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848.JPG

夏天步步逼近,

 

之前就有在粉絲團吵著說

想~看~墨~鏡~~~

因為偶然間被我的女神Tilda Swinton代言的GENTLE MONSTER(以下簡稱GM)燒得遍體鱗傷!

根本森林大火等級!!!

t_s_1.jpg

t_s_7.jpg

tilda2.0.jpg

特別是最後一張照片淺咖啡的這款,

上面圓弧的金屬線條如同神來一筆,

將已經有點常見的膠框變得更加饒富趣味!

第一次這麼想買有品牌的墨鏡,

因為摸摸本身是沒有近視的人,

對與眼鏡一直都很不熟,

做造型搭配也都買相當平價的流行款式而已,

從來沒接觸過專櫃等級的眼鏡~

但被GM燒到後終於想認真研究了,

周年慶期間去了南西新光與信義區的新光三越繞繞,

發現這款聯名款其實非常限量,

心儀的款式早已售罄,

同品牌其他款式也有看過一輪,

當下卡在一副七八千的售價有點猶豫,

結果後來逛到Chole發現曾經在大元老師部落格看到的Carlina,

印象超深刻,因為她叫它一代網紅XDDD

號稱非常的小臉,

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拿起了新款試戴:

803015_in_pp.jpg

新款與舊款的差別我目測是除了原本兩條金屬細線外,

帶有粉膚色的膠框設計,感覺比較沒有那麼凌厲剛硬,

多了幾分的柔和,

一戴上去照鏡子看,

腦袋裡『叮』了一聲,

中了!!!!!!!!!!!!!

就是有寫我名字的感應瞬間出現,

真的很難解釋只能意會,

反正就是有點脫不下來,

問了百貨專櫃小姐說現在周年慶打完折是一萬二左右,

小資女如我,再喜歡也只好先忍耐住,

問清楚打折到幾號後先離開現場去外面吹吹風冷靜一下(順便開個蝦皮查行情)

 

熱愛比價的人應該都知道這是基本的,

可是網路上真的假貨很多,

有些賣比行情價低一點點的價錢讓你以為賺到,

但其實還是賣假貨!

這種黑心的真的很可惡,

但防不勝防,只能靠一些蛛絲馬跡與自己的第六感先篩選過,

為了避免這種情況發生,

其實我建議單價較高的東西不要省小錢,

還是以有保障為優先,

不然一點點價差還是付出了比較高的金錢,

非常划不來!

 

在有點頭昏腦脹的時候看到的某Y購物中心也有賣,

他甚至有開一個特惠賣場全部只要7800的!

我喜歡的這副赫然也列在其中,但很不幸的賣光光,

完全沒有要補貨的意思,

就在我快要放棄買八千以下的價格時,

發現各別賣場補貨了!

等我清醒時已經手刀結好帳,

最後入手價是792x,

比起專櫃的12xxx真的佛很多~

(對不起一線專櫃大哥大姐,等我有能力時會不比價買下去的)

 

會選擇Y購有幾個原因:

1、我有辦他們跟中信的聯名信用卡,可累積超贈點(男友看我很愛買Y系列,被男友推坑去辦的)

2、精品類都有保正的保險,買到假貨申訴後確定可有理賠(最高可賠30~50萬)

3、寄送算快速

基於以上原因就選擇的Y購,

不過如果你沒辦聯名卡或是有其他更優惠並且安心的考量也可以買別家,

他不是最便宜,但至少在我的選擇中我認為是我最佳的,僅供大家參考囉~

 

 

總之,

趁著心情不好就給它眼睛一閉買下去我人生第一支精品墨鏡,

就來開箱吧:

DSC08900.JPG

剛收到時眼鏡上有棉線吊牌,

只要沒拆七天內都可以退貨,

因為超顯眼,你也不可能帶著它就這樣把墨鏡戴出門,

(是要藏哪啦XDDDD又不是衣服可以把吊牌藏裡面)

總之會很像智障,或是剛從眼鏡行偷走它的小偷,

所以驗過貨覺得沒問題,想戴就只有剪掉一途!(貼紙的膠超黏也不可能撕開再黏回去)(分享那麼細到底想說什麼)

DSC08903.JPG

搭啦~~~~~~

 

DSC09847.JPG

墨鏡本人很美

墨鏡本人很美

墨鏡本人很美

因為真心這樣認為所以講三次XD

流線的圓弧金線交織勾勒,

充滿戲劇效果的鏡片面積,卻擁有勻稱精緻纖巧的造型~

DSC09851.JPG

DSC09848.JPG

鏡片顏色屬於淺色漸層,

略略看得到眼睛與眼神,

所以翻白眼還是要注意喔XDD

DSC09841.JPG

附贈品牌拭淨布一只

DSC09839.JPG

聽說有人買到是附贈硬殼白皮革眼鏡盒+軟皮眼鏡包,

但我收到打開後只有拿到軟皮,哭哭!

東西很多的人(像我),

帶出門放包包要特別小心不要壓爛了,

墨鏡也是很脆弱的~~~

DSC09873.JPG

不過軟皮質感還是挺好的,

覺得美~

DSC09876.JPG

DSC09879.JPG

螢幕快照 2017-05-05 下午3.43.33.png

購買網頁的資訊附上,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DSC09857.JPG

讓它跟我使用兩年的皮夾相見歡合照一下,

Chole家族兩位成員在此團聚啦~(感人)

DSC09863.JPG

 

好的,雖然墨鏡本人美,

但能不能駕馭,好不好駕馭,

其實才是真正的課題!

買之前也有爬文看到有人覺得眼鏡不戴很美,

戴了出門會被笑!覺得很誇張!最後他覺得帶了很囧...

老實說我一部份覺得跟自己心態有關啦,

有自信真的可以駕馭一切,

但你心裡有一絲絲的內個(到底是哪個)(就是內個),

別人隨便一句話就可以輕易毀掉你的感覺了~

 

仙女等級的麻豆可以駕馭是正常的,

但像我這樣的凡人可以駕馭嗎?

真的小臉嗎?

這只能靠各種實搭照來見真章了~~~

 

DSC09686.JPG

DSC09687.JPG

遠拍我覺得勉強及格,

畢竟我本人就是凡人,看我最準~~~

DSC09725.JPG

DSC09727.JPG

但是那天我發現,

Carlina跟有領子的襯衫有點不搭!

皮衣外套脫掉後就有點好笑~~

(可能也是我個人問題)

但戴在頭上還是ok的

DSC09729.JPG

 

第二次挑戰銀灰色的連身洋裝

DSC09731.JPG

覺得好像有合理一點?

不過由此可知仙女跟凡人還是有一段距離的~~(淚目)

DSC09756.JPG

DSC09757.JPG

DSC09760.JPG

乖乖戴在鼻樑上的近照:

DSC09770.JPG

DSC09791.JPG

真的是充滿

戲劇張力的圓

雖然我是很喜歡啦~~~

畢竟墨鏡除了防曬與保護眼睛外,

更重要的就是造型,

但,哈哈哈哈哈哈

我更喜歡在頭上!在害羞保守的台灣街頭感覺比較合理!

DSC09772.JPG

DSC09774.JPG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

戴了覺得自己很美,

自我感覺良好就好~

勝過千言萬語!

 

DSC09793.JPG

DSC09801.JPG

 

至於到底小不小臉................

 

DSC09837-33.jpg

我還真的不知道,

好像有????又覺得是自欺欺人XD

直接放上對比照讓大家自由心證,自己判斷吧。

 

最後是回台中搭的一套:

DSC00018.JPG

我本人最滿意的一套~

當然很大一部份原因,也可能是因為有愛犬的加持❤❤❤❤❤

DSC00046.JPG

剛好那天睡不飽,有點顯累,

戴個墨鏡也可以遮遮眼睛的疲態~

DSC00049.JPG

DSC00050.JPG

DSC00051.JPG

總之就是喜歡,

至少對我來說是買了徹底沒有覺得後悔的一款墨鏡,

希望我能好好愛惜的使用它♥

 

 

 

分享一下一些網路上找到的墨鏡圖:

Carlina-by-Chloe-at-Andre-Opticas-Lisboa1.jpg

 

mango-rounded-sunglasses.jpg

純粹的金屬框,

這算是最常見的經典款式~

 

 

再來就是我一見鍾情的膠框系列:

13671352_1069240906516587_286900814_n.jpg

粉色美得我毫無抵抗力淪陷~~

CHLOE_FALL_ACC_2016_38.jpg

焦糖色與玳瑁款也滿有感覺的,

適合髮色淺的人,帶起來應該也很亮眼,

帶紅的棕色髮也會很和諧~

62f092d4b780e9b07139b946a1e4b0f2.jpg

最後是深色,

跟偏冷色的頭髮超搭!

走不同的帥氣風格。

 


 

這次的摸摸亂敗家跟搭配心得就分享到這邊囉,

我是希望這種文章不要太常出現啦(汗)

不過也希望有幫助到在爬文想更認識 Carlina 的你/妳囉,

謝謝收看!

 

152730471489936.1642.1133229893.png

摸摸粉絲團

私人instagram來聊天

 

DSC09979.JPG

    摸摸是我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