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059拷貝.jpg

買齊了化妝品後就把魔爪伸到保養品去了!!

這次是在桃園下手的

雖然過程中有些地方讓我懷念起台中的服務品質...

但不知怎麼的

桃園的貨源比較充足 想買的東西也都還有

也不會像台北或台中那樣瘋狂的人擠人

 

 

 

雅詩蘭黛

完美全效呵護組

鑽石立體超緊緻乳霜SPF15 7ml

超電能抗皺拉提精華15ml

鑽石立體超緊緻眼霜5ml 

粉彩藍撞色彩妝包

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超導精萃

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50ml

 

 

 

算是特惠組中高價位的特惠組

但是折扣數也相對的很低

雖然單價高 但產品多也較貴

換算下來 來到6折之低

 

現在網路購物很方便

平輸水貨也很多

網路上價格也會比代理商甜很多

但品質就很難有保證

買到假貨的案例時有所聞

 

我也很喜歡上網買東西

但美妝較多

保養品還是盡量會找讓自己安心的實體店面下手

畢竟是擦在臉上還希望他吸收進去的讓自己變美東西

不要隨意購買較好

買之前也會先看評價

審慎一些比較保險!

 

IMG_8063拷貝.jpg

鑽石立體超緊緻乳霜SPF15 7ml

超電能抗皺拉提精華15ml

鑽石立體超緊緻眼霜5ml 

粉彩藍撞色彩妝包

 

這一組我下手時就決定是給我娘兒用的~

拉提緊緻等等效果我目前還不是很需要

主要是想把膚況肌理調整好~

IMG_8071拷貝.jpg

化妝包

IMG_8072拷貝.jpg

做工滿精緻的

IMG_8073拷貝.jpg

拉提組~

滿小巧的 質感也不錯

 

 

 

 

 

接下來就是我自己買來用的部份啦~~

 

  

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50ml

IMG_8081拷貝.jpg

包裝與瓶身滿紮實的

滴管那邊的設計滿美的

亮金x磨砂金

雖然不是玻璃瓶 但也是感覺很耐撞的硬塑膠

為了保存的品質 瓶子是深色的

預防長期照射光線而變質

質地是露狀

不會太黏稠

推開後按摩直到吸收即可

我都在化妝水後擦

秋冬用滿剛好的~

 

這個產品從20~60歲都可以用

是不分年齡的修護

所以有肌膚困擾的女孩可以去拿個試用包

或許妳會跟我一樣終於找到可以有感改善的保養品~~

 

使用兩個月了

當初不太喜歡的味道問題也接受了

膚況穩定許多

膚質也細緻柔軟了不少

痘痘除了偶爾的生理痘之外也不會像以前那樣動不動囂張的冒出來

毛孔與痘疤有變淡的感覺

整體來說有很明顯的感覺

 

兩個月的用量大約是半瓶

所以一瓶我能用四個月

一個月大約是一千元 並且以效果來說

我覺得可以接受~

 

這也是我當初試用完約三包試用包後

就決定要購入的理由

 

因為是對我來說有效的產品!

 

平常最羨慕的就是生下來膚質就好的人

像我們這樣油性痘痘肌

要忌口不能吃炸的

又要在乎作息不能熬夜 一熬就會爆痘

然後又要特殊保養

臉爛了要去做醫美

保養品也要常常換常常找

真的折騰的很累...

 

 

雖然隨著青春期的遠去而有改善

但真的很討厭那樣的感覺

有時逛街也會被陌生人叫住

推銷妳產品療程

真的超不爽的

皮膚好的女生走過去就不會被推銷

我們這麼努力保養還是會長痘痘的女生就活該被拉住嗎~~~~

歧視!!!!!!

 

所以啦,化妝什麼的都是其次,

主要還是條理好膚質,

我的經驗告訴我,就各方面來說這樣人生路似乎會順暢一些^^"

(起碼走在路上不會被攔住)

 

 

 

IMG_8067拷貝.jpg

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超導精萃

IMG_8092拷貝.jpg

感覺眼週也開始出現小小的細紋了(no!!!!!!!!!!!!)

總之就是保養時在最後的乳液前擦的一道

以前擦過眼霜有長過肉芽

從此畏懼所有眼霜

但這款不會~愉快的使用中~~

希望我的細紋可以早日跟我說再見~~~~~

 

 

 

IMG_8070拷貝.jpg

雖然沒有滿額贈

但櫃姊還是給我一堆試用包展現了誠意

IMG_8096拷貝.jpg

也是滿齊全的啦

其中我認為勻亮精華非常的神奇好用

美白淡班等等

我的話則是在清完粉刺會擦

然後隔天就完全退紅了!!

連寶藝冷敷之類的都無法做到的他做到了!!!!!

 

有機會會想購入~~~~

 

 

 

 

MAC 

#130 專業粉霜刷

刷具清潔液

IMG_8097拷貝.jpg

 

粉霜刷官方介紹:

山羊毛與合成纖維組成的雙短刷毛,柔軟紮實可提供快速及均勻的上妝效果。

多功能設計,可用來塗抹並暈開乳霜、液狀及粉狀產品。

IMG_8098拷貝.jpg

毛質很柔軟

IMG_8102拷貝.jpg

如介紹所言是依款多功能的刷具

可以刷蜜粉,粉霜,粉底液,腮紅....等等

 

特別適合毛孔人服用

只要用輕沾清點的方式上妝就能填補毛孔~~

IMG_8116拷貝.jpg  

 

 

大家常常會忽略或是太忙而忘記定期洗刷具

但刷具清潔液其實很重要

不僅會影響妝容

還會滋生細菌造成臉上長怪東西!!!

而且mac洗刷水收集6個空瓶可以回櫃上換一個口紅!

其實也不會太浪費啦~

 

接下來直接用洗刷水來示範使用方法

 

首先準備衛生紙巾(廚房用的那種更好~我手邊沒有)

IMG_8123拷貝.jpg

 

然後拿出染了很紅的腮紅刷

IMG_8126拷貝.jpg

 

倒下適量的洗刷水

 

IMG_8128拷貝.jpg IMG_8129拷貝.jpg

 

將刷頭輕輕的在上面畫圓

IMG_8130拷貝.jpg

 

然後顏色粉末就會逐漸的溶解下來溜~~

IMG_8133拷貝.jpg

 

刷毛又重新變回了白色!

IMG_8140拷貝.jpg

 

 

 

接下來是看起來不怎麼髒的蜜粉刷

IMG_8142拷貝.jpg

 

一樣

到適量的洗刷水後畫圓

IMG_8144拷貝.jpg

 

蜜粉!!!!!

IMG_8151拷貝.jpg  

 

終於又變得乾乾淨淨的囉!

IMG_8158拷貝.jpg  

 

 

 

溫馨大合照(?)

IMG_8120拷貝.jpg

真的是快買到被我媽殺掉了~~(逃走)

 

以上,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摸摸是我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