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課常常不小心放空

然後就不知道老師在講哪裡了

感情就是這裡很麻煩

腦袋裡有一堆畫面飛來飛去

根本不能專心


天啊王菈

要考基測了拜託你忍一忍好嗎

超想揍我自己的



今天中午還是沒有去吃

但是有去餐廳看

還好被我遇到了









反正請讓我專注在衝刺上吧

其他的以後再慢慢說











比比一直害我心裡七上八下的

好啦是我自己的問題

但是..........



我現在要專心!!!!

不可以一直亂想

倡導漫畫小說嗯嘛禁慾期

請不要勾引我謝謝

保持安全距離吧







對了要記得投正會三號 副會四號喔

拉票拉票

機車的老劉小朋友被張寶月可愛的小臉蛋勾走了

死外貌協會..............

內涵比較重要ok?

稍微比一比

不要想都不想就決定了嘛...























阿餒今天被自己的頭髮欺負了呢

一直想鑽進他的孔孔

不是我弄的要相信















好吧

我要去加油了


    全站熱搜

    摸摸是我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