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jpg

 

其實我周末是很少會出門的,

因為跟呼嚕都不是很喜歡人擠人,

但上周六竟然去了趟大遠百!!

完全是超不合理的行為啊~~~

 

其實是因為有少女愛的呼喚啊~~~~~~

 

前一天接到好朋友的訊息

說明後天她在大遠百的倩碧當PG

問我要不要去~

哈哈

當然要捧場一下啊^___^

隔天就殺過去了~

 

 

 

感覺倩碧營收很好?

在百貨公司好像都是非常靠近門口的櫃點

客群流量好大~

 

總之呢 一進門就看到一位紫色澎澎裙少女在跟我揮手✌

01.jpg

一整個非常嗨

笑超開的XDDDDDD

02.jpg

 

 

撇除非常有喜感的表情

這位水水身材是不是非常的美呢(擦口水)

呦搜餒澎(啥)之歡迎大家找她合作喔 ^_^

03.jpg


在此附上粉絲團 林利 Lily ★

 

 

 

 

怕打擾她工作

只能小聊一下下

04.jpg

拍了一下她活動當天的妝容

眉毛好看!!!

乾淨粉粉嫩嫩的妝容感覺很有活力~

而且我本來以為是櫃姐幫她化的

是自己化的耶!!

好厲害呢~~~~~~~~

 

 

先拿到了一張小卡

05.jpg

強力主打的"少女肌"是這次的文案吧?

看一堆部落客分享文標題都有這三個字~~

 

06.jpg

背後就是一些對於產品迷思與誤會的破解囉~

 

基本上我是認同

"保養品用同一套"

這個原則的

第一個不會產生化學反應

只要是複方保養品 都是化學產品

(像把絲瓜莖切開 滴出的絲瓜露就不是複方 沒有經過調和與配方的處理)

不同的化學產品 混和在一起 很有可能出現無法預期的反應

如果你使用的是同一套產品系列

可以大大的減低這個狀況

因為是同一家公司出來的 比較不會在臉上打架

如果你前一道保養還沒完全吸收 又馬上擦另外一道

那感覺就像你在臉上做實驗啊超可怕的= =

我光想就很毛

 

所以就算我沒有通通使用同一家的保養品

我也會好好的使它吸收

被我的皮膚吃進去後才會進行下一步驟

 

 

倩碧三步驟另外一個爭議點

就是潔膚水內的酒精含量

我自己以前有買過一套(高中時)(被小安燒到)

打開瓶口

馬上能聞到非常強的酒精味

 

但或許我並不是這麼了解我自己的膚質

或許我剛好 就是會對酒精過敏

感覺擦完臉都會紅紅刺刺的....

 

而之前狂長痘痘

第三步驟的還原潤膚露對我而言也有些太過滋潤

到了最後 只有洗面膠有用完

2、3步驟都被我放到過期........

 

 

IMG_0516拷貝.jpg

現在呢

潔膚水---因為有大量酒精,所以拿來消毒我的粉刺夾、青春棒等等金屬類的美容小道具

還原露---因為很滋潤所以變成護手霜+腳後跟霜

 

也算是物盡其用啦XD

 

 

 

 

 

 

 

 

那天櫃姐也有幫我在手上做小實驗

一邊有用潔膚水擦過再上乳液

一邊沒擦直接抹乳液

07.jpg

結果有擦過的 乳液瞬間就吸收了

手牽手一起歡樂的進入我的皮膚內

另外一邊死不吸收 最後還要拿衛生紙擦掉

 

 

洗臉-軟化角質

潔膚水-輕除角質

還原露-油水平衡

 

 

我想 碧倩這個概念大家都知道

也是很基本不繁複的保養步驟

滿適合年輕族群的~

 

以前我認為倩碧是專櫃裡平價的牌子

但仔細查了一下

2009年周年慶 

一組三步驟大約2200-2300

就能包走

去年2013的周年慶

一組好像要2980才能入手欸

 

三四年漲了6、700元

雖然跟別家比還是很經濟實惠

3000不用可以把洗臉 去角質化妝水跟 乳液都包了(都是正貨大小)

但一年年的漲幅,

讓人感覺也似乎有點不是那麼好入手了~

 

(有時候會很生氣到底在漲什麼啊........)

 

 

 

 

 

 

 

現在靠櫃體驗三步驟可以拿試用包(我的最愛又來了)

一次給兩組

08.jpg

其中步驟2裡面有附好棉的化妝棉了喔(我用摸的摸出來的)

是不是好貼心哈哈

旅行外出什麼的就不用自己再準備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靠櫃看看喔

說不定會遇到自己在保養品界的真命天子也說不定~~

 

 

 

 

下次跟阿利約下午茶兼玩化妝ㄎㄎ

超級無敵期待的~~

如果順利又有一篇妝文可以誕生~~

 

其實我偷偷拍了好幾組發文用的照片

但很多都放著看著 越看越覺得沒意思

就刪掉了~~

真的是很龜毛的處女座啊啊啊啊

希望大家來敲碗

不然我好容易不知道要寫什麼才好啊啊啊啊 ლ(́◉◞౪◟◉‵ლ)

 

 

最後

歡迎大家來我的 

摸摸Hsüan 

粉絲團玩噢~~~~~~~~

ლ(´∀`ლ)

 

 

 

以上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摸摸是我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