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89-2.jpg  

 

其實真的好久好久沒再去碰光療了,

上一次熱衷是在高二與升高三的時後,

後來高三忙考試升學也沒空坐在那好幾個小時、或是特地回去卸甲,

上大學之後,

一方面離家沒有了熟悉的美甲店,

一方面因為買了所謂的團購網的優惠美甲服務(但其實很爛)

就少了這方面的渴望

(六根清淨)

 

不是去做點基礎手部保養就結束,

就是自己擦點指甲油,有點顏色這樣~

 

 

這次剛好抽到部落客的留言獎,

可以去中山國小站附近的某個個人美甲工作室,

享有光療不限款式999的優惠!

 

雖然不是免費ㄎㄎ

但一來那位部落客的指甲真的做得滿美的,

二來也有了個名目可以去做好久沒來一下的光療~~~

所以還是衝了!

 

 

 

接近期末,去那邊之前其實對於款式也沒什麼想法,

只想著想要做簡單的黑白灰底色就好。

(後來事實證明頭腦太過簡單...)

 

 

 

 

這些是到了那邊先做基礎保養時翻雜誌看到覺得不錯的款式:

 

IMG_3250.jpg

IMG_3251.JPG

IMG_3252.jpg

IMG_3254.jpg

IMG_3255.JPG

IMG_3256.JPG

IMG_3259.jpg

 

 

 

然後這是我絞盡腦汁整理之後畫出的草圖,

總覺得不畫下來只在腦內幻想還真不知道會長成怎樣,真是太難想像完全10根手指的模樣了~~

(然後美甲師桑妮說我是第一個做光療之前會先畫草圖的客人ㄏㄏ)(處女座症候群)

 

SAM_8696-1.jpg

 

 

 

 

討論個大概就開始上色囉~~~~

  

IMG_3260.JPG

 

 

 

桑妮真的超仔細超細心的(而且是名不虛傳的好聊XDDD)

聊天時發現我們都是處女座

然後進一步發現

 

竟然是同一天生日!!!!!!!!!!!!

 

超巧的啊哈哈哈

扯扯~

IMG_3262.JPG

 

 

 

沒有貼鑽素素的底色寶寶們 

IMG_3264.JPG

IMG_3265.JPG

 

 

一坐就坐了四~個~小~時~~~~

(上次染髮染了五個小時,最近在練屁股的肌肉吧~~~)

 

 

 

 

也是因為一邊做一邊排鑽的時候還有一邊討論修改,

所以時間也稍微拉長了一點點額,

是說我真的滿龜毛的,

很幸運這次可以遇到理解我的龜毛的美甲師,

願意這樣配合我的想法來重新排鑽( 感動~~ლ(́◉◞౪◟◉‵ლ) )

 

不僅很細緻也很仔細的服務妳,

感受滿滿專心

 

IMG_3268.JPG

 

 

 

 

 

 

結束後跟桑妮姊姊來了張合照~~~

哈哈難得遇到比我小隻的人耶,不過因為瘦瘦得所以看起來高高呢!

IMG_3269-1.jpg

 

 

 

然後其實我中午都沒吃就衝去做光療了,

整個結束時已經是下午五點半......都餓到升糖素分泌過量了(誤)

跑去吃桑妮推薦在附近的排隊名店阿紅涮涮鍋~超飽~~

肉也是現切的,肥肥嫩嫩 >_< 

 

 

 

 

 

 

 

 

 

等不及就先用哀鳳拍了第一張

可惜有點糊糊的~

不過還是能略窺它的美膩!!!!!!!!

 

IMG_3271.JPG

 

 

然後在公車上暗暗的也掩蓋不了它的光芒阿~~~~~依舊閃!!

 IMG_3337.JPG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用相機拍的美照囉~~~

 

這次底色是黑白灰 其中有兩隻白色有暈染一些灰

然後兩個反法式

跟一個白底上下黑框

跟大拇哥的十字架(12月嘛~)

 

IMG_8656-1.jpg

 

 

 

我對於左手特別有愛~

超美的!!!!!!!!

IMG_8659-1.jpg

 

 

大mix小蛋白石 X 十字架 X 法式

IMG_8660-1.jpg

 

 

 

 

排鑽的部分我只跟桑尼說我要大面積一點或簡單一點之類的

然後請她自由發揮~

排個大概再跟我討論

全程大概換了兩三次鑽吧(對不起我好龜毛)

總之 真的排得好美~

IMG_8661-1.jpg

IMG_8671-1.jpg

IMG_8674-1.jpg

 

 

 

 

(意義不明的)拿錢包合照

10個甲面全拍進來真的好難!

IMG_8675-1.jpg

 

 

 

 

 

IMG_86861.jpg

 

 

 

 

真心喜歡這次的指甲,

不會過於柔美、過於剛強、過於花俏凌亂,

一方面因為是自己設計的,

也因遇到能理解並且細心服務你每個接近吹毛求疵要求的美甲師而覺得很開心^_^

 

看到美美的指甲彷彿就像一個鼓勵,帶給你自信,

一種油然而生溫暖的感覺

 

另外就是提醒一下光療的照顧囉~

雖然比指甲油健康又持久

但平常還是要小心不要太粗魯

刮到邊邊 造成空隙會有空氣跑進去

輕則掀起來 重則發霉(超恐怖~)

到了一個月以上(視情況)就要乖乖回去找美甲師卸甲才不會傷害指甲健康喔!

然後也要注意不要讓指甲在高溫中太久

也容易變質~~~~

 

 

 

 

 

這次雖然是因為有抽到優惠而去(現實死窮學生)

但桑妮也有透露之後(農曆年前)會有不限款1200的優惠~

 

大家如果剛好想做光療可以去找她喔,

她一個人經營小小的工作室,

不是什麼連鎖的大店面大企業,沒有高級的裝潢跟炫目的燈光,

但真的給我很細膩真實而優質的服務,

以後就算是原價也會想回去給她用,

因為那樣替客人著想的心帶來的好心情與溫暖,無價。

(現在只希望以後不要讓我更難預約ㄎㄎ我會很傷心)

 

好啦

最後送上美美的大姆指~~~(十字架好喜歡好喜歡!!)

IMG_8689-1.jpg

 

SUN NAIL

 

IMG_8684-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桑妮美甲 光療 美甲
    全站熱搜

    摸摸是我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