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首圖超美啊-////////-

(自己講)

 

 

當初其實是靠櫃試女神粉底順便試了唇膏

結果女神粉底對油肌的我來說SOSO

反而是這款!!!!!!!!!!!!!!!

保濕效果與甜美香氣的威能讓我回家直到進食要擦掉前都還念念不忘依依不捨啊(一個初戀的概念)

 

 

讓女孩心醉神迷的華麗外表加上蜷川实花相機的迷亂效果感覺超級搭~~~

拿起這款唇膏塗抹的瞬間

那種誤會自己是貴婦 受盡寵愛的感覺

讓我淪陷了(還三隻)

 

 

 

02.jpg

 

一樣是躲在周年慶的名字下囂張購入

色號選色只能說非常的~~~~~~~~~~~~~~超脫世俗XDDD

 

 

 

 

 

我先帶回家的色號寶寶們分別是

 

#06偏愛粉紅

沒錯這就是麻豆的主視覺照使用色

也是燃起大家熊熊慾火的幫兇!

Rouge-Volupt_Shine-2013-Model-420X297.jpg  


#15純粹珊瑚

裸色不敗!!!!!!!!!!!!!!!!!!(完)

 


#19激情紫紅

中友櫃姐誤給18 我請我媽幫我去換回來 結果她看到19是這色嚇了她老人家好大一跳(茶)

手邊從來沒紫色系的唇膏

一個衝動就愛了這色(果然是衝動的初戀)

 

 

 

這款出了一堆顏色,色號很齊啊,

對於其他顏色有興趣可以自行GOOGLE圖片或心得囉!

順帶一提,我日後有機會的話還想帶7號(遠目)(媽媽表示臉色一沉)

 

 

 

03.jpg

一字轉開來我覺得好炫目啊(新台幣在發光)

小妞色澤飽滿嬌豔欲滴的等著我臨幸的感覺(阿爺上身)

 

質感一流的專櫃買起來光外表都還沒開始用就是各種爽感的湧現

拍照也覺得很開心^_^

 

 

05.jpg

19因為換貨最慢到

15都已經被我愛用蹂躪的微微矮小了~~

 

試在手上

觸感非常的濕潤滑順 感覺就很保濕

不卡!

透亮!

顯色度也還不錯~

 

 

是很好吃的熱帶水果味,更切確來說是芒果的味道,

感覺酸酸甜甜很可愛。

 

質地很保濕,

的確可以直接達到不需事先擦護唇膏直接塗抹的訴求,

不過我這大乾唇如果真的因為來不及沒有先擦護唇的話

大概過兩個小時就會開始變得有點小乾,

需要補一下保濕~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ㄦ

試19號~~~~~~~~~~

相信她美麗的內心絕對比冷豔的外表好駕馭(咦)

 

 

 

素唇來也

06.jpg

唇紋有 暗沉也有

總之就是自然之充滿瑕疵的乾

 

07.jpg

用手指輕沾唇膏

點拍在唇上薄薄一層的效果

微顯色 微滋潤

但這樣對我來說是不夠的

 

 

 

 

 

 

來了來了!

豪邁的質接塗抹上去就對了!!!!

08.jpg

09.jpg

 

好美~~~~~

保濕的光澤感讓我好感動

顏色也不會像看起來的那樣過紫

覆蓋了原本暗沉的莓紅色

融合唇色後呈現一個偏冷色系

顯白的桃紫紅

 

不僅特別

又有氣色(但臉要配合 上點淡妝)

 

想要HOLD住全場時就擦這色吧!極推!

 

 

附上 台中大遠百溫柔100分櫃哥幫我上的

#06加上#19

19在外圍 內側擦上06

製造豐潤的立體感

跟之前流行的咬唇妝(外圍裸色甚至遮瑕)不太一樣

是非常突顯唇色與唇型輪廓的妝容

 

我個人也很喜歡這樣上的感覺

 

感覺就是婊子色XDDDD

擦上去然後找人吵架就不會輸的感覺XDDDDD

09-01.jpg

 

 

接下來是最好駕馭的15

稍微偏淺橘的珊瑚色

非常溫柔又百搭的顏色

上課 上班 甚至素顏都可以擦

擦了就不會錯~

 

 

平常趕上課

底妝在家化好了就衝出門

到了教室遲到了當然坐最後一排XDDDDD (因為沒位子)

剛好讓我偷偷拍一下上唇色的前後

 

整臉完妝 就差了唇

感覺就少了點氣色與精緻度

09-2.jpg

拿出我可愛的15~~~耶比~~~

10.jpg

 

很快的塗抹上妝(不慢慢點了老師會看)

11.jpg

12.jpg

(有點塗出去就不要太拘小節XD)

13.jpg

OVER!!!!!!!!!

粉嫩嫩又甜甜的上起課來都更專心了呢(真的嗎)

 

 

 

最後同場加映一下

(拖別人下水)

 

可愛的同學讓我試色 #06

是健康肌的女孩兒也可以參考看看囉~~

14.jpg

 

 

 

 

 

趁周年慶還有95折與滿千送百可以考慮玩玩看

畢竟靠櫃試在自己臉上比較能找到適合自己的顏色不出錯

我當初也是試了N個顏色才決定了這三隻

 

不然錯過之後就上網買網拍或找代購啦~

歡迎大家跟我聊天或分享自己帶的顏色喔^^

 

15.jpg

摸摸是我
152730471489936.1642.1133229893.png


以上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摸摸是我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