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升完旗回來

因為未來的大隊長

磊將坐我旁邊..... 我就問她剛剛去做什麼

怎麼弄到那麼晚 她說

她下禮拜終於要去練習當大隊長了 哎呀呀

真是令我期待 然後說下一節課

她要去2丁找小康學姊喬練習的時間

當我在思考她的話 想問她我可以陪她去嗎

的這時候.........

她突然用有點疑惑的眼神 問我

ㄟ 真難得

你難道不想一起來嗎........是那位學姊耶............

我................真是.....

哎呀 她真是了解我呀.....= V =++++

然後就上去啦......






我從很久很久以前就有預感

磊將低沉復磁性又很man的聲音

實在很適合做大隊長........(跟育琦學姊一樣)

哈哈哈











































































"立正"~~~~~~~~~~~~~~~~~~~~~~~~~~~~~~~~~~~~~~~~~~!!!!!

"稍息" ~~~~~~~~~~~~~~~~~~~~~~~~~~~~~~~~~~~~~~~~~~!!!!!


磊將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摸摸是我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