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管

我可以很自我

我可以很無謂




不喜歡左後方的同學

他實在太沒有禮貌了

很過分的逾越

上課下課不敬禮

還嗆老師

難怪阿邱要找他

一點也不值得同情

希望他的態度可以漸漸修正

不然我怕有一天我會看不下去



今天失望了

很多事都不是那麼順利

很累

中午也沒什麼睡

一點五分才開始睡

下課又被鐘琳叫醒

靠窗真是爛位子


上課很專心

不管是催眠的理化或英文

都很專心

也相對的 容易感到疲憊


我覺得很疲倦

在回家的路上

一切卻還在等我解決












心情跟天氣一樣

在風雨飄搖中感到渺小

我如果是一滴雨

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摸摸是我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