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56拷貝.jpg

這篇真的是過了好~~~~~~~久才生出來(遮臉)

總之是介紹在台中(充滿愛的老家)的周年慶買的戰利品!

 

 

 

是說

大家也知道台中的週年慶是全台灣起跑最快的

所以以上的東西真的買超久的~

這些是9月中or底下手的東西啊~~~~

不過也是有好有壞啦

雖然可能已經很多百貨都過了週年慶檔期

但這些東西也都紮紮實時的用了兩個月了!

各種氣候與狀況也都體驗的差不多了可以有比較詳細的介紹~

 

 

 

 

 

1.FANCL芳珂 晶透瓷肌蜜粉

IMG_7864-1.jpg

 

當初在尋覓蜜粉時參考了Adrien的這篇心得

在品質與妝效都倍受肯定的表現下

非常沒有疑慮的購入了

盒子與蜜粉為分開包裝

蜜粉裝在一個袋子裡

割破後倒入盒內就能使用

一組打完九折約一千出頭

 

單一色號 淺粉色

帶著珠光

"夭壽細"所言不假

抹開後呈現的光澤完全讓人融化

 

觸感非常的細滑

妝效是光澤感 不會厚粉也不會不均

 

時間多一點我喜歡用它附的粉撲上

趕一點會用蜜粉刷大致刷上

 

怎麼刷都美

非常心愛推崇的一款蜜粉。

 

 

IMG_7867-1拷貝.jpg

IMG_7871-1拷貝.jpg

 

可惜今天有讓人傷心的消息傳出........

 

那就是2014 3月 FANCL將從台灣全面撤櫃了!!!

 

新聞稿

Goris的分析

 

才剛接觸,各種有愛的品牌,

現在卻又即將說再見了QQ

 

只能希望有出清特賣會可以搶一些蜜粉來屯貨XD

 

希望未來可以用更正確的銷售平台與策略將這麼用心的品牌帶回台灣!

 

 

 

 

 

 

2.YSL情挑水誘光#6#15#19

01.JPG  

之前有發過一篇文章專文來介紹過了!

(唇膏)讓女人瘋狂的唇膏-YSL情挑水誘光#6#15#19

 

這是比較早拍的照片

19號那隻買成18號還再換~不在手邊~~~

包裝照片就看過去囉!

 

真的要說YSL很懂女生

包裝與產品設計對我這樣的視覺動物來說真的很重要~(說到這DIOR2013聖誕彩妝也超金的!!)

IMG_7874-1拷貝.jpg

 

色號直接在外表就能分辨,不需要再看底下的小字,

私以為這樣很方便很貼心,

像我家娘兒最喜歡這樣直接簡單的設計了!!(我絕對不是在說她眼睛不好^^)

IMG_7875-1拷貝.jpg

IMG_7882-1拷貝.jpg

 

雖然是週年慶期間

但我去櫃上試妝試了滿多種色

(如果打算買三色 大約會試個9色吧)

 

每次換顏色中友的那位櫃姐都不厭其煩的幫我卸妝 然後擦唇部精華 然後在仔細均勻的刷上顏色

雖然之前因為粉底液的一些狀況有造成過彼此一點點的困擾(詳情可來這裡偷看哈哈)

至少那天服務上我沒話說(或許是因為我看起來一臉就是超想買超想下手的臉)

 

這次買的都是唇膏~

之後有機會會想入手的是深巧克力色的唇釉:3

 

後來結帳時也送了些試用包,感覺挺不錯的(女人...)

希望YSL永永遠遠不要從中友撤櫃阿~畢竟是離我家最近的一家百貨公司!!!!!!!!

IMG_7923拷貝.jpg

 

 

 

 

 

 

 

3.嬌蘭 輕裸底妝組 A

內容有隔離霜+卸妝乳+粉底液(指定色正品)+迷你唇膏+1.5ML香水

 

IMG_7884-1拷貝.jpg


一開始靠櫃 櫃姐先推給我的是新款的超時過夜粉底

但是因為我想買的是組合

他有先跟我說一句話

“顏色比較白喔,可以用手邊的其他粉底來混”

害我有點緊張,後來還回去問她是多白XDD

幸好他後來又補說我用也可以啦 只是白一點

於是順利的帶了它們回家~~(害娘兒多繞了一圈 抱歉啦)

這樣一組2000有找真的滿開心的~~~

 

 

小黑裙淡香水

IMG_7885-1.jpg

迷你唇膏的色號

IMG_7892-1拷貝.jpg

偏深的桃紅

跟YSL放在旁邊比較一下

兩款都有香味

但我沒擦過嬌蘭家的~

IMG_7896-1拷貝.jpg

 

接下來就是本次的主要目標

輕裸感粉底液 SPF20 PA+

IMG_7902-1拷貝.jpg

如果你是想入手嬌蘭的話我推薦你去看嬌蘭底妝大評比這篇

裡面有嬌蘭家當家底妝非常仔細的介紹與優缺點評比

 

我用這罐的時間從9月底到現在11月底

天氣從炎熱到現在11度C

 

我覺得這是一貫很百搭的粉底!

 

2010就推出的輕裸

卻能做到

1.偏霧面的妝感

2.細致的光澤感

雖然前一陣子一大票秋冬粉底傾巢而出的上市,

但我那時後經過非常多方的評比與試用之後,

最後還是下手了這罐,

明明不是新品,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成分,

但越是歷久不衰的產品才越是真的好用。

 

 

顏色的部分是01(特惠組的限定色)

真的算很白,跟我的蘭蔻24H-02一比

蘭蔻感覺就很黃(當然也是很自然的意思)

 

因為質地很水潤,好推,所以妝感很輕薄、自然,

推開之後很快就融合成自己的膚色

整體提亮效果很好,

光澤感也是很喜歡,

遮瑕度還可以如果有大瑕疵當然要另外遮,

不過對於我平常上課沒那麼追求,已經很滿意了~

 

香味方便是很有氣質的粉味(?)

可能是嬌蘭的特色之一吧

讓人很舒服不會有壓迫感~也沒有發生過過敏~

 

 

 

妝容的部分

因為拿01

會讓人誤會你本來就這麼白

而不是

你因為有化妝所以那麼白

 

因為我的學校在山上

常常因趕課要衝著爬坡

熱或流汗的時後

天氣熱時還是會比較容易出油

雖然我有搭配FANCL的蜜粉定妝

但出油程度還是比較明顯

雖然這樣也沒有太扯的脫妝或浮粉

但真的會需要補點妝

斑駁感我不愛~~~~~~~~~

 

 

剛完妝會長這樣

心花朵朵開阿~~~(接的睫毛還沒掉光的時候拍的ㄎㄎ)

SAM_6034-11拷貝.jpg  

 

夏天會跟蘭蔻24HR混

冬天之後會跟比較滋潤的BB霜混和上妝

保濕比較夠也比較貼 不會亂脫皮~

非常的百搭

也一年四季皆宜的感覺!!!

目前各種混搭下都沒有跟誰打過架

通通合作愉快^__^

(真是好脾氣的孩子)

 

 

最後偷偷跟YSL肌密那罐比較一下...

老實說我也不知到哪罐比較好

兩罐都是油肌在夏天無法使用的粉底液

但YSL的光澤感真的比較明顯(但我男朋友很不愛)(結案)

而GA的整體感又比較優(只要記得補妝不讓它浮粉)

 

 

瓶子相當的有質感,

是很紮實的玻璃,感覺就是摔到地上也不會破的厚度(原諒我這部分並沒有做實驗)

蓋子上的LOGO也很漂亮 虛榮心再加它一分^^

IMG_7906-1拷貝.jpg

IMG_7908-2拷貝.jpg

IMG_7913-1拷貝.jpg

 

 

 

 

組合裡還有這個SPA的卸妝按摩霜

還沒用過 香味聞起來非常帶有高級感~

IMG_7919-1拷貝.jpg

 

 

 

4.ORIBS 

最後一站來到ORIBS

當時滿1500送化妝包!

IMG_7971拷貝.jpg

 

直感頗佳也滿可愛的化妝包,

重點是防水!

外宿很好用!!!

IMG_7975拷貝.jpg

 

分別買了防曬露與卸妝露

IMG_7976-1拷貝.jpg

防曬露還沒用所以PASS

卸妝露是因為之前接睫毛只能找無油成分的來用

想到她們家不是主打無油成分嗎?

就下手來用用看啦~

而且嚕嚕米限定版的瓶子真的超可愛的啦!!!!!!

p1389094.jpg  

謝起來滿乾淨的

也不會過於乾澀

質地上比手邊另外再用的蜜妮卸妝精華露再稠一些

相對的使用的量要比較多才會好推~

看你喜不喜歡囉

我是覺得無傷大雅 

我對於好用又不添加怪成分的東西會比較寬容一些~

 

不過目前最喜歡得應該還是Curél家的卸妝凝膠吧

像牙膏一樣的軟管狀 擠出膏狀的凝膠

但一接觸到臉上的彩妝

就會突然水化!!!!!!!!!

一點都不會難推

就算很溫和也卸得很乾淨 很保濕~~~

 

可惜台灣還沒有通販

我那隻在日本買的ˊ_>ˋ

非常珍惜的緩慢使用中~~

 

 

 

 

以上,

基本上買專櫃之前都有很認真得做過功課,

不太會買到雷

不像開架看到優惠就瘋了都亂亂買!!

有問題歡迎來聊天^__^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摸摸是我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