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70.JPG

小小介紹一下我自己很喜歡用的幾個腿部舒緩用品

不管是久站不適或是運動後得腿部疲累 我通通用他們來得到救贖~~~

到現在完全離不開他們了~~~

 

 

品木宣言-漫步雲端腿部舒緩霜

IMG_2876.jpg

這是我個人的腿部聖品

第一次知道是從我的好朋友那邊

那時候是高中生 我們一起在餐廳打工

老闆規定就算沒客人也要站在門邊準備隨時幫人開門

不准坐著...

每次休息時都覺得腿要斷了

又累又腫

然後我朋友就帶了這條來用

我借來試擦

整個驚為天人到

感覺真的是漫步在雲端般的清涼與舒緩

不過後來沒多久就離職了

 

一直到了去年周年慶為了湊滿額才購入了兩條

 

SAM_2979.JPG

質地是凝膠狀 微微的白色

氣味清清涼涼的藥草味 並不會太重或難聞

睡前抹在腳上配合按摩

大約1-3分鐘就有感

有人覺得太涼

我是覺得還好

畢竟我個人使用的情況都是非常不適

需要強烈的舒緩效果來減輕

所以算是我一見鍾情 持續使用也很喜歡的一樣用品~

 

 

 

還有台灣也很熱賣的休足時間

記得好久以前第一次去日本

看到同團的姊姊們都有採買

也順手帶了一盒

回飯店睡前一貼

一夜好眠

掃去一天旅遊的疲憊

最近去東京也用了有顆粒的腳底專用款

我個人更喜歡這款

因為有腳底按摩的感覺

就算交通靠步行與地鐵的自由行

有了這款顆粒的休足時間

我也可以勉強應付得來了~(沒有它就是死在飯店床上吧)

 

 

下圖左邊就是有顆粒的腳底專用 右邊是小腿/腳底都能用

 

IMG_2869.JPG   

包裝內部是有鍍上一層金屬膜的,

具有固定的效果,

沿著剪刀線剪後可以再折上 隔絕空氣

保存上更佳

這點真的非常重要!!!

不要以為可以開開就算還在保存期限內

其實把貼片拿出來3-5天後

就算是很乾燥的日本

也會讓它受潮而變得不黏!!!!!!!!!

 

想想看不黏的足貼!!!!!!!!!

根本悲劇

所已請好好的折上包裝 讓他可以與空氣隔絕

使用起來才有好的效果喔!

 

 

雖然漫步雲端是專櫃商品,

價位不親切,但我的大學在山區,每天上課都要爬山,

常常一趕點名就必須用跑的,

我的腿部已經離不開它了~

而休足時間就是一次兩片,消耗量也滿大的,

我也總是很珍惜的使用,

如果是需要步行的旅行也會帶個一包去,方便又可拋棄,不會增加行李負擔~

 



小小的分享,

如果大家有私心的推薦也可以推薦給我喔,感激不盡!

 

 


摸摸Hsuan
152730471489936.1642.1133229893.p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摸摸是我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