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3696-2.jpg

 

完全是因為愛而火速生產的文章~

 

大一那年,班上有韓國同學,

當時她們使用的彩妝品我們通通都還很陌生,

其中3CE就是其中一個牌子,

記得那時候懵懵懂懂在學校問了牌子,回家GOOGLE後,

跳出來的網頁全部!!!!沒半個中文字!!!!!

就知道當時3CE這牌子有多新、多少人知道,

當然現在台灣已經滿街滿坑滿谷的都能買到了~

(也不少仿貨充斥著)

 

以前有用過一些3CE其他系列的唇膏,

直覺的印象就是顯色但偏乾,

所以也就都全身而退的PASS了!

 

 

直到上次去了韓國...

 

大家都知道那是一個很邪惡的國家(特別對於女人)(又特別對於我)

 

去了趟3CE櫃點,抱著朝聖的心情,

彩妝類是只買了雙色腮紅跟一支奶油潤澤漾色唇膏就收手,

真的很收斂對吧!

 

但沒想到回台灣一用,

媽啊!

唇膏超好用!!!!!!

保濕又兼具顯色,又沒有重到讓我放不上嘴的香料,

就開始盤算著再買個幾支來玩玩用用(一肚子壞水的女人)

 

此時,

雅虎的購物中心彷彿聽見我內心的計謀一般,

推出了3CE的特賣~~~~~~

 

竟然!!!竟然!!!!

賣得比我在韓國門市買的還便宜~~~~~~~~

 

小常識>>>

台灣網拍路邊賣很便宜不是新聞 所以假貨猖獗也不是新聞

官方便宜才是值得下手的保障 畢竟我超容易過敏 這種還可能吃下去的東西還是慎選比較好~

 

 

總之就湊了兩支結帳,

現在手邊有三支,正好可以湊一篇試色文來看看~~

 

 

 

 

 三支寶寶的合照!!

IMG_0228.JPG

左到右 色號如下:

#5 DAZZING

#8 LADI DADI

#3 ZOOM IN

 

 

IMG_0229.JPG

試在手上完全的可以看見他潤澤的質地

顯色中又帶有透明感與通透感

並不會一味的用顏色遮蓋肌膚紋理

 

 

IMG_0230.JPG

在手上就感覺到很好推~~

 

 

 

 

 

素唇端上(登冷~~)

SAM_3640.jpg

常見的問題就是

乾燥、色素沉澱/黯沉、唇色不均

(房間是黃燈 雖然有開窗 但部分照片會偏黃一些 請大家就幫參考用~~)

 

 

 

首先是

#5 DAZZING 的試色

SAM_3644.jpg

非常自然的鮭魚粉色

和我原本唇色有一點像

但帶來均勻的覆蓋

同時賦予了滋潤的光澤感

SAM_3660-1.jpg  

氣色有變好的感覺!!

搭配淡妝也很自然

SAM_3649.jpg

SAM_3650.jpg

不突兀同時提升唇部的柔嫩度!

SAM_3655.jpg

SAM_3656.jpg

(讓大家困擾的嘟唇裝萌照^_^")

 

戶外自然光下

略偏粉

SAM_3670.jpg

共同點是很自然!!!

SAM_3675.jpg

可以假妝素顏(哈哈哈)

或是欺騙不懂事的男生(咦)

 

 

 

 

接著跳下一個~

#8 LADI DADI

IMG_0572.JPG

一樣先端上素唇~

照片是在威秀的廁所拍的

這個完全是一時性起想說補妝來拍個對比圖好了(也可以說是這偏試色文誕生的起點!!!)

那天完全零眼妝~~

證明我完完全全的臨時起意:p

 

IMG_0570.JPG

 

擦上#8後完全兩個人

IMG_0582.JPG

感覺從路人小妹妹變成

路人中妹妹(???)

 

 

戶外拍

IMG_0586.JPG

感覺很顯白

不過這支我比較少用

因為太粉嫩與年輕了

比較不是我平常的路線

基於一個 手邊也需要一支粉色唇膏的概念下買的!!!

 

 

但還是搭配一下眼妝會比較好(過來人貼心小提醒)(汗)

IMG_0591.JPG

看起來好沒精神呀!!!!

@_>@

 

 

 

 

 

 

 

 

 

 

 

最後要來壓軸

首圖超美把大家騙進來的那支!!!!

#3 ZOOM IN

 

SAM_3680.jpg

略顯哀愁的乖乖牌素唇

 

 

一擦上這支莓果寶石色~~~~

哈哈哈哈哈!!!!!!!!!!

SAM_3689.jpg

氣勢!!!!!!!!!!!!!!

感覺走在路上都會逼死路人(誤會)

 

一個超級自我中心的婊子色(另一支是YSL #19)

精準一點說

這支的顏色是略帶紫感的桃紅色

但又沒那暖 偏冷

必須要比較白的人擦才會顯白

如果肌膚有黯沉或偏黃可能會弄巧成拙讓臉感覺更髒!!!

選色要很謹慎!!!

 

 

 

 

 

因為我臉皮是敏感肌 平常一定會泛紅 沒上妝也不敢擦這支!!(會逼死自己) 

SAM_3691.jpg

 

近拍一下質地

但因燈光 有色偏了 請看質地就好

唇膏本人沒這麼黃+暖

SAM_3692.jpg

 

 

 

最後捨棄桌燈跑去窗邊拍

終於拍出那種帶紫的感覺~~~

 

SAM_3696-1.jpg

 

超愛這支的顏色,

剛好這個冬天的紅唇也不能是正紅,

略帶莓果的冷色調才是正解!!!

完全的命中~

 

 

 

 

 

 

 

 

 

 

總之就推薦給大家這個系列囉,

怕乾的孩子完全不需要擔心,真的很滋潤(最後強調)

顏色也非常非常多,慢慢找慢慢試色總會找到自己命中註定的那一色的!!

 

 

 

延伸閱讀>>

(彩妝)讓女人瘋狂的唇膏-YSL情挑水誘光#6#15#19

 

SAM_3695-1.jpg

 

 

最後,如果你平常會想我~~~(咦)

歡迎來摸摸我的粉絲團找我聊天囉!!

 

摸摸Hsüan

 

 

 

 

 

以上,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摸摸是我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