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99-1.jpg

 

一個月的流轉,提醒我的總是太長的指甲,

在敲下文字時,從指間傳遞的疼痛,

告訴我,一個月又晃過去了,

該去卸掉了。

 

從什麼時候開始指甲變成一種可以期望的依賴,

或許是因為找到一位跟我一樣龜毛的美甲師,

可以了解我想要的細節,與每一個角度的耐看,

一個月又一個月,

沒有失望的每一個月,

所以開始可以幻想,把天馬行空的想法與她聊天般的溝通,在好幾的小時的等待後,

就被布置在我的十片甲面上,

像一個則故事,有期限的溫柔駐足。

 

陪伴我的清晨與白天,

帶給我信念,

不停往前推移長出的指甲,

提醒我還活著,陪我成長。

 

 

 

 

 

IMG_3987-1.jpg  

 

最近的心境是藍色的,

選擇了幽暗不見底的夜空藍,

丟擲石塊會無聲無息隱沒的那種藍。

配上白色與少量的金色鉚釘,

企圖帶來冬天的冷冽與平靜。

 

 

 

IMG_3991-1.jpg

左手食指手繪色塊+小小的金色珠珠

中指則是鉚釘排列

無名指是非常美的法式,鑲上超大的珍珠與小小的簡單排鑽

小拇指則是畫了白直線再排上三顆珍珠

 

 

IMG_3993-1.jpg

左手食指是不規則卻井然有序的圓鉚釘

中指是很低調的聖誕花圈 因為我說不想要太娘的蝴蝶結

所以桑妮幫我用兩片三角形鉚釘排成蝴蝶結的形狀 我非常喜歡

無名指則是用特殊的金粉色凝膠彩繪出來的星芒 非常神祕美麗

小拇指也是耐看的法式 右手深藍色 這邊則是白色 排上藍色水鑽當主鑽

也相當的美

 

 

 

最後是我最喜歡的大拇指

IMG_4000-1.jpg

 

沒有任何裝飾,

純手繪的兩個半圓,

當他們並在一起

 

IMG_3990-1.jpg

 

你會看見夜空繁星點點中的一輪皎潔明月。

 

住的地方有時看不見月亮,

常常低頭看著自己的兩片半月,看得入迷,

我無法用切確的文字解釋月亮溫柔氤氳的存在對我而言有多麼療癒,

我只知道我非常喜歡月亮,

不管是幾米的繪本【月亮忘記了】中,

小男孩抱著在這世界跌撞的那一顆陪伴著他的月亮,

或是村上春樹的【1Q84】中確認little people世界的,

那兩顆一大一小依傍彼此的月亮,

彷彿我輕輕將雙手靠攏,

青豆跟天吾就能在那個公園中,

緩緩的走向彼此,

找到彼此,

結束這場二十多年的孤獨追尋。

 

 

我相信每個人心中多少都有月亮崇拜的因子,

在月圓時,

渴望重逢、回家,

與慎重,力量恰到好處的一個擁抱。

 

 

 

 

 

希望下次光療來臨時,

自己已經變成更好的人,

哪怕只有一點點,

都是我活著並成長的微小證據。

 

不需要再擔心我了。

 

 

 

 

 

最後,

這次的光療拍得非常美,

謝謝攝影師的協助。

 

 

 

IMG_4003-1.jpg  

 

Top / PULL&BEAR

Nail / Sun nails 桑妮藝術美甲

 

 

希望大家和我一樣喜歡這次的款式,

我個人覺得療癒中帶著溫柔的美好,

童心童趣又帶著成熟與剛強,

有一點寂寞,並有一點倔強。

 

 

由衷的忌妒著某些人們的生活,

然後自省。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光療 december nail
    全站熱搜

    摸摸是我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