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05.JPG

 

其實已經使用超過半個月才來寫文

雖然我手邊唇彩多如小山(各類加起來超過20支)

要徹底用完一支唇彩基本上是非常困難的事情!!

 

但這支最近都丟進化妝包陪我出門東征北討的

動不動就拿起來補妝

吃完東西喝完飲料補一下

在外面沒事也補一下

感覺都快用掉半支了

真的是超級喜歡的!!

 

 

 

IMG_5814.JPG

是去忠孝sogo入手的

1150沒有任何折扣

或許是因為是新品的關係

網拍上也沒有什麼便宜的價格

頂多便宜50~

 

本來想順便摸摸春季限量彩妝

殊不知竟然全數售罄!

一級戰區

台北女人的戰力果然是驚人

 

只好就請櫃姊幫我試用了

情挑誘色美唇精萃的no.8 粉色佳人

 

其實滿不懂一件事情的

就是網路上業配文滿天飛

每次YSL推出新產品時都會請許多部落客寫文

也會在美妝網站進行為數不小(施捨給貧婦們)(正是在下)的體驗品

通通都沒有任何關於no.8這個色號的體驗或試色分享!

基本上只能看見4、5、6這種熱門色的分享

(真的是每個都寫一樣的 看到有點翻白眼了)

勉強用英文搜尋才找到少的可憐的國外部落客有零星的分享~

只能說不是主打色真的很可憐耶~

 

但這樣正好

因為我超愛這一色的!!

這樣比較不會有太多人跟我搶然後缺貨

ㄎㄎ

 

 

IMG_5816.JPG

打開一貫金色的包裝後

看見的是銀色的美唇精萃

 

 

IMG_5820.JPG

其實當下是有點不習慣的(眼球已經習慣YSL帶來的一片金光閃閃了)

 

 

IMG_5825.JPG

跟多年前的唇蜜放在一起比較一下

其實我覺得新品質感比較差 塑膠感有點重

反倒是以前的金屬質感都比較佳

這方面感覺是退步了 有點可惜

 

 

偏紫的no.8本人

IMG_5843.JPG

 

海綿頭有一個凹槽的幅度

每次沾取拔出一次

裡面的精粹應該是剛好可以上一次雙唇所需的量

IMG_5855.JPG 

看刷頭會感覺紫感多於粉感

略重的一個顏色

不過因為之前在台中試色試的是熱門色no.5

但其實感覺不太到唇色

也沒有什麼變化的感覺

或許是我那天唇色比較紅比較重等等原因

但其實對於這支我覺得顯色度不佳是事實

如果把它當保養甚至是妝前打底

那完全是可以的

但如果是在不遮瑕唇色又把它當唇彩使用追求色感的前提下

我覺得選擇略重的顏色其實只是剛好而已

 

 

 

 

 

試色在手上 房間燈光偏黃

IMG_5862.JPG

因為主打的是精油成分

可以感覺到質地非常濕潤

光澤感等等

顏色我覺得是非常美的冷色調櫻花色

肉眼看紫感很低

IMG_5863.JPG

隨時間有逐漸變紅一點點的感覺

 

IMG_5867.JPG

遠看紫感比較重

顯色度也不錯~

 

 

實際試妝

 

SAM_5914.JPG

其實那天唇色滿白的

剛剛好可以讓唇彩上妝後對比更明顯

 

SAM_5918.JPG

完全沒事前保養的嘴唇

超乾不解釋

準備上妝

 

 

SAM_5919.JPG

刷頭設計的很好

寬度跟唇的大小滿合的

 

 

不需要技巧之只要抹均勻就好

 

SAM_5920.JPG

瞬間唇色大復活~

 

SAM_5921.JPG

剛抹就有相當的紅潤感

 

香味的部份

有YSL一貫的香甜特色

比起之前唇膏的芒果味更加輕快甜美一些

但真的很難切確形容是什麼水果

總之非常有存在感

接受不了唇彩這麼香的人可能要多考慮一下~ 

 

 

 

 

跳一下

馬上跳到上妝一小時之後

室外等公車

可以看到帶紫的紅潤感還在

但油亮的精油已經被吸收

轉化成比較霧面的質地

 

是的,顏色還是在

但不是飽和的那種

所以如果你習慣顏色重一點的少女務必要補上後面的唇膏

(特別是習慣韓系或歐美重色感的少女)

不然對你來說這只是一支擦了很沒存在感續航力又不佳的雞肋爛唇彩

 

SAM_5923.JPG

不過如過你只是追求可以保養剛好又有顏色

這支就是妳的命中註定

完全不黏 後續也不乾

有一定程度的顏色

 

完全是產品定位的問題囉~

 

像我就愛它愛的要死

超顯白的好嗎~

到底為什麼不是主打色啊我不解~~~

 

 

SAM_5925.JPG

 

當然,

送大家一句美妝界的名言,

我的蜜糖可能是妳的毒藥

任何產品還是要自己親自體驗一下比較準喔!

近期超愛的唇彩就介紹給大家囉~

希望大家不要跟我搶到缺貨哈哈哈

 

 

對了雖然有在粉專講過,不過這邊還是再講一下好了,

後面這邊照片臉臭不為別的,

只因為在人群中自拍有點兒害羞(๑´ㅂ`๑) 

 

 

以上!

謝謝收看~

 

 

SAM_5927.JPG

  

arrow
arrow

    摸摸是我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