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個小小個家庭聚會 

其實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很排斥這樣的活動 

總是被大人和表妹們作比較 

被語氣帶刺的詢問 

或是看大家多偏心我的哥哥 

但我也沒辦法 

誰叫他是我們家族中的長男 

成績又好又乖巧 

理所當然的備受疼愛 

是這樣嗎 我也努力過 

但似乎永遠比不上他 

很難受的感覺 

回去就是盡量的隱藏自己 

得體的回答所有問題 

然後假裝什麼事都沒有 

很虛偽 

卻也無力改變 


外面的雨還是很大 

明天如果能放假該有多好 

也說不上哪裡好 

最多是睡飽一些吧 

師說背好了 

數習 數算式 常春藤 用一個晚上應該可以解決吧 


很疑惑很迷惘了 

到底我在做些什麼 

又在期待些什麼 

我好像不是自己 

陌生的可以 


最近滿喜歡丁噹的 

我不怕 

我好希望自己什麼都不怕 

有一天 

我 無敵了 


現在在窗邊聽雨 

一小時後爸媽陪哥回新竹 

順便把修好的車開回來 

懶懶的 

我一點幹勁都沒有 

明天能看見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摸摸是我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