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32-3.jpg

夏天覺得夏天的東西很邪惡很好買,

(清涼的衣服、小包包、冰品、清爽的everything...)

但到了冬天,

這些東西一點也沒少啊!!!

保濕,保暖,香氛

更別說近年不知道為啥開始的雙十一、雙十二購物節

跟勸敗始祖聖誕節之類邪惡的節日

冬天就是要你瘦錢包~~~

 

自從摸媽迷上去日本後,

摸摸就展開了幾個月一次的請求代購人生XDDD

都會列好清單給她,

雖然她都給我隨便看看隨便買買就是了,

請她老人家幫買腮紅跟眼影蜜真的是一個都沒幫我買到(哭)

但其實沒有要買的唇膏跟我不會用的唇蜜倒是幫我買回來了(哭笑不得)

最後碰巧自己在台灣專櫃遇到天使櫃姐,就買了腮紅~~

湊得差不多就想發今天的文,

一共分享三個最近入手的品項給大家

 

 

 

我上次自己去日本的THREE靠櫃有深刻的印象

因為櫃姐服務真的超級好的!!!

延伸閱讀:(2014春櫻)東京7天自由行-//DAY2(原宿+明治神宮+涉谷)

那次只少少買了腮紅但也是一路忠實的愛用到現在,

買的色號是當時爆紅的『 血色』 腮紅。

延伸閱讀:(彩妝)讓人無法抗拒的"血色"腮紅_THREE魅光修容_試色

 

DSC09802-1.jpg

試用品是台+日兩邊拿的,

黃色是THREE非常有名的卸妝油-平衡潔膚油,但可惜因為臉上有種睫毛,

我不能用油類卸妝,所以就給摸媽囉~

剩下的右邊白色是保養試用包,咖啡色的是洗潤髮,

THREE家的洗潤髮也是頗負盛名,

很期待哪天可以旅行時開來用用看囉~

DSC09915-1.jpg

 

在自然光下看一下產品顏色:

DSC09808-1.jpg

 

 

首先是,THREE去年出的新款:

蜜光修容

DSC09805-1.jpg

DSC09817-1.jpg

實地試色後購買的色號是#4號 Gift from time

最想要的5號竟然全台大缺貨中,

但櫃姐也有說五號因為是呈現成熟偏紫的莓粉色,

所以比較適合妝容比較完整時使用,

淡妝好像會比較違和一些。

現場兩邊臉頰各試了四號跟三號,

但因為個人喜好跟膚色的關係,

偏橘的暖色我真的沒有很喜歡,

總感覺會顯得氣色更暗沈,

總之四號的溫柔粉紅色滿適合我的,

剛好在台中也遇到很健談的天使櫃姐,

聽到我之前都在日本買一點都沒有不悅,

還很開心的跟我聊日本THREE最近出的限定單品~~~

當下沒買,但猶豫了一圈還是回頭買了。

DSC09822-1.jpg

DSC09834-1.jpg

手背試色,右邊是用手指抹了兩三層的狀態,

左邊是用刷子刷過一層的顯色度,

本來有點擔心好像不太顯色,

不過也跟拍照當下自然光程度有點關係~

DSC09917-1.jpg

回去用室內燈再拍,左邊是這次的蜜光修容#4,右邊是之前買的魅光修容#19

可以看到新款改款成黑框,舊款是金屬框,

一樣沒有附鏡子跟刷具,質感來說差不多,而新款盒子顏色更黑一些

硬要講單腮紅就賣到1100真的也不便宜,

我看我媽自己入手的coffret d'or smile up cheeks 也是美得不要不要的,

台灣定價890也是鏡子刷子一應俱全,

只能說THREE價錢也算敢開,幸好日本跟台灣售價價差並不算多,所以在台灣買也ok。

DSC09925-1.jpg

手上試色照,一樣左邊#4 右邊#19

顏色感滿明顯就能比較出來

19既不偏冷也不會偏橘,算是很中庸的紅,

真的很美,擦宿醉妝、厭世妝、甚至曬傷妝都滿適合的!

算是很多功能的腮紅,

而04就是粉嫩的粉紅色,

肉眼就能感覺偏冷,實擦起來非常可愛~~~~

DSC09965-1.jpg

(左邊只有底妝,右邊有使用腮紅)

DSC09874-2.jpg

最近拍起來都很亮
稍微調暗一些看色感

DSC09880-1.jpg

照片左邊有腮紅,右邊沒有,

整個氣色都被提升了~

粉質也非常細緻,

顯色度比我手部試色時好一些(幸好)

櫃姐是說刷子沾完粉、用在臉上之前可以先用在面紙上一次,避免太顯色,

但我是沒有啦,默默覺得有點浪費,

就輕輕刷就好,少量多次的上妝也比較保險~~~

 

 

THREE 魅光口紅(絲光) #21

DSC09815-1.jpg

唇膏是上個月vivi有介紹的,我剛好看到就截圖傳給人在日本的摸媽(跟下面會分享的腿部保養油一起)

thumb_IMG_5496_1024.jpg

然後...

她就只買到唇膏跟保養油跟真的不知道哪邊看來的唇蜜回台灣給我XDDD

剛開箱真的很傻眼啦,

但後來想想也是請媽媽買還是心懷感激的收下吧~~

 

唇膏顏色看起來非常飽和濃郁,

乍看是正紅中帶著一些莓紅的色調。

DSC09858-1.jpg

DSC09847-1.jpg

商品外觀設計上是冷靜優雅的大人感,

也是普遍內斂低調的大和撫子會接受的款式,

雖然平常看習慣了歐美路線的金光閃閃後會覺得稍微平淡一些,

但偶爾清粥小菜一下也滿耳目一新的。

 

霧面的金屬加上不沾指紋的材質,而且相當耐用,

這幾天丟在化妝包裡天天帶出門一兩週後也不見刮痕。

DSC09861-1.jpg

送上兩種光源的試色照,上面是日光下面是室內白光,

都是右邊擦一層,左邊擦兩層。

DSC09930-1.jpg

 

一開始是在嘴唇上真的沒有特別有愛,

或許是我嘴唇常態下偏乾,

故意不先上護唇膏直接擦的下場就是不好推開,

絲光顧名思義應該就是絲綢光芒,

不會潤澤的閃閃發亮豬油感,

但也沒有霧面的誇張乾,在閃亮跟霧面之間應該還是偏向閃亮多一咪咪,

DSC09900-1.jpg

黃光下看起來很橘,又滿顯唇紋的嗚嗚嗚,

只能勸大家先用護脣膏打底,平常多保濕QQ

 

並且看起來會很濃郁啊啊啊

DSC09895-1.jpg

 

後來有稍稍抓到技巧

用點的方式按壓在嘴唇上,

再看要用抿的或用指腹輕輕點開的方式會比較自然,

如果覺得太淡也可以補點一些在嘴唇中心,一方便讓唇彩有立體感。

DSC00016-1.jpg

白光下滿美的,但因為很顯色,

目前上班擦會很害羞,

就只會薄薄上一層,

這樣來說也是滿兩用的,

薄擦跟厚擦感覺像兩個顏色。

 

順便把手邊有的,比較深色的唇膏一次性地做了比較:

DSC09932-1.jpg

 

DSC09941-1.jpg

DSC09934-2-01.jpg

試色後乍看跟MAC的Dare you滿像的,不過偏淺一些,

MAC那個系列都會乾一點點,但無庸置疑的超顯色,還是很喜歡啦。


這些唇膏之前基本上都有寫過,有興趣可以看看~ 

唇膏延伸閱讀>>

( 2014春妝 ) 春雨濛濛,用春意妝容綻放奼紫嫣紅。

(彩妝)☞讓人又愛又恨的MAC敗家實錄☜

(購物)週年慶只是藉口,我就是想買!!『美妝類』

(美妝)☞萬聖節用唇彩制霸!三款特殊色唇膏分享☜

(唇彩)MAC:讓路人一秒變跩妹的公益唇膏#VivaGlamArianaGrande

 

 

最後就是

THREE 舒活足部晶摩油

DSC09947-1.jpg

一瓶只有80ml,但拿起來非常有份量感,

玻璃的瓶身卻滿有厚度也滿堅固耐摔的~~

而為什麼我會知道它耐摔呢?

因為已經被男友從桌子的高度掃到地上兩次了都還沒破噢(幹)

DSC09949-1.jpg

會入手一樣是因為看了日雜推薦,

看到身體保濕+腳尖發熱+清新香氣

就是一個熊熊大火!

thumb_IMG_4881_1024.jpg

說到這個,想聊個題外話:

到底誰說現在的人都不看雜誌啊?

國中會看我已經忘記名字的小女孩雜誌,

高中開始偶爾看vivi,但那時候覺得穿搭跟妝感都太激烈了,

高中後期開始買mina(女神是美保MIHO),後來覺得好像看錯雜誌?

mina好像也是給已經出社會的女生看的哈哈~高中女生看都買不起~~

後來一直到大學畢業以前每個月買vivi(女神是...算了現在裡面的女生都比我小QQ),偶爾買gla(女神是潤)

我現在每個月都還是會固定買with(佐佐木希的OL穿搭真的很美~常常會讓我得到靈感)

歐美雜誌的話最喜歡的是美麗佳人Marie Clair,

裡面的文章常常會非常有意義,從女性角度出發也深具啟發性,

是真的曾經因為裡面的文章而觸到心底的那種感動,

除了一些時尚資訊外也會有很多觀點,常常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其他就比較不固定的看了,

對我來說歐美雜誌最大的缺點就是廣告賣太多,

超厚一本裡面有一半一定是廣告,

剩下的一半再一半是假裝成專題報導的廣告欸哈哈哈哈

真的很誇張~~

日雜相對有良心許多,所以個人還是會偏愛看日雜

 

 

拉回來,我們看一下質地吧~

DSC09950-1.jpg

DSC09951-1.jpg

其實我覺得這個油一開始會覺得偏濃稠

可是咦下一秒就要滴下來啦!

延展性超好的!

剛抹會覺得這麼厚真的好吸收嗎?

然後推一推就不小心吸收完了

馬上躺床都沒問題(我家是淺色床單也沒在怕)

吸收速度真的快

不黏也不膩

保濕度很好,

透過按摩的手法保養也會促進四肢的血液循環,對末梢神經很好,

經過一整天腳跟也不會出現冬天常有的粗糙感

還是一樣嫩嫩的~~

 

香味我很喜歡,

很像平常會用香氛機噴的無印良品的精油的味道

抓了官網的文字介紹:

THREE獨家研發最適用於按摩的濃稠度,
用以推揉安撫整日因鞋靴的拘束而無法自由伸展的足部與小腿,
可促進血液循環,讓雙足呈現柔嫩平滑的緊實狀態。

主要保濕‧潤澤成分:
【精油】檸檬精油/乳香精油/廣藿香精油/澳洲尤加利精油
【植物油】摩洛哥堅果油/橄欖油/茶籽油/荷荷巴油/琉璃苣油/柚子種籽油

果然真的是一個for按摩的精油,
成分也很天然純粹,用起來毫無負擔,
雖然台灣售價1800偏貴,
但從日本買感覺划算一些,
在此感謝摸媽幫我代購~~

IMG_0047-2.jpg

 

 

好的~

想分享的東西終於好好的介紹一輪,

文章要告一段落囉~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

 

152730471489936.1642.1133229893.png

也歡迎幫摸摸粉絲團按個讚

或 追蹤我的私人instagram來聊天嘿嘿嘿✌✌✌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摸摸是我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