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首圖我自己覺得超可愛的 ❤❤❤

 

日本吉卜力買回來的小龍貓~~~~

(灰白的配色正適合拿來襯底)

 

因為滿滿的有愛也因為有時效性(文末會提)

所以超光速的開始來寫這篇文章~~

連續兩篇都是光療文哈哈

我這個人完全挑食的無可救藥

只想寫自己超愛的東西

(只有一點點愛的就排到後面去吧!!!!!!)

 

 

 

 

上次提到想開始做一個關於指甲的實驗

就是連續做光療半年

看自己的指甲會不會健康一點~~~

 

有些人不太理解為什麼做這個可以讓指甲變健康?

不是會傷指甲嗎??

no!!!

no!!!

那是針對"指甲油"跟"水晶指甲"的刻板印象!!!

如果妳跟我一樣

挑選"矯正型光療"或是"硬式光療"這樣名字的光療下去做的話

基本上完全是一個健康的概念!!!

 

 

 

 

先來看看我去找桑妮 卸甲前在捷運上拍的上一款光療(遺)照片

IMG_9983.JPG

八月底做的

大約到九月中就受不了 直接預約了桑妮~~~~

 

上次去找桑妮已經是一年前的事了

哈哈哈超久的

可是這也證明了我心裡一直有她

雖然因為時間關係這中間一直無法專程去趟台北給她弄指甲

但這次還是趁開學衝了!!!!!!!!

 

 

先再次抱怨我覺得前一家美甲店(在台中)

做的這款真的很讓我受不了

雖然也是滿堅固得快一個月都沒有掉鑽的狀況

但很多細節都沒注意到

小刮痕跟小落漆讓龜毛得我好痛苦~~~

 

 

 

可以看到新長出指甲的部分

有非常多白白的影子

那就是我凹凸不平的甲面

應該是某種不健康的徵狀

非長得醜

總之每個美甲師都會跟我講~~~~~~~~~

IMG_9982.JPG

 

 

 

 

做指甲前有先進行溝通

也有先問過我想做的款等等

總之這次花的時間比去年快許多

(去年只做光療大約六小時 今年卸甲加做大約五小時)

 

這次挑選得款式比較特別!!!!

因為我有壽星優惠特價(挺胸)

所以選款就不用顧忌或手軟囉~~~

 

 

 

首先先挑選了淺灰偏紫的底色 

1.JPG 

再染上中灰偏紫的顏色增加層次

1-1.JPG

 

4.JPG

 

這時候指甲長這樣~

左手食指是法式喔 底色就是中灰

5.JPG

右手也是 比較不一樣是小拇指有一個反法式這樣

6.JPG

 

 

 

然後就是特別款的重頭戲囉~

刷上一層白色

2.JPG

 

最後再用有點像壓線筆的筆點上透明的膠 這時神奇的事情就會發生

3.JPG

 

白色就會暈開

然後底色的灰就會跑出來~~

就像海浪與泡泡那樣~~

非!常!超!級!的!美!

 

 

 

那我們就跳來看成品吧哈哈哈(一點也不快啦)

 

 

(以下是用單眼拍的喔!!)

左手大拇哥 排了水平的鑽

02.jpg

顏色有透明的也有深淺大小紫色圓鑽交錯

非常有層次感

單看也不膩

 

 

 

03.jpg

04.jpg

左手另外四指也很用心

基本上都是桑妮先大略排好再問我喜好

如果我ok才會真的弄下去照燈

很貼心

無名指比較不明顯

是用小顆的珍珠來排成的十字架

小拇指則是用最小的三角形鉚釘上下對稱排成的

 

05.jpg

06.jpg

中指有加入蛋白實

排鑽帶有鵝卵石感

搭配底色也很耐看~~

 

 

接下來進入我超有愛的右手!!!!!

 

 

 

07.jpg

四指都非常非常是我的菜!!超美!!

食指排鑽稍微跟左手有些變化

採用了偏長的菱形來排鑽

除了俐落個性感以外 帶了尖刺感

中指特別的留了白

讓底色的海洋泡泡更完整的呈現了出來

無名指一樣是小十字架的呼應左手

這邊則是用小物件一體成形的 除了簡潔以外也很清爽

小拇指想要華麗的菱形放射狀排鑽

就交給桑妮自由發揮了~~

成品也很滿意!!

 

 

08.jpg

美歪~~~~

 

 

下面照片用ex1拍的

因為單手拿單眼會很不穩一直晃 超難細拍

就看圖吧~

9-1.jpg

9-2.jpg

 

這張有明顯把海洋泡泡的感覺表現出來!!

9-3.jpg

9-4.jpg

9-5.jpg

 

 

最後室內照送上剛做好的當天桑妮在工作室幫我用唉鳳拍的~~ 

7.JPG

8.jpg

製作者本人拍感覺更有情感呢~

 

 

 

 

 

 

 

然後就來到戶外自然光的部份

請了巨星來代言!!! 

 

我家的FIFI!!!!!!!

10.jpg

(大家看得出來這是fifi的哪裡嗎?)

 

發現好像遺漏了右手大拇哥

他的排鑽是一個反法式的弧度

也是紫與金交錯的一個概念~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最後壓軸的---

巨星代言(閃亮亮) 

16.jpg

17.jpg

 

 

最後

歡迎對光療有興趣的同學 

可以參考舊文

(美甲)✤我的光療史✤

(指甲)✤✤睽違兩年的光療之超級滿意美不勝收✤✤

裡面有對光療的介紹&很詳細的紀錄ㄏㄏㄏ~~

如果看完有問題再問我喔!!!

 

 

另外

大家可能會很好奇這樣指甲的價位

我稍微講一下自己的供大家參考

但還是以個人實際為主喔!

因為我是當月壽星 不限款1200

另外卸甲是+200

如果不是壽星這款定價是2200

如果是給桑妮做的光療

回去卸掉重做是不用加錢的噢~~~

以上金額就是小小的參考

如果想知道的話還是傳參考圖給她估價最準確!

 

必須要說

如果你對於自己去過的美甲店沒有什麼好感或好印象

想預約超強超貼心的美甲師的話可以找她!!!!

桑妮 美甲

桑妮自己經營個人工作室

因為興趣 對美甲有著熱愛跟堅持

可以陪你完成對美的所有龜毛

希望大家可以多支持這樣的美甲師~~~

超滿意的!!!

 

 


 

 

 

最後

要來送票!!!!!!!!

是9/28的時尚女孩派對 入場券兩張+禮物兌換卡一張!!

9.jpg

因為桑妮是該活動的特約店家

所以現在有贈票活動

但因為我剛好有事無法去~~

 

贈票方法:

請見我的摸摸Hsüan粉絲團囉!!!!

 

 

 

另外本篇也會有小禮物抽獎

在下面留言是本篇文章的第幾推第幾讚

就可以參加囉~

記得要登入喔 不然我不知道妳是誰無法通知妳哈哈哈就只好重抽了~~~



以上,謝謝收看!!!

 

 

 

 

15.jpg  

    摸摸是我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