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哥有回來

很乖的回來實習

順便看看他該死的妹妹

結果妹妹跑去約會

到下午才看到


哥真的又很久不見了

上次看到是12月中吧

我陪他挑送學姐的聖誕禮物那時候


一直在道歉啊

我真的對他很抱歉很抱歉

可是他一直說沒關係

我真的很愧疚

不過他叫我好好唸書

不要只顧著玩

段考好好考

哈我會的

我會好好加油的!







今天真的好冷

早上出門跟晚上回家最冷

新聞說 今天只有一個字 冷

我只有一個字 槓

出門一路上都在罵 沒停過

槓槓槓槓槓槓槓 好冷

整個超沒氣質了(寶貝又要噹我了)

可是腦袋冷到一片空白

只剩髒話很清晰

而且那麼早旁邊也沒人

哈哈

真的很冷餒

我都快僵了




今天考一堆試

超煩

可是我計概有及格欸

上圖概課都在亂也沒什麼唸的說

我還以為我要倒垃圾了...










他這樣把問題丟給你

到底算什麼男人

痛苦麻煩羞辱 都要你一個人承擔面對嗎

只會去網咖 逃避問題嗎 

我很不開心

你哭 真的很不值得 





週會超無聊

一直聊天一直砲來砲去

我根本就比油油還會砲啊

要不要讓我當砲砲龍榮譽會長了這樣

哈哈 

後來握們吵死了

根本是玩開了










寶貝真的是大變態

哈哈

可是我都說隨便他了

他還是一直硬說什麼我不想

奇怪欸

哼哼哼

都只會欺負我

欠著的都在躲

不乖不乖




回家在公車上睡著了

我醒來很佩服我的勇氣

還好沒有一覺睡到山頂去...







明天真的要好好唸書了

不要又像以前一樣渾渾噩噩的

在每次段考完後才來痛改前非

效果也只有一兩個禮拜

惡性循環








然後心妮

公訓海報要不要一起來完成一下

哈哈 板子在我家欸

一共要做兩張喔













大家加油囉

考完twenty要一起去唱歌喔

一家人又要出動了

這次絕不能少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摸摸是我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