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一直以來都很羨慕中性肌膚的人

好像一出生就中了DNA的樂透一樣

注意保濕就好像已經完整了保養的全套

而我本身是混合肌

青春期時開始長痘痘

一直到現在都20幾歲

只要吃不對東西、壓力、生理期或睡不好時

還是動不動膚況就鬧脾氣

累積下來對肌膚的傷害,或是痘疤

已經不是一般日常保養品可以弭平的

 

DSC00204-2.jpg

 

從2019年底開始接觸彥靚診所的銣雅鉻雷射+杏仁酸換膚保養

杏仁酸換膚保養包含先用有臭氧殺菌儀器蒸臉,打開臉部毛孔,再清潔除粉刺、進行杏仁酸換膚代謝

 

什麼是杏仁酸?

杏仁酸(Mandelic Acid)又稱為「苦杏仁酸」,

萃取自我們熟悉的苦杏仁,屬於果酸的一種,是唯一具有親脂性的果酸,

分子量比其他果酸大,不易刺激皮膚較溫和,

杏仁酸的化學結構式特別,

親自感受會感覺到有良好的舒緩痘痘且發炎也比較緩和。

 

杏仁酸我感受到針對我的粉刺、毛孔粗大、色素痘疤、肌膚粗糙、

黑色素問題、暗沉無光、痘痘退紅的效果都很好,

且皮膚一次比一次更好,摸起來很細緻。

 

 

DSC00264-2.jpg

雖然清完痘痘的當下臉會很紅,

但護理師會細心的進行後續的保養與修護,過程都非常的舒適

DSC00327-2.jpg

當晚回家也已退紅許多,再多加強保養與清潔,讓肌膚代謝老廢髒污

皮膚摸起來也平滑很多,該清理的痘痘也乾乾淨淨,

沒有留下凹疤或是痘痘反覆生長的狀況

這就是給專業處理不一樣的地方,

因為很多時候自己去擠痘痘都會一直好不了

或是擠到旁邊皮膚都受傷結痂了甚至出現凹洞

做完杏仁酸的隔天清過粉刺的地方也不怎麼紅了

DSC00391-2.jpg

 

臉部雷射的部分當然更有感

我的狀況該用什麼雷射改善?更多雷射介紹,不管是斑點、毛孔都能改善

 

雷射術前的麻醉從不馬虎,因為脖子也是施打範圍,

所以每次去敷麻藥都是全臉到脖子連嘴巴也不放過,

記得別配戴昂貴的飾品或是穿高領的衣服去,會非常麻煩噢~

 

 

施打雷射的過程中彥靚醫師都很細心的關心我的狀況,

會根據每次的肌膚狀況去調整輕重與能量,

雷射術後也會仔細地幫肌膚冰敷、照修復光速

讓皮膚在雷射術後的最短時間內,能修護到一個和緩的狀態

 

只要保養有做好,不用擔心暗沈或色素沈澱等問題,

幾次下來痘疤、痘印、暗沉及粗糙肌膚逐漸得到改善

整體的膚況、淨白度,我本身其實都非常有感

雷射治療原理及完整術後保養大公開!!

DSC03137-1.jpg

上妝也非常服貼

 

每次的臉書打卡都是給自己的肯定

更喜歡自己的狀態

 

 

甚至出門只擦防曬氣色都很好

要讓肌膚狀態持續穩定,就是要每個月定期雷射+杏仁酸保養

去除老廢角質就會有嫩嫩白白的皮膚

DSC05936-1.jpg

 

真的要勤勞的定期回診打雷射

也謝謝我的護理師albee這兩年的關心與陪伴

一次次對我細心的問候都讓我更喜歡自己的模樣

 

打完回家,其實自拍時

都會被自己的水煮蛋肌給驚豔到

IMG_7919-1.jpg

 

吃好,睡飽,好好工作,保持心情愉快

搭配保養與雷射,用心照顧自己

穩定的膚況就是上帝的禮物

DSC02268-2.jpg

 

相信只要好好照顧自己,把自己打理好,

無論素顏或上妝,你都會喜歡這樣的自己。

 

 

上妝或素顏,工作或休閒,

我的360度我不追求完美無瑕,

但我希望自己是愛著自己的每一面向,

審視自己,照顧自己,好還可以更好的那樣努力。

 

DSC05472-2.jpg

 

謝謝彥靚診所提供了愛美的每一個人一個舒適的醫美環境,

還有細心與貼心的服務,

每個人離開診所時,都能帶走一份最珍貴的無價禮物,

那就是【自信】,

打從心底喜歡自己,比什麼名牌或奢侈品都滿足,

也讓我無論上妝或素顏都喜歡著這樣的自己,

希望大家都能擁有這份心情,

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式,打從心底珍惜這樣的自己。

更多雷射分享!提升肌膚顏值的秘密

 

彥靚診所台北、桃園、新竹資訊與門診預約:

💌預約LINE@生活圈: https://line.me/R/ti/p/%40nin2152p

💌彥靚診所醫美網站: https://reurl.cc/Exmmv

💌彥靚診所醫美痞客邦: http://t.cn/EXo0NJu

 

希望大家會喜歡摸摸今天的分享,謝謝收看!

追蹤  摸摸Instagram  

按讚  摸摸粉絲團 

 

152730471489936.1642.1133229893.png

DSC03663-1.jpg

【以上內容為個人經驗分享,非廣告宣傳行為。每個人狀況不同需要的方案也不一樣,各項療程的適應症不盡相同皆有副作用併發症後遺症、禁忌症等狀況,療程詳細資訊及規劃以醫師現場評估說明為主,且成效因人而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摸摸是我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