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不錯 

雖然比以往都早起 

但是精神也還好 

媽媽昨晚住外婆家 

所以今天早餐是自由的(流淚) 

好開心 

但是麥當當居然在清潔中 

氣死我了 

害我多走路了 

只好去便利商店買 

早餐跟午餐只喝流質的 

但卻一點都不餓 

果然是血糖的問題 







教室佈置如火如荼中 

賴媽好咁心 

我會為了傳甲更打拼了 







到下週三除了這周五以外 

都不吃午餐了 

要加油 







最近喜歡抱柔嫩二人組 科科 

還有副班長其實粉紅色的喔 

雅婷要16了 

終於要跟我一樣大了哈哈 

要期待欸 

可以登記結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摸摸是我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