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94-1.jpg

這次非常開心的抽到了我一直都有在用的

 

ORBIS澄淨卸妝露(升級版) 試用~~

 

簡短得發個小心得文!

 

 

 

 

 

 

 

從第一次買到現在已經兩年多

 

手邊有在用的卸妝產品除了此項外就是

 

蜜妮卸妝精華 跟 珂潤卸妝蜜(凝膠)

 

三項產品在輪流替換著

 

對我來說已經是不可或缺的卸妝夥伴了!!!

 

 

 

先來看看包裝吧~

 

IMG_2287-1.jpg

 

基本上就是一個塑膠膜套

沒有盒裝

 

 

IMG_2291-1.jpg

 

有詳細的資訊貼在後面

 

以環保來說是非常簡便的包裝

 

缺點就是少了一點質感

 

但我還是認為瑕不掩瑜 非常支持這樣的包裝~

 

 

IMG_2298.JPG

瓶子後方也有一些日文字

ML數、製造地等等~

 

 

 

IMG_2300.JPG

旋轉前密封狀態的卸妝露

 

IMG_2302.JPG

轉開後會彈起 此時才可以使用
 
滿安心的 不會有被偷用過的疑慮

 

 

IMG_2307.JPG

質地非常水

 

從滴上到我拍照對焦的時間內就會流下來(啊啊啊啊啊)

 

 

對我而言無色無味

 

卸妝也不刺激

 

不薰眼

 

滿溫和保濕的

 

也不會卸不乾淨

 

當然防水難卸的眼妝我還是會另外使用眼唇卸妝

 

不過比較清淡的眼影、溫水可卸睫毛膏 我就會拿這來一起卸一卸

 

 

 

(借一下某男的手來拍)

 

IMG_2317-1.jpg

IMG_2310.JPG

 

左邊是ORBIS 右邊是蜜妮
 
兩款的質地乍看非常像
 
但實際卸起來才會感受到差異
 
O家會有一種張力感 雖然推很開卻有延展的感覺 需要去推開
 
蜜妮則是更像水狀與精華液的感覺 感覺比較滑順
 
當然不是比較滑順就比較好 說不定添加了一些有的沒的~
 
 
 
 
整體而言
 
ORBIS跟珂潤是我膚況不穩時卸妝用的 長痘痘用前者 乾燥或想好好認真卸妝用後者
 
蜜妮則是膚況很穩定沒大問題時使用的~價位最低也最容易購買~
 
上次趁周年慶也也買入嚕嚕米限定的卸妝凝露
 
現在一大罐還沒用完 留在桃園 等開學回去繼續愛用~~~
 
(有嚕嚕米實在太可愛了!)
 
IMG_7971拷貝.jpg
 
 
雖然沒辦法太明顯感受到升級版跟原版的差異
 
不過兩者都可以讓肌膚頗穩定 不會乾澀不適
 
 
 
最後
 
大推ORBIS家有補充包可以買
 
罐子都只要買一次就好
 
非常非常非常的環保!!!
 
保濕精華液也已經不知回購幾次了
 
無論是原料或包裝都讓人感覺到品牌的用心與堅持~
 
算是個人使用起來非常安心的牌子。
 
 
 
 
 
以上,謝謝收看!




(((歡迎來粉絲團玩玩!)))

摸摸Hsuan
152730471489936.1642.1133229893.p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RBIS 卸妝 蜜妮 珂潤
    全站熱搜

    摸摸是我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