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子寄來了威

真的是太開心了

前天寄昨天就收到了 好快呢

今天興沖沖的穿去學校

大家不是說很好笑就說很好看

不過有人說很花之類的

沒關係我不會太常穿

因為白底的很容易髒

然後我要開始推廣SKONO這個牌子

來自挪威的樣子

其實他在國外是滿有名的

可是在台灣好像只有高雄那邊有門市而已

不過我在網路上有看到就情不自禁的下單了

有想換鞋子可以去參考一下






然後來個推薦好歌

品質嚴選都很好聽喔

分開

詞:冷玩妹 曲:黃韻仁 編曲:黃韻仁

後來下雨的時候 

才看見你這把傘 

好像留下迷信的答案 

還沒開始就分開


誰又說這叫分開

我們都還來不及反應 到什麼階段

多想鑽進你的腦袋

待上幾天 或許我就會明白

才有資格說遺憾


多想研究我們的早餐

什麼成份 當時會那麼快樂

現在又那麼捨不得 我捨不得


後來下雨的時候

我只有你這把傘

幸好今天有你的陪伴


多想鑽進你的腦袋

待上幾天 或許我就會明白

才有資格說遺憾

多想研究我們的早餐

什麼成份 當時會那麼快樂

現在又那麼捨不得 我捨不得





因為愛

詞曲 : 韋禮安

有些事情我也說不明白

想和你在一起

為什麼捨不得分開

或許我軟弱 也害怕失敗

但有你的笑容

就能讓我再站起來


你曾問過是什麼

令我對你難以忘懷

我也曾經想過

這種感覺說不出來

我現在才明白


因為愛 所以愛

珍惜在一起的愉快

一分開 你不在

懷念空氣裡的對白


因為愛 所以愛

讓我付出我的關懷

不管風吹或日曬

我才明白

一切都是因為愛











話說昨天6/8是皇羽跟豬籠草的生日喔

一個十八歲一個十七歲

真是青春的一天


豬籠草有一隻被穿透的小豬跟一隻飛天豬開心嗎?

可是我居然忘記皇羽是昨天生日了

沒有準備到好抱歉

沒關係畢業時再一起給祝福不嫌晚


不管啦生日快樂    

要開心喔

然後今天是肥佳穎的生日

七歲生日餒真咖心








今天忙碌到不行

拿便當然後跑消過單然後開會

當然下午PS段考整個爆炸溜

(考完就變成這副德行了)

靠電腦一直當機真的很討厭(聽說台南人語末祝詞是)

我只記得之前在小KIWI時肉肉講話語末也會這樣

應該是跟她常常跑台南有關吧




放學就去一中

終於是對我朝思暮想的安全帽下手了

本來是八個月的禮物啦

但是上禮拜因為有人太呆了

跑去吃港式飲茶吃到錢包都掏空了

就延到這週

還是謝謝你喏


可是過程真的好猶豫因為我買不下手!!

好貴喔(抽噎)

節儉啦暑假還要去清靜玩的樣子

真是的


雖然我們常常吵架

可是你還是對我很好

掏心掏肺的那種好

吵架真的很不快樂

而且吵架的點都很怪

可是我想

有你在就是我的天堂

就算那個天堂很辛苦

就算大家都說那根本不是天堂

我還是會加油點

再累都要努力是否




不要被自己打敗了




第三十六個故事很好看喔!!!

林辰晞正到翻過來又翻過去







吼最近真的有夠忙的

為了那個教官甄試跟畢業典禮忙得亂七八糟

畢業典禮時頒獎組的學妹加油喔

希望你們不會太緊張

一定可以表現得很好的

其他二年級的也辛苦了

去年的這時我們只是一群小菜鳥

今天就變中鳥了

多虧了那群又嚴格又搞笑的老鳥

可是她們要畢業了.....

畢業典禮完本來下午我要跟捷宇回曉明的

可是兩點就要回學校弄教官甄試了

應該是沒辦法了

老實說 真的很難過

期待很久了

而他們禮拜六就要畢業了

以後再回去就遇不到學妹跟學姊了





周末兩天都六點半就要到學校

真的是有夠早的

但是為了消我成群的警告跟天殺的小過

只能撐著點了







有蟑螂...





然後也不知不覺快期末了

說好的作業呢?

天天都要爆肝了









所有東西

從開始 就注定了結束

從開始 就開始倒數了




所以說 人生好公平









我們都同意這只是暫時的分開

總有一天

會在夢想的道路上

再次相遇





說太多又感傷了

把眼淚保留到禮拜五吧








圖傳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摸摸是我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