甚至是入菜

 

用途非常廣泛~

 

 

很少看到化妝水裡面有放入使用的原料的

 

此舉對我來說很新鮮

 

不過聽說會有後期瓶口阻塞甚至是臉上有花瓣殘留的窘境發生

 

感覺似乎有點兒麻煩

 

不過目前還沒到這狀況就是了~

 

 

 

IMG_3129.JPG

 

 

 

 

不像一般化妝水打開即用
 
契爾氏家幾乎所有都有一層封膜
 
我很喜歡這樣 也比較衛生並保持新鮮度(畢竟裡面還泡了花瓣 會讓人更在意)

 

IMG_3136.JPG

 

IMG_3138.JPG

 

 

質地淡黃色的液狀

 

雖然是草本天然 但感覺分子很小 非常快速就會吸收

 
氣味也和洗面乳一路 雖然略有差異
 
相較之下比洗面凝露得更濃癒一些(當然原因應該就是有泡花瓣在其中)
 
不管是輕拍在臉上或是濕敷 都像是在臉上擱了一杯放涼的花草茶一般
 
先不論效果的話 真的滿舒服、紓壓的

 

 

IMG_3139.JPG

 

或許因天然的關係
 
當下並沒有特別涼爽的收斂感
 
針對痘痘或擠粉刺留下的泛紅立即的改善有限
 
濕敷後的鎮定效果不比資生堂的嘉美艷容露來的好與快
 
(不過聽說後者有防腐劑?我自己是覺得還好 畢竟便宜又效果佳)
 
但連續使用後的確有調理肌理膚況的效果
 
 
 
這次抽到的ml數不多 裡面又有浸泡滿多的花瓣 實際液體應該沒有到40ml
 
天天用的話應該滿快就能用完的~
 
 
是有好感的一項產品,
 
跟同系列的洗面凝露比起來更吸引我
 
也比較有入手的慾望,
 
不過價格一樣不太可愛~c/p目前沒有很高,
 
 
還是會再考慮觀望一陣子!
 
 
 
以上非常簡短的心得~

分享給大家囉,

 

謝謝收看!!!

 

 

 

 

 

 

 

 

 


摸摸Hsuan
152730471489936.1642.1133229893.p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摸摸是我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