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1拷貝.jpg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練習畫紅色的眼妝已經好長一段時間了

也常常嚇到男友跟家人

以為我眼睛受傷或生病了XDDDD

 

但還是很喜歡帶紅的妝感

或許有點病態

但紅色

既神秘又有個性

讓我完全戒不掉阿~每天都好想畫!!!!

也常練習新的畫法~找出各種不同的感覺~

 

剛好上個月的VIVI也介紹了紅色眼妝,

感覺越來越多人也敢於嘗試了呢!

 

剛好前陣子朋友來我這玩

想要我幫他化~~

就來發一篇簡單介紹紅色眼妝入門囉!

 

 

 

這是朋友一開始自己已經畫好的的妝容

01拷貝.jpg

(有點乾的)底妝+亂畫的眉毛(被我念到爆)+eh莓紅色的唇膏+一點點腮紅

眼妝幾乎零~

平常這朋友都被我叫馬麻

XDDDD

因為人好單純又愛替人擔心

感覺就像媽媽一樣~

今天想幫他用紅色眼妝來耍萌耍壞看看 :p

 

 

 

 

 

然後接下來是今天會用到的彩妝品!

 

02-1拷貝.jpg

 

首先先看眼睛 什麼都沒有

02拷貝.jpg

第一步非常重要!!!!

用HN三色瑕膏先把黑眼圈遮掉 等一下才會有乾淨明亮的妝容!

 

(下面會先畫右邊 較能看出有沒有妝的差異)

 

用JS(正式名稱:吉麗斯朵XD)家的打底眼影蜜打亮

03拷貝.jpg

 

然後先用MAC 金色那格刷過眼摺(雙眼皮內) 然後玫瑰金在刷在中心 加強立體感

integrate #RD770 帶紅的咖啡那格刷在下眼皮 臥蠶處 可以稍微用刷子或海綿暈染邊界

04拷貝.jpg

 

然後用MAJOLICA MAJORCA 戀愛魔鏡的魔幻流光眼影盒 77 焦糖蘋果 那格紅色

來回刷過臥蠶 增加紅感

下眼尾處刷上maybelline 色計師極燦鑽光眼彩盤 WN-1 的酒紅色增加陰影

05拷貝.jpg

06拷貝.jpg

 

然後用maybelline超激細抗暈眼線液仔細補上上眼線(只要補在睫毛根處即可 不需要太粗)

下眼線用CLIO珂莉奧炫彩防水眼線膠筆 #14 酒紅色細細畫上下眼線

一樣 眼尾可以畫重一點 再染開也沒問題

08拷貝.jpg

 

最後 拉出細長眼線 微上揚

10拷貝.jpg

11拷貝.jpg

 

小小的用眉筆+眉粉+染眉膏修了眉毛

12拷貝.jpg

感覺會比較柔和

13拷貝.jpg

 

這次沒有刷睫毛膏~

因為我怕我手一抖把她戳瞎

14拷貝.jpg

 

然後把舊的擦掉 畫了新的唇色

16拷貝.jpg

先用MAC #DARE YOU 畫在嘴唇最內側

然後用3CE 唇筆#PINK SMOOTHIE 畫在接近唇線外緣的地方 用唇刷暈開 就很自然 

17拷貝.jpg

最後用YSL 情挑誘光水唇膏 #19 激情紫紅

輕輕畫在唇的正中央 前面兩個顏色中間 上下兩個小圓 然後再刷暈邊緣 請她抿一抿嘴唇就完成啦~

18拷貝.jpg

(有一點起削是因為之前她有先化過擦掉 但沒補護唇膏ㄎㄎ)

19拷貝.jpg

簡單的打亮+修容

手法可參考這裡~

 

另外

補了點腮紅  雪紡腮紅 #62

點在 眼球正下方與鼻頭之間那的地方!!

增加可愛感~

 

 

 

是不是變可愛好多!!!!!!!

20拷貝.jpg

21拷貝.jpg

 

雖然下了滿重的重手

但因為保持上眼皮的乾淨與光澤感

所以並不會顯髒

下眼皮也因為事先的遮瑕

所以並不會感覺暗沉沒精神~

喜歡臥蠶的女孩也可以再另外打亮臥蠶喔!

只要是同色系的亮片 就不會有衝突~

22拷貝.jpg

紅色得特別在於

神祕冷豔中帶可愛的美感~

23拷貝.jpg

 

 

 

24拷貝.jpg

 

來一張小合照

我那天是上眼皮+下眼尾的紅~

25拷貝.jpg

 (本人那天經歷期末最後一天 浩劫餘生!!! 有點憔悴就不要太在意啦~)

 

 

我覺得兔寶寶妝容真的很可愛!

大家也可以練習來畫畫看喔~

總是不敢嘗試的妳或許會有不同於以往的感覺呢~~~

27拷貝.jpg

 

 

 

 

 

以上

有問題都歡迎問我喔!

謝謝收看

 

28.JPG

 

arrow
arrow

    摸摸是我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