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5388-1.jpg  

 

  

好啦今天要來介紹新髮色了,

其實有點拖拖拉拉,

因為我愛的紫色早就消逝了~

美麗的紫跟手邊的錢我都留不住啊(無誤)

 

但只要曾經擁有就不在乎天長地就,不是嗎?

(眨眼)

總之這篇小小的紀錄文就開始囉~

 

 

 

首先先看一下染之前我的髮色(或是右邊點進粉絲團自行回味)

IMG_3318.JPG

 

我的髮長在肩上,幾乎要碰肩了,

中間到髮尾有漂過,基本上是死亡的頭髮,

中間到髮根是原生髮,只有燙直過沒有染過,

其實色差滿嚴重的,想趁放寒假終於有空去整理一下囉~

 

 

我去的是 A'mour Hair Salon師大店

髮型設計師是非常知名的Mars大哥!!

先承認一開始是因為愛上丹妮婊姐才會害羞的跑去找Mars大哥~

(一個小粉絲朝聖的心情)

 

從當初在公館就有去找Mars服務了,

現在搬到師大,有了更舒適的環境囉~

 

 

討論顏色時是說希望可以染一個浮誇但不要太誇張的顏色,

而且不想再漂頭髮了!!!

 

Mars一秒推薦了紫色給我,

我也相當的喜歡,就很快的決定了顏色,

但因為我髮根深髮尾淺,

所以要先染淺一次,再染上紫色~

聽起來有點費工,但其實染髮時間滿快的,

整個過程也不致於讓人太疲憊!

 

 

直接跳到第一次染淺時的髮色

IMG_3319.JPG

 

可以看出來是有點亮的淺棕色

然後就要繼續上紫色的染劑囉~

IMG_3321.JPG

 

 

旁邊的潮男當然就是Mars大哥哈哈

每次造型都非常厲害!!

過程中也有小聊天,聽聽大哥說他們搬家與新店的事情,與一些對於工作的理念,

真的是很佩服啊~

 

另外之前我剛分手,處於低潮時,

也謝謝Mars大哥的關心,願意聽我講講心事,開導開導我~

一個心靈導師的概念(暖)

覺得婊姐的形容詞很精準啊,

鐵漢柔情,

雖然外表看起來有點壞壞的硬漢形象,

Mars大哥真的是很溫柔細心的一個人~~~

 

 

IMG_3329.JPG

 

 

染完我還有做結構式護髮喔~

去a'mour家一定要體驗一下效果非常威能的這個當家護髮,

除了過程很舒服以外,

護髮效果也是非常的顯著,

讓我稻草般的頭髮有瞬間起死回生的感覺!!!

 

 

 

 

 

 

 

 

最後就是

紫色!!!!!

 

IMG_3351.JPG

雖然這張照片有點過曝,

但非常顯眼的感受到了那抹紫色的色澤,

超喜歡!!!!

 

 

IMG_3338.JPG 

正常照片大約是像這樣,

Mars還有幫我用電棒捲彎了髮尾哈哈

是平常用吹風機達不到的完美弧度啊~

 

 

 

剛看到自己的髮型只想到這位少女啊.....

10.560.jpg

Hit Girl!!!!

哈哈哈好啦

承認我滿愛超殺女的~

 

4275799-4067250-3749236-4404812587-37364.jpg  

195909dd5pi9ek9p9mn29i.jpg

各種萌妹~~~

 

 

 

IMG_3359.JPG 

SAM_5378-1.jpg 

SAM_5379-1.jpg 

SAM_5388-1.jpg 

以上照片都是洗髮前的顏色喔~

 

 

 

 

洗過一次頭髮之後~

SAM_5416.jpg

 

 

跑去聽張懸演唱會順便去高雄玩

這個地方真的很棒很美~

不知道駁二何時有這麼棒的地方

我願意待上一整天啊~

IMG_3407-1.jpg    

 

不過很快就發現每次洗頭都會沐浴在一片紫色的泡泡之中啊~

美麗的顏色總是留不住的QQ

雖然美但真的不能太常洗頭!!!

 

SAM_5410.jpg

 

 

 

洗3~4次頭髮之後

SAM_5437.jpg

 

依然有些紫感在,

幾乎是最後的身影了啊~

 

SAM_5445-1.jpg

 

 

 

 

 

等到去爬山時紫色調已經不太明顯了

棕色們從容的跑了出來見客。

SAM_5517.jpg

 

 在陽光下勉強可以找到一些紫色的殘留~

IMG_3745.JPG  

 

 

最後補上已經沒有紫色的最新的髮色如下~

SAM_5542-1.jpg  

其實現在是一個相當難形容的顏色

染前Mars大哥鐵口直斷的預測會退成橘棕色

現在整體來說是偏暖的淺棕 還沒有到很強的橘感

然後之前漂過的髮尾的金色也有一些跑回來了

(不意外啦 漂過的頭髮是死的 只能慢慢留長慢慢修掉囉~)

不過當我在室內撥動到內層的頭髮時

依然可以看見接近粉粉紫色的棕色

還能看見一點紫的靈魂

 

 

 

大家喜歡這次的髮色嗎?

我自己是很喜歡的,

但留不住也是很傷心,

為了保護頭皮,我頭髮最多三個月染一次囉~

只能期待下一次了ㄎㄎ

 

 

 

店面資訊>>

A'mour Hair Salon師大店

電話>>02-2367-000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八十巷6號

粉絲專頁>>A'mour Hair Salon

Mars大哥

電話>>0985-095-627

FB>>MARS JHENG

 

 

 

 

 

 


 

 

【摸摸閒聊時光】

 

 

最近過得很好,

 

很好的定義是,不再恨,

 

不再不甘心,也不再感到悲傷。

 

真心的放下一個人,放下一段缺憾的感情,

 

再往前走了。

 

 

 

謝謝身邊朋友的陪伴,

 

還有這段時間默默讓我依賴的人,

 

那些照顧跟陪伴我都非常的感謝,也銘記在心。

 

 

 

好與壞其實並不明顯,

 

但溫暖卻是明顯的,

 

如果真的只是兩個寂寞的靈魂,

 

我不介意多陪伴一點時間,

再往前走一段路,

 

我在寂寞的瞳孔中對望,總會看見自己的影子。

 

 

 

已經是不怕失去的人了,

 

所以得到時會更珍惜,

 

這份美,我驕傲的曾經擁有。

 

 

 

 (●—●)

 

 

 

一起加油吧!

 

 

 


 

 

 

以上,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摸摸是我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