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557拷貝.jpg  

 

網路真是世紀最邪惡的發明!!!!!!!!!!!!!!!! 

 

前陣子逛到官網 有拿試用包的活動

想說我根本夜貓 不拿不行就去換了XD

結果臨櫃時

櫃姐看我資料 說我好像拿了滿多試用包的 問我用起來感覺怎樣

 

一個囧

因為我想了想發現我通通都還放著沒用過

當下有點難回答櫃姐

就含糊的說 感覺都還好

 

他就說 是喔 如果這次有喜歡

非常希望我能給個機會 買來用用看...


哈哈哈 要我給Kiehl's個機會欸XDDD

是有沒有那麼卑微啦

回家後基於良心不安就把這次的精露拆來使用了

反正我天天熬夜 SO 天天都能用~


用了隔天照鏡子不得了XDDDDDDD

總之是不買不行了的感覺(後面再講有多妙)

 

雖然2200/30ML感覺有點貴

網路上平輸大約1700-1800左右

 

但評估了之後還是決定買買看官網

畢竟從沒有正式的在他們家消費過

就算貴一點點有個會員消費資料總是好的

 

 

 

 

01.JPG

網站規劃得滿不錯

買東西快速方便不困難

 

 

02.JPG

官網送超大

我才買一個東西

其他通通都是贈品~

 

04.JPG

 

 

03拷貝.jpg

 

 

05.JPG

一切流程也會寄EMAIL通知

感覺很安心~

 

 

06拷貝.jpg

隔一天就收到了

頗快!!

 

07拷貝.jpg

 

08拷貝.jpg

送了可愛有質感的提袋

 

09拷貝.jpg

商品也有包起來

 

 

10拷貝.jpg

寄來的商品

說真的

收到的時候送成這樣~

只有一個爽字!!!!!!!

 

11拷貝.jpg

12拷貝.jpg

 

一次性小包的贈品有三包

14拷貝.jpg

15拷貝.jpg

 

然後晚安凍膜

16拷貝.jpg

還不錯

但我習慣洗澡前擦

剛擦會紅紅熱熱的感覺 不過不會太刺激 滿保濕的 

17拷貝.jpg

 

保濕化妝水

18拷貝.jpg

我聞起來就是豆漿味XDD

很溫和~保濕渡OK 不會黏膩吸收快

19拷貝.jpg

 

 

 

跟這次的主角

深夜奇肌修護精露 30+4ML

20拷貝.jpg

21拷貝.jpg

 

 

隨包裹一起寄來 會員的小卡

但還不是會員卡 要拿去櫃上換 確認身分後才能用!

13拷貝.jpg

去靠櫃兌換後拿回來這樣

IMG_9369拷貝.jpg

會員卡(本)

IMG_9370拷貝.jpg

每個月都可以回櫃拿試用品

IMG_9373拷貝.jpg

收集空瓶回櫃可以拿集愛幣

IMG_9379拷貝.jpg

最後是有消費的話會送的贈品

IMG_9381拷貝.jpg

這兩包就是第一頁 屬於我個人1月份的試用品

IMG_9383拷貝.jpg

 

 

 

 

 

 

整體來說目前先不講產品效果如何

第一次接觸契爾氏

這樣的服務是讓人覺得滿意的

也覺得去官方消費 或許短時間來看 金額較高

但可以會員的資格取得 就覺的平衡了不少~

 

後來我也仔細算了一下

雖然官方2200比水貨1700貴了500

但手上這些小樣的價值以Y拍的賣價來算一算之後

也差不多500多了!(甚至更多)

又能拿到會員資格享有會員的服務與許多最新資訊 又有小樣可以爽爽拿

未來是不知道啦~

但我覺得這次買官網真的很划算!!!!

而且也免運~

 

 

 

 

 

 

 

 

那就來到本次的主角-深夜奇肌修護精露囉!

IMG_9385拷貝.jpg

 

深色的瓶身 減緩因光線而變質的速度

(跟雅詩蘭黛的特潤一樣)

 

 

IMG_9388拷貝.jpg

 

瓶子跟滴管都是玻璃

感覺很有質感 也不太會破的感覺(雖然我很粗魯)

 

使用設計跟巴黎萊雅 的青春密碼肌底調理精華有點像

但好用一千萬倍!(那款的壓頭爛透了我都直接用倒的)

好控制使用量也好吸取

 

IMG_9390拷貝.jpg

顏色看起來很透明 微微偏黃

 

 

 

IMG_9394拷貝.jpg

 

4ML

瓶身是透明的 更輕的

更能看清楚顏色

就是油的淡黃

 

 

IMG_9396拷貝.jpg

也滿好吸的!

 

IMG_9398拷貝.jpg

 

 

 

 

質地方面

非常輕透 很水 剛滴上去四五秒就流成這樣

味道主要我感受到有薰衣草跟其他香氣 聞起來很放鬆修護

SAM_9399拷貝.jpg

 

吸收之後 有淡淡光澤 肌膚有滋潤柔軟的感覺

 

SAM_9402拷貝.jpg

 

 

我覺得最猛的是

過了一碗,熬夜修護這個部分,

 

滿

!

 

一點都沒有熬夜過後的暗沉,

我常常看見鏡子裡一臉蠟黃剛起床的自己,

 

但過了一晚的睡眠之後也不太泛油,毛孔也都縮的滿隱晦低調的~

重點是膚色明亮!!!!!

 


雖然我油性人很怕油,但這款的油質很輕,

感覺分子很小 吸收很快,完全不黏不膩!

比手邊有在用的歐碧思輕滿多的(婊姊真情代言的純欖情就不清楚了XD)

 

不過還是要小心用量,

火氣大或生理期時可能會冒更多痘痘?(個人感受)

 

我個人使用的方式就是

在臉上很保濕 手上也還濕潤時滴上1~2滴

雙手合十 稍微摩擦溫熱後 由頸部往臉上拉提的方式

由下往上擦(重點)

 

總之是滿驚豔的感受,

單價雖然偏高但用量很省,

應該會一直回購。

 

只能說KIEHL`S櫃姊你(苦肉計)成功惹!!

推薦給 跟我一樣 夜貓萬年暗沉的人~~

 

 

 

 

22拷貝.jpg

 

 

以上,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摸摸是我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