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65-1.jpg



這次出國在物質上最開心的收穫

應該是第一次入手100ml的JO MALONE吧!!!

而且一次還入手兩罐大的一罐小的

完 全 是 夢 幻 不 已 !

(哈哈好啦其實有男朋友贊助+員購優惠)

 

另外也入手了175ml的潤膚乳霜~~

是蒐集香水之後第一次購買別的品項的產品

 

決定寫一篇開箱跟最新的綜合評比文

總之今天會一一的幫大家介紹的!

 

DSC08084-1.jpg

 

 

 

 

IMG_7678.JPG

外盒排排站看起來有點夢幻耶(眼睛發亮)

100ml v.s. 30ml

DSC09864.JPG

 

 

首先視覺上無論體積或重量都差滿多的

這時才會感覺到30ml的輕盈與渺小(?)

100ml拿起來就是紮實的一捆鈔票感(大誤)

IMG_7684.JPG

 

這次新購入的三個口味

分別是

紅玫瑰

黑莓與月桂葉 (補貨)

英國梨與小蒼蘭

 

IMG_7694.JPG

除了黑莓是舊愛其他都是第一次入手的新歡!

黑莓可以說是摯愛欸哈哈

原本的30ml根本不夠噴都快噴光

一陣恐慌後決定購入100ml

因為之前已經有發文很仔細的介紹我心中的黑莓氣息給大家

就不再今天的文章多說,有興趣的話可以去舊文回顧一下~

舊文欣賞>>

(香水)新香入荷_JO MALONE黑莓與月桂葉之_我愛的香水們分享!

 

新朋友的部分

因為選擇依然超多

但$$也依然有限

所以都是再三靠櫃試聞、考慮過後才決定入手的香味

(畢竟一罐這麼貴 要很審慎的考慮才行)

 

會入手最大的契機是因為寒假時

小胖說他家人可以拿到員購價的JO MALONE

相當於八折左右

問我要不要買一些?

他個人則贊助一瓶100ml的部份哈哈哈

根本推坑啊

本來已經很滿足於自己小小的JO MALONE天地之中

結果他這樣一問又覺得好像真的可以再買耶(根本太邪惡了)

無止盡的推坑~

(就算自己停了也會被身邊的人擠下去的概念)

 

IMG_7700.JPG

 

 

 

先從紅玫瑰開始吧!

 

『 RED ROSE 紅玫瑰 』

o.6804  

 

對我來說噴出香水的最初十秒,

居然是帶有一種甜美的氣息,

俏皮中美得不可方物,

然後有了非常微妙的視覺感,

因為你會感受到微酸的土壤感,

彷彿在早晨的玫瑰園裡,赤足巡過一整片花叢,

莖在空氣中發散的草本味、略帶苦澀的觸感,

而花朵隨風搖曳、擺盪著,

晨光中花瓣醇厚的酒紅、絲絨色澤,

高雅脫俗的玫瑰香氣,

每個女孩都期待的、

被有尊嚴且綿密細緻的愛意所包圍纏繞的,

展開美好的一天。

 

如果你問我紅玫瑰對我來說是什麼樣的香水,

那我會說是被愛的香水,

深深的相信你就是被愛的,

被愛環繞的幸福感,

是一支能將愛人溫柔擁抱的溫度,

轉換成嗅覺中的真實,

噴洒在身上的香水。

 

Jo_MaloneRed_Roses_Cologne_and_Bath   

 

 

 

 

 

『 English Pear And Freesia 英國梨與小蒼蘭 』

 

8012594_fpx  

這瓶香水有點像是女人的一生

氣質的變化

前中後味的轉變非常厲害

 


前味有點初出茅廬的無畏少女的味道

果香卻又不只是果香那麼單純

有點專屬於少女的粉味有點挑釁 

可能出門前有偷喝了一點家裡爸媽的酒

青春與酒精結合的放縱感

甜美的狂野中帶有不可思議的清純與清新感

一如電影中調皮活潑嘰嘰喳喳的英倫少女

 

果香淡去後逐漸將女性的本質展現

優雅細膩卻不失大方

同時已經懂得展現不經意的性感

經歷了許多

她已經知道什麼對自己是好什麼又不適合自己

擁有智慧的女性更美

 

這就是英國梨與小蒼蘭的特別之處

不是果香那麼單純近乎無知

又不是花香那樣的全然不食人間煙火

她是活色生香的人間紅顏

同時擁有讓人激賞的生活智慧

 

 

微微的微醺中

性感卻不低俗、讓人有好感

同時這股暗香

一點侵略性都沒有

相處起來不會壓迫

像是下班後一起小酌的氛圍

這個味道像是一個具象的預告

預告聞到的人

你將與一個美好知性的女性會擁有一個愉快美好的一天(或夜晚)

 

記得我剛接觸JO MALONE時比較無法接受這個味道,

或許是因為那年剛滿二十歲

剛卡在女孩與女人的中間,

比較無法理解這樣的尷尬,

但經過一兩年,經歷了一些體悟之後,

了解到其實我們都是女孩又同時是女人,

只要懂得展現自我與接受自我,

我們都是最好的自己,獨一無二的自己。

 

 

DSC08085.JPG

 

目前我手邊有的香水分別是:

『橙花』

『伯爵茶與小黃瓜』

『藍風鈴』

『黑莓與月桂葉』

『英國梨與小蒼蘭』

『紅玫瑰』

『牡丹與胭紅麂絨』

 

 

 

提供一些我個人喜歡的搭配給大家參考~

 

學校 / 職場類>>

 

『伯爵茶與小黃瓜』:『黑莓與月桂葉』=1:2

『橙花』:『紅玫瑰』:『藍風鈴』=2:1:1

『黑莓與月桂葉』:『紅玫瑰』=2:1

 『伯爵茶與小黃瓜』:『英國梨與小蒼蘭』=1:1

『黑莓與月桂葉』:『英國梨與小蒼蘭』:『藍風鈴』=2:1:1

 

基本上伯爵茶跟黑莓這兩隻香水是比較偏中性,

黑莓可以恰到好處的展現柔中帶剛的感覺

我會推薦開會需要做決議、下判斷時噴,

伯爵茶感覺比較紓緩,比較適合長時間工作用腦之後噴一下,

有助於放鬆心情轉換思緒。

英國梨則可以展現出女性獨特的智慧感,增加自信之餘也比較有說服力

提案之類的說不定就可以過了

(對方沒有感冒鼻塞的情況下)

 

另外橙花與玫瑰出現的場合除了一般工作外,

出現在校園也不會太誇張,

在沈悶的上課中也可以注入一股宜人的清新感受。 

 

 

約會類>>

 

A

『紅玫瑰』:幸福、溫柔、被愛、優雅

『橙花』:朝氣、活力、美麗、溫暖

 

B

『伯爵茶與小黃瓜』:放鬆、紓緩、優雅、氣質、沉靜

『英國梨與小蒼蘭』:知性、智慧、放鬆、可人、微醺

『黑莓與月桂葉』:知性、獨立、神祕、優雅、聰慧

C

『藍風鈴』:清新、純粹、清爽

 

基本上

A:B:C=3:2:1

是不太會出錯的組合

可以視當天約會的氣氛與類型去挑選你想要展現出來的氣息,

 

另外有點小困擾的是我手上這隻『牡丹與胭紅麂絨』

因為我是在網拍買的二手品,當初也買一千六多,八九成滿,

結果真的不知道賣家到底是怎麼保存的(想到還是一肚子悶)

收到時才發現,

我靠櫃試聞時最吸引我的那個清爽可口的蘋果味竟然消失聞不到,

只剩下中調的牡丹花

跟基調:麂絨

少了清新 徒留滿滿的脂粉味

少了那股清新 這不是青樓女子或霸氣武則天是什麼呢?

真的只敢在嚴冬寒流來時大家的鼻子都凍壞時偷噴一下

畢竟我還撐不起牡丹的那股艷麗~~~

DSC08090.JPG

 

 

 

 

 

接下來是第一次入手的潤膚乳霜登場~~

(完全是陰錯陽差)

 

『Nectarine Blossom & Honey 杏桃與蜂蜜』

IMG_7701.JPG

一罐超重

175ml無敵紮實

還是把它扛回來了

是在銅鑼灣sogo的戰利品

(其實是因為前一天男朋友惹哭我的賠罪品)

(至於原因就別問了)

(有人真的內心是小男孩)

(到底多愛看玩具啦)

 

IMG_7703.JPG

主要是抗拒不了櫃哥的手部試用按摩>////<

真的超享受的~

而且體驗完去逛街一整晚回家還能聞到淡淡的甜味

實在是覺得有點厲害的持久(咦)

櫃姊也說買來當做打底的話後續的香水也會比較持久喔~

(其實有聽說凡士林有同樣的效果啦ㄏㄏ只是還是想要一個乳液)

 

瓶身是玻璃

蓋子應該是壓克力之類的塑膠

 

IMG_7709.JPG

打開外蓋跟內部的小隔層終於看見乳霜本人~

IMG_7713.JPG

有挖杓喔雖然有時候我懶懶得會直接用手挖

(心想反正不是抹在臉上的保養品之類的)

IMG_7721.JPG

質地相當的紮實

不水也不透

IMG_7723.JPG IMG_7727.JPG

滑順好推

質地保溼

IMG_7739.JPG

 

吸收之後整個手變得很柔軟

富有光澤

重點當然是香氣非常的甜蜜溫柔

比起香水的若有似無是更加紮實的存在

又可以保養手部

根本一舉數得

 

IMG_7743.JPG

 

 

 

目前我家已經被JO MALONE大軍給佔領啦~~

IMG_7749.JPG   IMG_7768.JPG  

本來的小鐵房根本委屈了他們!!

回國沒兩天

去逛ikea時搶到了最後一個出清絕版品的木頭櫃子(1200不到)

搬回家整理一下就把他們跟其他香水都搬過去住囉~

因為有門所以可以隔絕陽光照射

環境也比較穩定

香水才不會那麼容易變質~~

 

 

 

 

 

上次出門吃飯也帶了他們去拍一下外拍照(?)

DSC08093.JPG

DSC08095.JPG DSC08096.JPG 

大小罐還有一個差異

就是蓋子的材質不太一樣

100ml摸起來是很渾厚的金屬!

小的則是比較輕薄的材質(不確定是啥)

所以光蓋子起叫起來

當然是大的比較有質感~

 

 

延伸閱讀>>

JO MALONE開箱!!! (綜合心得+兩支入手✰2015/08/11 更新)

 


 

 

 

提外話一下

那天去東門找午餐吃

結果各種爆滿

路過一家叫小自由的店

人不算多就進去了

(熱的要命不想再走了)

 

結果餐點真的有點囧囧的

首先我點的是奶昔結果送來是

這一杯

DSC08101.JPG

從上面的照片可以看一下

拿香水當比例尺的話最多也是100ml上下吧

而且根本只是冰淇淋...

不像我去美式餐廳會附的那種用奶昔機做出來的奶昔

覺得非常失望ㄏㄏ

重點是這樣一杯定價250

覺得超屌

早知道就點汽水了~

 

餐點的話印象中只有三個選擇(其中一個是素的)

DSC08102.JPG

其實滿好吃的啦

只是吃起來也沒有特別驚豔

雞腿有點烤太乾

重點也是價錢這樣一份定價是300

再次覺得超屌

 

不過後來結帳只收了430

應該是飲料搭餐有優惠吧

以菜單來說

基本上咖啡跟酒應該才是他們的主力商品

所以如果是用餐的話我是不推的

 

跟朋友喝杯飲料聊天倒是不錯的地方~

 

 

 

 


 

 

 

 

好囉小分享就到這邊告一段落囉,

本來想留到最後才發的,不過剛好友人敲碗、照片也修好了,

就乾脆先發一發囉。

 

對於香水與氣味我個人真的會有許多的想法與興趣,

香水也陪我度過許多生命中的重要時刻,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今天的文章,

有幫助到你們,

不過還是建議實際走一趟專櫃自己聞一下喜好比較準喔,

謝謝收看!

 

152730471489936.1642.1133229893.png

<<無限期歡迎來粉絲團找我聊天喔>>

 

 IMG_7752.JPG


2015/05/05 補充

第一隻去排隊買到的 Jo malone 限量香水

(香氛)JO MALONE微甜氣息:水梨花蕾Nashi Blossom

DSC05961.JPG


2016.12 新香補充

(2016法國)帶來柔和氣息的輕暖香:Jo malone 含羞草與小荳蔻

jm-mc-s.jpg

 

arrow
arrow

    摸摸是我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