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那麼衰了

我有一個驚人的發現

每次生日的那一陣子

我都特別衰

也不知道是天生帶煞還是怎樣

=============================

預購JAY的專輯了

與一本九把刀的小說"打噴嚏"

把這兩個東西當作我自己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書已經看完了

好看

但我就是不懂 義智為什麼要死勒

難過了一陣子................

現在就等JAY的專輯

只能說他最好給我保證很好聽

不然就死定了

浪費我390元的後果是很慘的!!

==========================================

九把刀的小說真是王道~~!!!

目前看過"等一個人咖啡"  "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愛情,兩好三壞"  "打噴嚏"



可是我比較喜歡的是等一個人咖啡 (最喜歡這個)  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打噴嚏

這三個

愛情兩好三壞比較差強人意.............((嘆



===================================================

各位在曉明努力與教育奮鬥的同志們

沒有禮物也沒關係的(以後補給就可以了)

我比較在意卡片

因為小學時

如果收到女生寫給我的卡片

我就會到處炫燿說

"嘿嘿 這是某某某寫給我的情書優"

然後就會被女生邊罵白痴邊追打..................

真的是很有趣的童年回憶!


今晚十二點整時

我會開一瓶香檳 向夜色乾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摸摸是我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