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去一中街玩

理所當然的去光南逛逛

因為從小學就常常去那裡

然後

我就理所當然得上了二樓

理所當然的走向的漫畫區

突然

有一個身影從我身邊閃過

感覺很熟悉.....

奇怪?

到底是誰呢

仔細一看

嘎阿阿阿阿~~~~~~

原來是(1)洪肥(2)沈伯(3)豬菜鳥(4)阿東

猜猜看唄























猜到了嗎

沒錯

就是 阿東

哇哩咧

他穿的跟小學時還是一模一樣

然後它也看到我了

嚇了一跳

然後

我們就照舊的

我把他拖到角落敘舊(痛毆一頓)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摸摸是我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