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過的很寂寞很寂寞
感覺獨自的難過

而在收到玲利簡訊和看到巫姐時
會有屬於自己的快樂

我真的為一切感到無力

這世界上
說不定我最討厭的人會是我自己

===========================

這兩天看了一本小說
是漢武帝的皇后-衛子夫的小說
跟小佐借的
她主要是想給我看漢武帝與男寵韓嫣的故事
是很好看沒錯啦(古代高級的bl)
可是我看到奚奴那一段很難過
很難過很難過

後來 又看到校刊
他們居然用約瑟芬與拿破崙的故事!!
天阿 那不是深雪的故事嗎?
那節下課我就這樣呆呆的坐在位子上看著校刊傻眼
深雪寫的真的是很深情
可惜校刊內的約瑟芬是對婚姻不忠的花蝴蝶



(約瑟芬的故事在"二姝夢",
而另一篇"嫁衣"那句
"我愛我我愛我"跟深雪的
"另一半的翅膀"中名句是一樣的)

總之兩篇讓我印象深刻

===============================
每節下課都在期待童軍團的宣傳
我要看巫姐!!
戊班亦若說她很帥....我說可愛
(大陸營時打領帶演"爸爸"的巫姐滿有名的)
我是在她帶我回營區時的路上
聊天發現她真是個有趣的人
回來後頭髮減掉後更加清新
但只是欣賞用啦 郭芳綺別亂講

這就是我在活蹦亂跳的原因啦ˇ

(士懿斜眼瞪:王菈你夠囉)





巫姐照片&運動會當天化妝遊行


==============================
下禮拜一就可以和玲利見面了
又撐了一學期
想念

期待那天到來

今天 2/2 是她的生日
以前每一年我都會陪她過
國中後就沒有了

還是祝她生日快樂


聽說kiwe很好吃?

===============================

徐志摩的是王八蛋
死花心大羅蔔

討厭他
也討厭他寫的我所知道的康橋

老師放人間四月天時
我差點想把電視砸了

什麼東西阿他.........


===============================

我在等壓歲錢
現在只剩70幾元在身上了.....
連買一本寶島的錢都沒有

窮阿

================================

下學期居然就這樣要去住校了
他媽的他們當我是誰

修女前一天晚上抓我去談
一直要我住校住校住校
我一直說我不要不要不要
滿口都是"為我好為我好"
最後沒辦法只好跟她說"會再考慮"

隔天早上那女人就打給我媽說我要住
我媽也說好很好非常好

結果要住校的我是最後一個知道的
而且決定權根本..............

我不想多說
可是我覺得我有受傷
既然他們不想在家看到我
那好........

==========================

我不是故意的
我知道你其實很纖細
但我被你外表蒙蔽
以為你可以承受

我錯了

===========================

我想好好休息
我想好好的玩


我一切都是靠本能反應
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摸摸是我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