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25.jpg

相信大家在學生時期,

對於成長都多少有些憧憬,

因為大多數的過程中是壓抑的,

我自己學生時期金錢來源基本上都來自於父母的供應,

在支配有限的情況下其實可說是錙銖必較,

但有時,也會被一些價格高昂但在我眼中異常美麗的商品,

強烈的深深吸引,

在當時情況下或許我沒有能力購買,

但會暗暗的期許自己,給自己一個目標,

當自己出了社會有了一定的經濟能力,

有餘裕那天,

我會把它帶回家!

 

不過時間對所有人都是公平的,

有時候打折的東西過了時間會恢復原價,

有時候,東西也會絕版,

今天要分享的珍珠手鍊,

就是一款我以為我已經徹底錯過它、

但最終又讓我得償宿願買到手的夢中單品~

 

大約在大二、三左右,因為當時很喜歡看小安的部落格,

而開始認識momo's march,

喜歡有點他們家復古華麗中帶著點帥氣的設計,

當時逛官網時真的一見鍾情,

被這條手環電得暈頭轉向~~~~

52c3650eec5974f22dfd7aad1c288a70拷貝.jpg

但當時連買一條基本款一千多元的手環,

對我來說都是需要考慮好幾個月才能下手的決定,

更別說一條定價高達七千多元的手環了~

所以當時再怎樣依依不捨的關掉網頁,

還是有暗暗跟自己說,

真的喜歡的話,出了社會再靠自己的能力買吧!

 

然後,沒有然後,

因為有一天它就突然停售了Q_Q

 

(哭跑)

 

 

明明大概是大四快畢業了的時間點吧,

總之心情真的滿受打擊的,

網路上也沒有找到這款的轉賣,

但在pinkoi竟然有超級相似幾乎一樣的款式只要兩千元的啦!逼逼逼,警察快去抓!

基於我個人原則,無論如何都絕對不會買仿製品或是抄襲款式,

所以只能就這樣,覺得錯過了~

 

然後上帝好像聽到我心底的啜泣聲一樣,

有一天突然就看到:

『momo's march 絕版品出清』的消息!

 

馬上私訊他們粉專,確定有貨後下班衝去門市,

還有兩條灰色嗚嗚嗚嗚,雖然我比較喜歡白色珍珠,

但灰色一樣很ok,

而且是六折啊!!!!!!!

而且是六折啊!!!!!!!

而且是六折啊!!!!!!!

 

這樣還不買我應該會在漫漫餘生活在後悔之中,

然後有一天不小心殺死自己吧(聳肩)

為了避免這種情況發生,我很快就決定帶了一條回家!

 

0 - 3.JPG

真的是平日下班衝過去,

整個很邋遢,請容許我馬一下臉~~~

0 - 5.jpg

很久沒買了,一樣精緻有質感的提袋包裝~

好的飾品就是這樣,買一個,珍惜的用可以配戴很久,

不會一陣子就退流行或是變質,要再買新的。
 

0 - 6.jpg

雖然是出清品,

但所有包裝與質感都比照正價品,

覺得買得非常值得,也很開心!

0 - 9.jpg

超有份量的手環本人登場!

灰珍珠比白珍珠多了幾分的神秘氣質,

也比較帥氣~~~

0 - 12.jpg

圓形鉚釘有一面是光滑的,

一面有直線的紋路,

看起來滿特別的,帶起來也很舒適不會像有稜角的會刺刺的~

 

不過我本身比較少有這樣比較大的手環,

有時也會覺得手上重重的有點不習慣~

 

以下是各種實戴照:

0 - 14.jpg

0 - 16.jpg

0 - 19.jpg

 

在室外拍起來的樣子:

 

DSC00058-1.jpg

DSC00059-1.jpg

DSC08008-1.jpg

DSC08009-1.jpg

 

無論如何,

這手環都是一款我心目中,

象徵成長指標的飾品,

所以也是獨一無二的存在,

能這樣用失而復得的心情買到,

覺得也是了去了人生的一項遺憾,

將這樣的心情與簡單的飾品開箱分享給大家囉 ♥

謝謝收看!

 

152730471489936.1642.1133229893.png

摸摸粉絲團

私人instagram來聊天

 

DSC08038-1.jpg

arrow
arrow

    摸摸是我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