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我爸學校

打了快3個小時的羽球

超熱又超累

整件衣服都濕掉了

然在回程時

禁不起我的苦苦哀求

我爸答應載我去五大

因為我說想買一片專輯


====================================


20分鐘後

我帶兩片專輯和兩件ㄒ恤(都塞在包包中)

滿意的回來啦

專輯是 KANGTA&VANNESS跟MY GIRL的

超開心


而衣服是因為這次打球後

我發現我需要幾見大尺碼的衣服........

嗯 就降











阿對了 采芸咩

我也把給學妹的信寫好了

整個文句不通 顛三倒四........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摸摸是我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