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JPG

(本篇很歡樂的與86小舖合作)


今天想來跟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的化妝包裡面有什麼

其實之前就有想分享過朋友的

(朋友是業餘麻豆)

但那天照片拍的很差就不了了之了哈哈

 

這次要捲土重來!

分享我自己的ㄎㄎ

因為女生出門絕對不能沒有化妝包啊~

就算只是短短的出門一趟

沒帶任何東西還是會覺得心底有點小慌

一直有想手刀回頭逃回家的衝動!!

 

 

 

 

 

今天是補貨篇

先介紹這個月入手的新玩具~

 

補貨之一

Miss Hana 花娜小姐 蒲公英撩雲 腮紅刷升級版

00-1.JPG

首先補貨了腮紅刷一支

花娜小姐是我最近非常有好感的一個台灣品牌

除了產品的品質我覺得相當有在用心在乎消費者喜不喜歡以外

質料與質感也是有一定的水準

 

這次因為我手邊的刷具有點想要汰換一下

畢竟舊的腮紅刷是開架

自從開始買專業一點的刷具後就比較少用了

也已經使用三四年了

而且舊的刷毛是黑色的

每次用洗刷水洗它

洗出來的水都是黑的

每 一 次 !

 

我根本是用愛在包容它啊啊啊啊

現在終於可以換掉了(拭淚)

 

 

02.JPG

雖然外表不太能說是我的菜

我個人喜歡MAC那種以黑為主色調的產品

(自我感覺很專業哈哈)

但還是要說花娜小姐這個 蒲公英撩雲腮紅刷

絕對是很多少女的菜~

配色非常夢幻!

 

 

令人驚豔的是 價格平實之餘

刷毛的彈性非常好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目前使用的次數不算多

但我覺得滿顯色的

不用沾很多次腮紅的顏色就會上到肌膚

 

那第一次使用前我也有清洗過

洗刷是完全沒有跑出刷毛的染劑或顏色

就是純粹的無色

也是相當人然安心~

 

期待之後更多的妝容可以合作愉快囉~~~

 

 

 

 

補貨之二

也是花娜小姐家的

Miss Hana 花娜小姐 持久立體美型眉筆

39.jpg

一開始會用是因為前陣子接到的試用品

 

實際使用後

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愛這隻眉筆

舊的已經經過我的摧殘後

快要用完了(驚恐)

我真的很少專情的用完一個化妝品

不管是什麼都好

這樣感覺到快用完的感覺還是第一次

所以手刀補貨~~~

 

 

 

40.JPG

基於種種原因(美麗的誤會)

舊版是crystal dia 新入手的是miss hana

42.JPG 

基本上長度是一樣的

41.JPG

43.JPG

也一樣是雙頭 後面有眉刷的設計

真的覺得畫起來很柔順顯色又不會過度剛硬的眉毛

有時候真的很討厭眉筆要來回畫很多次才能顯色

不知道我時間寶貴嗎!!!(怒)

 

實際用的照片先賣個關子囉

下一篇會放(拍胸)

 

 

 

補貨之三

DHC 純欖護唇膏

07.JPG

小時候其實用過不少DHC家的東西

有些適合有點不適合

這隻護唇高真的是我所有用過的護唇產品裡面

最愛的一支

在它以前所有的護唇膏都無法好好的在保存期限內用完一支

(可能很多人覺得不可思議)

因為我真的超怕那種厚重或油膩或黏膩的感覺

但DHC這隻完全不會悶或油膩

只有非常好的修護與保溼效果

 

 

08.JPG

09.JPG

 

這是我自己去日本時買的前一支

日本在藥妝店買真的好便宜(淚灑)

一支我記得不用500日幣(台幣不用兩百的意思)

 

10.JPG

用到只剩下一個頭了哈哈

 

11.JPG

我記得其實這兩隻是不太一樣的款式啦

(紫色好像是高保濕款?)

但我用起來是覺得差不多~

都一樣很好用

12.JPG

新款也請多多指教囉(遞名片)

使用照一樣放在下篇囉(繼續賣關子)

 

 

 

ok來到最後一個新貨了

那就是放在首圖的化妝包

但想必大家看到這邊都忘記了吧哈哈

很貼心的再貼一次照片

韓國 3CE(3CONCEPT EYES) POUCH 化妝包 大

14.JPG

雖然這邊沒有比例尺可以參考

但這真的是一個非常能裝的化妝包

超大!!!!!

基本上我覺得我甚至能把我的72色麥克筆都塞進去也說不定

或是把我家的家當都裝進去逃難之類的

 

拉鍊有皮革之類的材質 也頗精緻

重點是好順好好拉

15.JPG

 

上面的logo圖案是刺繡的

摸起來滿療癒的(一直摸一直摸)

16.JPG

 

其實我對於化妝包的要求不多

第一是要很能裝

第二是最好不容易髒

17.JPG

那這個剛好兩者都滿符合的

耐裝無庸置疑

耐髒的部份雖然他有點沾毛

但是是黑色的 不仔細看是還好

 

另外因為他的材質關係我也覺得滿喜歡的

其實有點厚 所以也是滿耐外出的碰撞

比較脆弱的材質放在裡面也滿有好的保護

但同時又很輕盈

基本上沒有什麼重量~~

 

如果是平常東西跟我一樣會帶比較多的人

或是需要出門旅行之類的場合

帶這個大小跟材質是滿好的

 

 

18.JPG

下一篇會跟大家介紹裡面我自己出門必備沒帶會很慌的美妝小物們

跟一些其實不太重要的實際上妝的照片

那我們下篇見囉~

 

 

 

 

以上,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娜小姐 misshana dhc 3ce
    全站熱搜

    摸摸是我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