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新文化
4/29相聲稿(國一丁 3王璿 , 58蘇詒章)

【璿】 「我說小章啊……………….」
【章】 「嗯?」
【璿】 「你上不上網啊?」
【章】 「上啊!為什麼不上?現在人人上網啊!」
【璿】 「沒錯。那˙˙˙˙˙你有無名家族相簿部落格簽名版即時通MSN嗎」
(非常快速的講過)
【章】 「啥…抱歉你說啥…」
【璿】 「我說,你有沒有無名家族相簿部落格簽名簿即時通MSN啊?」
(較慢)
【章】 「喔喔…..…有啊。」
【璿】 「每一個都有嗎?」
【章】 「當然囉!身為現在走在流行尖端的我,怎能不用?」
【璿】 「喔…………這話怎說?」
【章】 「我在我同學的無名的好友連結上看到老師的簽名簿網址,從老師的簽名簿上的個人資料欄看到老師的即時通,就上去跟老師聊天哈啦了。」
【璿】 「哇,你還真有勇氣,如果是我,絕對少見為妙。可是…..你這樣又跟流行尖端有啥關係…………..?」
【章】 「噯噯噯,聽我說完嘛!」
【璿】 「好好好…………..」
【章】 「然後聊著聊著聊到了老師的部落格,老師說如果我有空可以上去看看。我也提供了我的家族的網址給老師瞧瞧,增進增進師生情誼嘛。。。」
【璿】 「我知道…………可是………」
【章】 「然後,我藉著網路聊天,讓我們師生情誼漸漸濃厚了起來,不過相對的,我用電腦的時間也長了起來…………..」
【璿】 「ㄜ…………這樣不太好吧?你現在應該以課業為重啊!」
【章】 「後來,等到了我的成績爛到不能在爛後,老師開始擔心我,說她啊,曾在我的家族上看到我的日記,實在文筆一流啊!實在不希望我在這樣耽誤下去。所以……….」
【璿】 「所以,她叫你不要用網路,好好唸書啦啦?」
【章】 「不是。她在段考前一天,在MSN上幫我做線上教學,給了我幾題練習題寫寫。」
【璿】 「喔!這樣不錯啊!老師對你真好………….」
【章】 「就但是隔天呢,我發現考題內有幾題啊,跟昨天老師傳給我的的一模一樣呀……..」
【璿】 「 什麼!!!這算哪門子的走在流行尖端?」
【章】 「比人早一天知道最熱門、最ㄏㄤ的考題,不算走在流行尖端嗎?」
【璿】 「你………..唉呦……….不跟你說了……….不過,各位同學千萬別學呀!」
【章】 「可不是嗎……不過,托她的福,我及格了。」
【璿】 「什麼?我都沒及格……算了……那………..你對火星文的看法是什麼呢?我自己認為啊,這可是一門深奧的學問呢………….它的深奧度已超越了現今的所有語言文字,實在是21世紀台灣最偉大的產物與發明啊!」
【章】 「這這…你太誇張了吧,這話又怎麼說呢?」
【璿】 「來來來,你瞧瞧。」
(Blue who say and whose)

【璿】 「這句你翻翻看!」
【章】 「嗄?這………………………………………………….抱歉,我不會。」
【璿】 「我提示:這是句常見的俗諺啊」
【章】 「抱歉,我真的不懂……..。」



【璿】 「我就說嘛。。。是: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章】 「什麼?我的天啊……………..」
【璿】 「很難吧?再來看看這題……………..」
(white ⊙ 13 盡 , yellow 河 入 sea 6)
【章】 「ㄜ……………我…………….不會!……………….」


【璿】 「還是不會啊?唉˙˙˙這是『是白日依山盡,黃河入海流』啦!」
【章】 「我的媽呀…………..太扯了吧……………..」
【璿】 「窩9搜L8,吼星文ㄅ賤單鴨!」(我就說吧,火星文不簡單呀!)
【章】 「泥搜D4!」(您說的是!)
【合】 「王菈,軍曹,下臺一鞠躬!」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摸摸是我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