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又是天還沒亮

都開學第幾天了呢



但因為昨天有比較早睡

所以沒有以前那麼累



但是肚子一直悶悶的感覺

不舒服

但來是準備了泳衣

早知道就不要帶了

小紅突然在早修報到






還帶著15章全開的海報呢

東西多到不行







好喜歡在校車上聽歌的感覺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雖然最近有一點點想做什麼的衝動

但我會冷靜的

好像真的有一點點了

我該不該煞車喊停






周六要去學校參加迎新

要穿輕便衣服和拖鞋

一定有陰謀

希望不要搞太麻煩啦

拜託喔......









腳踝的地方被鞋子磨破皮了

很痛不喜歡

最近不能穿隱形襪了





明天又是周五了

好快






















當夢想跟現實合而為一的時候

是否會變質?

當我最想要的變成義務

我還能保持愉快嗎?

從好久好久以前

我就希望

有一天能在學校好好的學習畫畫

就是現在了

但現在心情好複雜

是我喜愛的

卻變成義務性的學習了

這是我要的嗎































烏龜池突然出現好多垃圾

中午只吃了貢丸湯

沒有吐司可以留下來餵他們

抱歉啦

可是我後來有在夾垃圾喔














今天回家時

雲是很奇怪的形狀喔

怪異 卻覺得很漂亮

有淡淡的月亮

白色的在藍天中

好像藍色的

我記得那時我聽著林宇中的遠遠


我一天中最自由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摸摸是我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