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41.JPG

 

 前陣子染了藍色的頭髮之後,

一段時間超愛色的單品!!

(ex牛仔外套、襯衫、褲、裙...)

 

後來本來想上網找厚底靴

覺得夏天都有厚底涼鞋

但我到了冬天的靴子都是低跟的一整個變小矮人

所以想說來找找

一找就不小心找到這雙!!!!!

覺得被命中於是火速下單了(唉女人)

 

想說網站上寫是預購商品要等20天

所以就算當時沒什麼錢也下訂了哈哈

想說20天後總又有點積蓄了吧?

結果他竟然一個多禮拜就寄了!!!!!!!!!!!!

第一次因為網拍太快出貨而感到困擾阿哈哈(接到出貨簡訊然後開始慌亂的湊錢XDD)

 

而且收到鞋子時藍色的頭髮也早已消逝了~~~~~~~~~~~

嗚嗚嗚~~~~~~~

 

 

 

 

 

也不知道是不是本人太久沒接觸網拍圈,

對於這家 BZBIZI

真的是相當的陌生

點進去主頁

嗯 感覺有點韓(不知道要不要打哈欠)

但仔細看麻豆妝容跟搭配又有點日系?

總之對我來說 是家帶著VIVI辛辣感的一家網拍(結案)

可能要有一定的(?)能力才能駕馭她們家的單品

 

 

 

 

 

 

 

於是乎來到了開箱

這箱子不是我在說

 

神大!!!!

IMG_8703-1.jpg

原來是兩個紙板拼起來的箱子阿

我去取貨 看到店員把這超大箱子放到櫃台(然後櫃台就滿了)時完全有些傻眼

一個我無法一手拿著要兩手一心一意恩恩愛愛的抱著它回家的大小

 

 

打開後是靴子的鞋盒跟帽子(這樣大家可以感受到它真的很大嗎?)

IMG_8704-1.jpg

 

鞋盒打開是她們家的防塵套

順帶一提 私以為她們家標準字滿好看的(設計魂上身)

有表達出該網拍的味道(不是嘉明的味道)(冷)

IMG_8705-1.jpg

 

可是呢

帽子的防塵套確是長這樣

????????????

IMG_8707-1.jpg

太神祕了我買BZBIZI的網拍

卻可以收到包著貝奇思套子的帽子?

該不會是姊妹店吧?(那風格也差太多了!!!)

 

 

 

 

打開打開

IMG_8708-1.jpg

滿用心的阿怕壓壞

腳踝那邊還有放硬紙板防變型!

 

IMG_8710-1.jpg

 

 

兩隻一起拍拍

(不小心開了閃光)

IMG_8711-1.jpg

出現了很美的金屬藍

皮革紋路也滿美的

不過因為顏色偏深

在光線不佳的地方

看起來就是黑摸摸一團

美麗的藍都黯淡了~~

 

IMG_8713-1.jpg

 

 

 

然後是室內自然日光燈

IMG_8721-1.jpg

 

 

特殊的縫線!

就是被這種不修邊幅的粗曠感煞到~

哈哈

然後鞋帶孔的銅扣也滿美的

不是那種假假反光的廉價金屬感

IMG_8722-1.jpg

 

 

 

 

這張可以明顯感覺到

IMG_8726-1.jpg

它其實滿高的!!!

(哈比救星)

又前高後高

基本上不要拐到絆到都讓你健步如飛(但一不小心還是會摔死要謹慎阿)

 

 

 

後面的縫線細節

IMG_8728-1.jpg

我覺得做得滿好的!

也沒有什麼臭味或溢膠

以一千多出頭的價位來說

我覺得質感與外觀都讓我非常滿意

 

 

為什麼標題要說有致命小缺陷呢?

IMG_8742-1.jpg

 

 

就是呢

 

這雙靴子

 

 

軒頭(就是腳板那邊)

IMG_8745-1.jpg

 

 

!

 

第一次在家試穿就發現了

其他地方都沒問題

就是 腳板那邊 非常之緊窄合腳浮貼之各種極致

當下第一個反應是 換尺寸!

 

但回去看了交易的來往E-MAIL後

發現都沒有相關的退換貨說明

???

點到賣家那才看到

只能退貨

不能換貨.......

 

身為怕麻煩沒耐性少女的代表

決定就算了!

我忍!

只是緊了點!難不成我還怕它!

 

 

然後第一次穿出門走跳後 腳底跟小姆指就被各蹂躪出一顆水泡來了......

後來穿起來也都還過得去啦

就是有些緊窄

但我還是會穿厚毛襪+綁鬆鬆的來應對

目前約穿5~6次了

 

希望我有一天能征服它!

(像馬汀 當年買來每穿必破皮!超硬! 現在一年多過去 也是順利馴服了ㄏㄏㄏ)

 

最後來張鞋底照

IMG_8752-1.jpg

 

優點

1.高度/顏色/質感符合需求

2.價格合理

3.鞋子很輕(一雙大約等於馬汀的一隻) 

 

缺點

1.版型很怪 我買我常穿的尺寸 但還是感覺略小(軒頭!腳板!你們在幹嘛!到底是參考誰的腳做的!!!!)

  不合腳就算再美的美鞋都讓我冷感~~~~

2.網站上沒有註明每個尺寸的詳細數字 例如腳底寬等等 消費者無從參考

3.退換貨機制很爛 

 

 

 

感想就是缺點沒改善之前不會想再買啦~~~(拭淚)

 

 

 

 

 

除了鞋子以外

其實還有偷買帽子(瘋了哈哈哈到底要挖多深的坑給自己跳呢?)

而且是質感超好的純羊毛小禮帽呢呢呢呢...

 

 

 

收到後也果然有點悲劇

(停止自我怪罪)(一切都是期末不好)

 

 

 

SAM_8767拷貝

 

在家試戴

SAM_8769-1拷貝

 

側面

 

 

 

難過就是.....

 

我頭太小 帽子對我來說太大................

 

SAM_8775-2拷貝  

光在家鏡子前試戴

就一直感覺要掉了

這樣外出有風不就撿一整天的帽子就飽了?

 

 

 

結論就是

鞋子我會繼續耐心培養感情(跟稱大它)

帽子會趁朋友生日或找機會送掉或賣掉吧~~

希望收到的朋友會感受到我苦澀的愛 

 

當然也歡迎善心朋友在這跟我直接認養下標

 

http://tw.mall.yahoo.com/item/p086342936404

 

(附上當初我眼包沒看清楚的尺寸)

 

Materials/材質
羊毛呢

Size/尺寸F (CM)

Width/寬: 32
Height/高: 14
Brim Width/帽沿寬: 7

nt.550含運轉賣~~~~~

 

 

以上 血淚交織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摸摸是我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