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有在發漏我FB的大家應該看到爛掉了吧XDD

這篇真的醞釀好久才開始寫

因為保養品還是用久一點累積多一點心得比較保險

所以拖到現在才來認真分享一下~~

 

還有人對於旁邊那隻萌鹿比較有興趣XDD

很可愛吧~~

我超愛收集這種治癒係的(廢物)東西

這隻鹿是去北海道時在萬惡的禮品店購買的

那次旅行還有買草泥馬(羊?)跟大胖熊~~

也都很可愛

有興趣的孩子可以規劃一趟北海道之旅(額)或是搜尋台灣各大拍賣

前陣子逛台中網拍的實體門市也有看到放這隻鹿的店內裝潢

應該也不會太難買啦~~~

 

 

 

特別先講一下今天購入的來源都是來自雅虎的購物中心

都是我本人自己花錢買來的東西

 

他們常常會有推出超低折扣的下殺

單價低就算了 滿額也會有滿xx千送x百的活動

買起來其實比百貨公司更划算 (雖然虛榮度比較低啦ㄎㄎ)

快遞送到家也免運費 不需要逛街大包小包提回家

出貨速度也很快 兩三天內就會收到了

所以我覺得如果不是很需要諮詢櫃姊櫃哥的產品

本來就有在用 只是單純補貨的產品

真的可以考慮從這裡下手

 

 

belif最先買的組合是

斗篷草高效水份炸彈雙 買一(大)送五(小)

IMG_9937.JPG

這樣等於買一送一的容量啦

等於一罐正品大小是 495

這樣的乳霜根本是佛心的開架價格啊!!!!!

 

這家是來自於美妝保養大國韓國的品牌

價格之所以可以這樣親切

源自於他們的品牌理念

真實原料

真誠配方

真正安心

真正有益

真實永恆

 

說真的使用一兩個月後

我相信這些品牌堅持都是真的(或者說我願意去相信這一家保養品是真的)

好多好多知名大牌 捧著大筆的錢

請了國際巨星來代言

那些錢哪裡來?

當然是我們這些掏錢的消費者囉

那貴的東西好不好用? 

有些的確是好用的 是有效的

但價錢卻遠遠是成本的好幾倍

因為花了太多的成本在外在與宣傳上

或是為了降低成本

將有效的配方比例降低

太多太多了

 

聽了太多商業術語

跟聽起來很神奇的成分後

真的平價有效的產品卻越來越少

所以開始接觸了這家後

因為認同理念與支持

所以決定來好好分享一下!!

 

 

首先來看外包裝與設計

IMG_9940.JPG

摸起來溫暖手感的紙材做成的紙盒

IMG_9941.JPG

背面有詳細的產品介紹

IMG_9943.JPG

盒子的頂部有壓印

不過很隱晦細緻

IMG_9946.JPG

1大5小總共100ml

不用一千的價格以使用感來說非常超值

設計則是感覺像帶了一頂高高的黑禮帽

跟品牌的英式感也可以說頗和諧一致

 

IMG_9947.JPG

 

除了紙盒包裝

罐子上也會簡單標明成分

IMG_9949.JPG

大罐的正品打開後有一個隔膜(小罐的則沒有)

IMG_9950.JPG

做為一個基礎的衛生隔絕

IMG_9953.JPG

但我覺得廣口瓶的原罪就是無論如何都會有重覆接觸的問題存在

重複的用手指沾取 日積月累比那些按壓式的更容易變質

個人認為廠商可以可慮改變產品憑子的設計

採用按壓式

更符合現在大家注重衛生觀念的習慣

也會保護良好的產品不那麼容易變質

不然哪天手沒那麼乾淨 現在又是夏天

一沾取汙染

後面就會容易變得很可怕

IMG_9954.JPG 

 

 

 

保濕炸彈霜分別有兩種

一個是紫芹

另一個是斗蓬草

兩者之間最大的差別就是適用的膚質

如果是乾肌到一般肌 比較滋潤的紫芹比較適合你

如果是像我這樣的偏油的混合肌 斗蓬草則會是我的菜~

等一下會再仔細講

先實際來看看內容物

<左邊>斗蓬草

<右邊>紫芹(之前靠櫃拿到的小贈品 僅此一罐)

 

 

我心愛的斗蓬草在罐子裡看起來是非常清澈涼爽的藍綠色

甚至是一種BABY粉的感覺

有點露得清的感覺在(我超怕露得清+卡尼爾,他們可以說是摧殘我肌膚的元兇之一)

 

 

IMG_9959.JPG

 

不過沾取適量抹在手上後就會發現變成半透明的凝凍狀

沒有特別的顏色感受

聞起來氣味算淡(跟契爾氏的冰河玻尿酸那罐比 兩罐都是清爽保濕 但那罐我聞起來酒精味有點重)

 

推開也會有點涼涼的

非常清爽好吸收

對夏天的混合肌來說不會造成過油之類的負擔

又能兼顧保濕

IMG_9962.JPG

 

 

接著左邊點上得是紫芹

IMG_9963.JPG

 

可以看出質地更為紮實的霜狀

也比較濃稠 顏色白的濃郁

以我自己混合肌來說非常乾冷的冬天才適合使用

春秋之類的也會顯得太過於滋潤了

不過保濕效果非常之優秀沒話說

老是被乾肌困擾的人可以考慮換這牌來用用看

說不定會從此拯救你的膚況~~~

 

目前提供試用的管道也不少

如果還在尋覓保濕產品的人可以先找小樣試用看看是否適合自己後再來買正品

IMG_9964.JPG

 

 

兩者都好好的按摩直到吸收後的手被膚況

感覺很健康

平常我的手偏乾

這張看起來角質很乖(摸頭)

IMG_9967.JPG

  

 

 

 

後來趁著另一波下殺又購入了另外一個組合來玩玩

一整個食髓知味(咦)

SAM_1833.JPG

也是很火速得送來了並且不含運(讓大嬸眉開眼笑的關鍵字就是不含運)

打開紙箱除了收據外就是滿滿的保利龍保護我的新歡

(不過我不喜歡保利龍啦可以改成碎紙之類的會更環保喔)(安安 包裝的人有看到嗎?)

 

SAM_1836.JPG

 

 

 

 

一字排開後也是很驚人的架式

這次也是買1送10的噱頭之下敗下去的

含生草保濕前導精華 大罐1罐 5小罐

匈牙利女王保濕水精華 5小罐

SAM_1837.JPG

 

一樣的包裝都有簡單的成分在上面

SAM_1839.JPG

 

 

SAM_1840.JPG

 

 

SAM_1843.jpg

SAM_1844.jpg

SAM_1845.JPG

 

(終於是)按壓式瓶頭的含生草正貨本尊~~~

 

SAM_1847.jpg

大大的75ML

 

SAM_1849.jpg

壓頭上有附一個小黑蓋

不過我不是很喜歡 它很會亂跑~(現在已經消失惹)

SAM_1851.jpg

 

 

擠出來的前導精華長這樣

透明狀 有很多的空氣小泡泡

 

SAM_1858.JPG

 

那他的使用步驟也是滿特別的

一般的前導精華就是

化妝水之後 保濕之前

但這個前導精華卻跑在更前面

是洗完臉之後

化妝水之前使用的喔!!

 

作為臉上的第一到保養程序~

對我來說非常新鮮 也是想買來玩玩的原因之一

SAM_1859.JPG

質地非常的水

很好推

不黏膩又好吸收

不愧是第一道

(如果現在就開始黏後面的化妝水情何以堪呢?)

 

 

SAM_1863.JPG

官方表示含生草的保養成分能有效的防止水分散失

 

SAM_1864.JPG

姑且相信他囉

使用到現在大約兩三個月吧

用量很省

一次大概一兩粒米的大小就能使用全臉了

也不會挑膚質 因為很清爽

理論上我能用就是全膚質都能用~

畢竟後續的保養也很重要

不能只依賴前導~~

 

 

匈牙利女王保濕水精華

 

SAM_1866.jpg

小小的5罐 蓋子+壓頭

 

SAM_1868.jpg

也是很水潤

比起剛剛的含生草多了一些些厚度 加強保濕的部分

 

SAM_1869.JPG

 

SAM_1871.JPG

不過這我比較少用

因為有部分也是因為東西留在台中

加上我現在桃園這邊很愛用ORBIS的和漢淨肌保濕液(有稍微抗痘的成分 比較符合我的需要)

暫時就是有好感但不常用的存在

不過也推薦給大家

我回台中用時感受也是滿愉快的 

 

 

 

 

 

 

 很快的來到了另外一個部分

 台灣最近(還是很久了啊)很紅的朵璽~~~

SAM_1826.jpg

趁著改版 買了在下殺的舊版

10%+18%的組合

附贈一小條痘痘藥

 

SAM_1827.JPG

SAM_1829.JPG

SAM_1830.JPG

SAM_1831.JPG

 

剛買隔天就跑去做雷射

拖了好久才終於能用

而且手邊還有之前還有寶拉的水楊酸沒用完

不過最終依然抵不住好奇心開來用了~

 

玻璃滴管的設計

不錯不錯

深色的玻璃也是必備了就不在這多稱讚兩句

IMG_2278.JPG  

滴管滿好用的

正反面也都有印品名跟濃度

IMG_2283.JPG

 

 

 

商品有淡淡的杏仁味(廢話)

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IMG_2285.JPG  

感覺是帶淡黃色的液體

其實並不會太黏膩

頗為清爽

滴在化妝棉上後擦拭臉部肌膚

我習慣加強粉刺痘痘毛孔的地方

會停留久一點點

但酸類還是不要停太久比較好

擦完後會噴礦物噴霧再用衛生紙擦一次

接著才上後續的保濕保養

 

使用酸類的保濕真的很重要

不然之前有脫皮的經驗

非常的得不償失

 

感覺皮膚有變亮

粉刺跟毛孔也有隱約縮小的感覺

 

不過這並不算我個人的常態保養

只有膚況健康穩定時會使用

所以效果也比較有限

 

要記住打雷射不能用酸類跟美白

白天也要避免 因為容易照射陽光後反黑

那就真的哭哭了

 

 

使用起來滿不錯的 我真的很討厭黏黏的酸類

但這不太會

之前因為擦酸類手指竟然脫皮的現象這也沒有發生

而目前我個人也沒有過敏的現象發生

用起來滿安心的

但如果是敏感肌最好還是審慎考慮後再用吧!

 

 

 

 

 


 

 

這篇真的真的真的寫超久的,

開學後真的太忙了,

希望大家還沒遺忘我~~~

會繼續努力生文的!!!!!!

 

喜歡其他廢話騷擾歡迎來粉絲團玩~


摸摸Hsuan
152730471489936.1642.1133229893.p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總之

以上兩個使用頗愉快的新歡愛牌推薦給勇於嘗試

+

永不滿不的消費者大家試試看囉~~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摸摸是我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