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R2A0074-1.jpg

記得莫約國中時期很流行這種病毒式的Q&A,

用點名的方式流傳,

現在朋友間好像很少有這種遊戲了,

但今年莫名的很想自問自答一下,

幫2018做個紀錄與總結,

那麼我們就開始吧~

 

 

2R2A0054-1.jpg

2018最開心的事--

絕對是接到某個很想接的案子&訂金收到的時候!

想想今年算是在相對穩定的情況下度過,

畢竟從年初1月到12月都在同一家公司的環境工作著,

工作也是當初夢想中的工作,

還記得面試回家當天晚上輾轉難眠,

忍不住跟男朋友說『怎麼辦我好想現在去寄信,跟對方說我有多想要這份工作』

第一次有這種強烈的,想得到一份工作的渴望,

然後也順利地進了公司,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

總之,除了接案外,

有一份穩定的薪水,在自由的公司風氣與還有各種成長空間,

對我來說也是相當開心的一件事。

 


 

2018最難過的事--

我想還是感情的事情吧,

一直不太喜歡跟大家解釋細節或抱怨什麼,

畢竟還是比較私人的事情,

但感情上其實一直都有很需要努力的情況發生,

這應該是令我最感到無力與難過的事情了,

但目前還沒有放棄,

我們還在找尋各種方式努力著,也尋求了專業的協助,

想更瞭解自己與身邊的另一半,

在一起走到三年多,

彼此之間也是成為了重要的存在,

或許還有許多課題,但還沒有到絕望的時候,

當然也很羨慕可以果斷放棄的人,

一方面也是因為我自己的軟弱才總是無法下定決心做出一些重大的改變,

新的一年,希望一切能更好,至少勇於改變。

 


 

2018最後悔的事--

十月時工作上因為我的疏忽,發生了相當嚴重的事情,

公司與夥伴們都在半夜緊急的處理,

甚至要代替我向許多人道歉,

當下真的很想打死自己,其實也很怕被老闆辭退,

從此也告誡自己要對網路上不認識的人還是要有戒心,要謹慎,

不要傻傻被賣掉,算是對我工作上很大的一個警惕事件吧。

 

2R2A0060-1.jpg

2018最好的事--

這一題答案獻給柯基Luffy,

雖然他啃著所有傢俱的椅腳,包含我一張要兩萬的Hermanmiller人體工學椅!

但我覺得他還是今年我生命中最好的事,

第一次跟一個小生命每天每天住在一起,

看著他從好小到現在長大了,開始有成犬的樣子了,

照顧他,才發現自己好像也長大了,

有大人的樣子,好像可以為另一個生命負責任,

每天下班回家最期待他撲向我們的模樣,

起床下樓時先伸伸懶腰再迎接我們的每一天,

一個人在家趕稿時也沒那麼寂寞了,

由衷地,因為他的存在感到幸福。

 


 

2018最可怕的事--

絕對是九月去日本時生病!

尋痲疹纏身好不了,

那時候真的很害怕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整趟旅程包含回台灣後其實都很崩潰,

只能說幸好台大有醫好我(掩面)

然後開始對蝦類食物充滿恐懼,

只要不是在我面前過世的蝦子我基本上都不敢吃了。

 


 

2018看過最喜歡的一本書--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張嘉

但年末認識一本新的書『想把餘生的溫柔都給你』

也很喜歡,一樣推薦給大家。

 


 

2018看過最喜歡的一部電影--

一個巨星的誕生,

雖然『犬之島』我也很喜歡,這兩部有點難選,

但『一個巨星的誕生』的歌太好聽了!

 


 

2018買過最喜歡的東西--

我這一年買了超多東西的,

仔細想一想後決定用『丟掉會最難過』的方向去找出第一名,

答案是agete的珍珠手錶!(雖然包包類丟掉也會很難過,但包包好像比較難丟掉?)

GGVS2889.jpg

2018最後悔的事--

好像是『活得還不夠從容』吧?

這題想不到具體的答案,

但每天好像還是活得有點匆匆忙忙,

以至於總是會有一些意外發生,

本來能做好的事也因此沒有那麼完美,

覺得滿可惜的,

希望自己再活得游刃有餘一些。

 


 

2018最虛榮的事--

在部落客群組中被知名品牌指名要合作,

那種被皇上欽點、掀牌的虛榮感至今無其他體驗能出其右,

當下真的會覺得是無上的喜悅哈哈哈哈,相當鼓勵,

而且為了感謝品牌的青睞真的也會用200%s努力去生出好的分享~~

是否很雙贏呢^_^

 

2R2A0017-1.jpg

2018最喜歡的香水--

Jo Malone 玫瑰與白麝香

 


 

2018最喜歡的保養品--

應該是最近用到的佐登妮絲超導幾能系列,

非常滋潤,感覺保養完細紋都消失了!

 


 

2018最喜歡的眼影--

Integrate!便宜顯色又好化!

 


 

2018最喜歡的上班包包--

Saint Laurent 的 Cabas,有一定的容量還算好裝東西,

硬挺的皮革背起來很幹練帥氣,適合步調明快的辦公場合。

 

 

2R2A0075-1.jpg

2R2A0076-1.jpg

 

回頭想想,

這一年一直有很多東西沒有達成,

心裡一直有追求更好的渴望在低語,

還是希望透過手與腳去一一實踐,

追求更好成為更好,

期待著一趟不久之後即將發生的奇幻旅程,

希望可以找到一段彼此舒服的關係,

30歲前背上Chanel Boy包包,

把手上每一件事情都好好做好,

專注於當下,這一分這一秒全力以赴,

北漂的我(?)和家人朋友們雖然無法天天相聚,

但還是在彼此的心中,珍惜回家碰面的時光。

 

過著更適合自己的生活,看盡更溫柔的月色,

或許昨日讓我們傷心失望,

還是要勇敢擁抱每一個即將到來的明日,

相信未來將會如星辰般璀璨,

一起繼續走向2019吧!

 

2R2A004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摸摸是我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