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30.JPG

在台北最熟的地方除了皺皮念書的公館師大一帶以外

第二名就屬京站那邊了~

 

除了鄰近車站回桃園的學校很方便以外

也有威秀電影院(尤其重要)

花旗卡平日看電影買一送一真是各種方便!!!!

所以滿常和皺皮在京站約會的

今天就要來分享某次用餐的食記~

 

時間背景是某個平日傍晚

用餐時段,買了一個小時後的電影票,

在京站四樓找尋沒有爆滿排隊

可以不用候位快速用餐

又不會太貴的餐廳~

 

 

 

這時就看到小湯匙囉

除了店內並沒有坐滿外

外面還有一部分的坐位也是空空的

符合我們的需要

 

IMG_7123.JPG 

IMG_7124.JPG 

 

 

 

必須要先說服務生比較反應不足

感覺需要招人點餐與送餐或其他服務都滿費神的

人手不太足以外就是店的坐位範圍有切割到

比較容易忽略 顧此失彼

 


桌上有筷子等餐具

店員也隨後送上水杯與菜單


IMG_7109.JPG

 

餐點價位主要落在100多~200多之間

這次點的河粉跟法包雞都是兩百多的價位

 

 

 

 

皺皮點的

牛肉河粉~

IMG_7112.JPG

河粉、有起司的麵包片、炸過的豬皮、帶著粉色的牛肉片、生菜

我平常比較少接觸越南的食物

對我來說非常新奇!!

 

 

 

有附上沾醬盤 其中泰式酸辣醬非常開胃!

IMG_7114.JPG

還有香料葉

通通都丟進湯裡~~

 

把檸檬汁擠進湯裡 更顯得清爽開胃

IMG_7116.JPG

IMG_7118.JPG

湯很好喝 鮮甜而帶有肉味

同時因為有了檸檬 比較不會膩口

肉片也沒有腥味

對我來說熟度剛好

口感也不錯

 

但我覺得河粉口感很雷

太軟了

我還是喜歡有彈性的麵體

所以後來就純喝湯吃肉~~~

 

 

IMG_7126.JPG

 豬皮吃起來很像澱粉炸物 然後放湯裡又泡軟

上網查才知道是炸豬皮...

沒有特別喜歡 可能就是傳統食物吧~

 

 

 

 

 

 

 

 

我點的

咖哩雞法包

IMG_7130.JPG 

其實份量真的有點少!!!

以我來說就是一定要再吃別的才會飽的份量

 

麵包溫熱鬆軟 不會硬的麵包 切好上桌

IMG_7132.JPG

口感來說滿好吃的

但不算紮實 偏鬆軟 

在此鄭重推薦

牙齒不好的朋友真的可以去吃看看!(廣泛的客群)

 

 

然後麵包沾咖哩雞肉頗好吃

IMG_7128.JPG

咖哩一樣有很多香料的香氣

醬汁偏水 不會太濃稠

個人認為麵包沾好醬汁後在放上小塊的雞肉一起送入口的吃法最爽~~

 

 

 

IMG_7133.JPG

 

 

 

整體來說這家店最最最適合一小時內要衝去五樓看電影

沒空去地下街找餐廳的人!!!

特別在一整層樓的餐廳幾乎都需要候位

不太需要等候真的超救贖

此時好不好吃就是其次了

 

 

台灣人好像比較少接觸越南菜 會有點怕怕的

但基本上口味跟泰式很像啊

沒道理泰式接受度頗高又一家一家開越南菜卻沒人想吃

真的可以放心

而且來台開店口味多少會有調整 不會太不符合我們的!!!

我覺得整體滿好吃的(我的雷點只有河粉過於鬆散的口感)

價位也在接受範圍(每個人在200上下)

 

下次經過不要看到是越南菜就排斥跳過囉~~~

 

 

 

 

 

 

 

 

 

 

 

 

 

 

 

 

 

 

 

 

 同場加映一下之前星巴克的星冰樂新口味

 草莓起司!

 (聽起來超不可思議的)

 

IMG_7137.JPG

看起來粉嫩嫩的配色也很可愛~~

基本上就是草莓牛奶(奶昔)

上面加上脆片與奶油

(融和我幾乎感覺不到的起司)

IMG_7139.JPG

 

喝起來是滿好喝的!

 

像我怕酸 正常的新鮮草莓有些其實不太敢吃

但這個完全是加工品XDD

剩下草莓味與甜味

去除了慣有的酸甜

我怕酸人接受度相當高!

 

口感很多層次

不過建議喝到一半左右就要忍痛把一切用吸管攪拌均勻一下

第一次喝就是完全沒有攪拌喝到後面大約有五分之一剩下固體的感覺吸不起來 液體都喝完了

是滿可惜的

後來就認真覺得寧可醜一點也不要浪費~~~

攪拌一下可以喝得更完整(勤儉)

 

IMG_7142.JPG

認真的覺得星巴克的成功在於口感!!!

上面肥死人的奶油真的

超!好!吃!

 

IMG_7143.JPG

總之我覺得還不錯囉

因為我比較不好睡的關係

不太喜歡有咖啡因的飲料

所以幾乎去都點巧克力飲料

如今多了一個選擇~~

 

 

 

接著是

巧克力香蕉星冰樂

(圖片顯試喝到一半)

IMG_7168.JPG

好吧我必須要說我覺得這不太算星冰樂~~~~~

嚴格來說啦

如圖片所顯示

蓋子是平的

他上面沒有奶油

 

記得那時候點完拿到飲料還回去問店員呵呵

有點糗

總之他說本來就沒有奶油~~~

 

喝起來比上面的草莓濃郁許多

可可與香蕉很搭 

不過也比較容易膩

 

比起點了兩三次的草莓

這個只點過一次~

 

IMG_7170.JPG

期末去星巴克放鬆趕作業

那天先點了巧克力香蕉

喝完後又點了熱拿鐵

IMG_7171.JPG  

拉花看起來是某種水果??

 

總之有點崩潰的時候還是來點咖啡因好了

我覺得後來點的熱拿鐵相當好喝~~

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不過還是要趁熱喝!!!!

 





最近又推出新的口味了

香蕉覆盆莓(這超神奇)

提拉米蘇

有空頗想喝喝看的!!!

也很佩服星巴克的行銷

季節限定的確會吸引到我嘗試新口味~

不過還是不要太喜歡比較好

因為只有那段時間喝不到 我怕我會太想念(哭哭)

 

 

 

 

以上,

謝謝收看!

 

 

 

 

(((歡迎來粉絲團玩玩!)))

摸摸Hsuan
152730471489936.1642.1133229893.p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摸摸是我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