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不懂
憤怒又困惑
憑什麼這樣說
那篇想法 完全的忽略了丁班與甲班的死命練習
這種說法我只能用 很難過來形容我的心情
想想是否拖累了全班
 
至少我是不能諒解的
無論班級
每個人都是很辛苦的練習
就算瘀青了
手腫了
還是堅持把球發好
只想練好
 
但為什麼
要打這樣的東西
我不能理解
 
全年級都討厭我們班
這樣滿意了嗎
高興了嗎
對 就我們最強最厲害
贏是理所當然的…….
 
到底以為我們每節下課在球場是幹什麼?
說大話聊天打屁哈拉嗎
現在連陳美妮都說出
“丁班那種只注重成績的班級我最不屑了”
別人到底怎麼看待我們班
知道這句話我是邊聽易姍哭到不行邊說的嗎
知道大家有多難過嗎
 
贏球沒有喜悅
只剩羞愧
多虧了 那篇文章
 
我衷心的 向甲班致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摸摸是我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