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點了你點了你點了你點了你點了你點了你點了你點了你點了你點了你點了你點了你點了你點了你點了你點了你點了你點了
 
那麼就請不要在電腦桌前吐血
我不是沒有事先預告
請各位大大位自己的行為負責(超˙燦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要問我這篇怎麼分在這個分類...
我也不知道(巴死附送甜笑不用錢[咦!?
 
總之我就是有個很去他媽媽又"蠢"真的可˙愛˙同˙學
讓我最近的生活實在是可說繽紛的不得了
 
嗯哼?親愛的同學
想讓我討厭妳很簡單
妳只要再多打我幾下頭
順便再給我烙個幾句"智障加三級,賤貨沒人比"
我包準我馬上翻桌給你看(p˙s˙桌子當然是你的[微笑])
 
唉呀?怎麼樣?
我很賤阿?
對不起喔,我就是賤阿ˇ
賤到沒有人可以比呢!!
 
不過和妳比起來
誰比較賤我就不知道了(微笑)
 
唉呀哎呀?對不起喔ˇ
我跟妳道歉
 
 
對不起嘛我頭太硬,所以讓你從開學每天打到現在還沒變成爛豆腐
對不起嘛我臉皮太厚,所以讓你從開學罵我智障到現在還是這付賤樣
對不起嘛我做的什麼都錯,所以讓你可以雞婆到連我拿聯絡簿都扁我
對不起嘛我什麼都不會,所以不管我說什麼你都只會鄙視我
對不起嘛我是個賤人,所以只會傳染別人感冒
對不起嘛我太弱智,所以連教人家數學都要你插嘴
對不起嘛我就是爛,所以你可以盡量拿我的社會成績取笑我
對不起嘛我就是沒品,所以只要瞄你一眼就是對不起你
對不起嘛我頭殼壞去,當初開學不應該和妳聊天
對不起嘛我說話說的很不漂亮,都需要妳用不屑告訴我
對不起嘛我就字醜,抄在黑板上的成語還需要妳來罵我字寫太醜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大人妳就行行好原諒我這個賤種好不好
 
我都這樣跟妳道歉了你還爽不爽?
 
還是不爽的話我朝會時到司令台跟訓導主任搶麥克風對妳道歉好不好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我是個人賤人厭的死三八
 
所以你是皇帝我就是豬
 
唉唷~說起來我對不起你的是還真是多呢
 
對不起唷~ˇ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不過啊~不過啊~
 
為什麼你打我的頭快要1年了,我還是比你聰明呢?連EQ也是我比妳高
 
 
唉呀呀~大人小的對不起你,我不應該贏你的
我去切腹自殺謝罪行不行?
順便喝個5罐農藥喔!!
 
還有阿~還有阿
 
為什麼我這個賤人被你罵智障了那麼久
依然還是我人緣比妳好呢?

啊,對不起對不起
看來賤人比較受歡迎喔?
大人您太聖潔了,所以讓人無法親近阿是不是(微笑)
 
我拿聯絡簿又怎樣?
是不是我長的太機車讓大人你看不下去
唉唷~對不起阿....
畢竟我在班上大家都說我長的比妳這隻恐龍好看阿
難怪您會看不下去一個醜女在你面前晃啊?
是啊是啊~我就是長的比一個自己亂摳痘痘摳到滿臉都是疤而且還黑黑的恐龍醜啦
傷害你的眼睛對不起吼
 
喔,對了
我平常跟別人聊天你在旁邊"呿"什麼"呿"啊?
對啦對啦
我就是白目,講出來的話對你這個聰明人來說不能聽啦
哇~妳還真有學問就是了...
 
然後我頭痛將近2個禮拜你自己頭痛在那裡叫囂個媽媽鬼啊你
妳是台大人才一眼就看出我為什麼頭痛唷?
明明自己比我早生病還敢說我傳染給你
哇靠這位大小姐妳時間觀念還真是出奇的可愛
可愛到讓人想一拳送給妳呢!
這麼可愛的女孩不愧為"蠢"真七大之首啊ˇ















以上這些....
真的超好笑的!!
我只能說她的天賦就是搞笑...
這只是上篇
如果還想看下篇
就.....回覆吧~~(甜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摸摸是我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