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210001.JPG    

 




不停的追逐或逃避,總剩下背影,

那抹背影把妳的心揉進去了,世界小到只看的見她,

但你總是熟悉她的背影甚至側臉,你也只敢偷偷的收藏,

在眼底,有裝作不在乎的光芒,閃爍著溫柔的情緒。

 

 

你熟悉著她的眼角,閉合之間的分秒剎那,

嘴唇與下巴之間的弧度,像一種完美公式,不可思議的使你目不轉睛,

她是如此的美麗,如此的精緻,如此的使妳醉心。

你沒辦法違逆她說的每一句話,因為那是真理,

在這片混沌,你甚至願意把她視為你的信仰。

 

 

你已經不再問自己是否愛上她,因為答案無庸置疑的肯定,

妳的戀慕已經過於明顯又蓬勃,隨時讓你狂哭又狂喜,

親愛的孩子,別再懷疑,這是愛情。

 

 

這是好事,卻讓人變的害怕。

 

 

當你愛上一個人,是一件很累的事,

因為她會變成全部,主宰著妳的喜怒與哀樂,你不再屬於你自己,

你只能選擇盲目的追隨,盲目的用視線膜拜她走過的每一步路。

 

當你愛上一個人,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因為你不再覺得麻木,心裡住了一個人,沉甸甸的確實進入妳的心,

你可能會有心痛的小毛病,因為你不知道他是否也會一樣的掛念你?

像你一樣的在乎著。

 

 

 

我知道,你也知道,

永遠不要去想念你未曾擁有的。

 

 

所以我只能想念那些小小的互動,

一個嬉笑的傍晚,一個轉折,幾個深夜電台班陪伴的斷續談話,

一個鼓起無比勇氣的前進和一個後悔萬分的後退,

一個玩笑,和更多玩笑。

 

還有數不清大大小小的側臉與背影。

這是我擁有的全部了,我知道其實並不多,

但相當珍惜。

 

 

 

 

 

 

妳會知道嗎?

 

 

 

這樣就已足夠,

知足的快樂讓我忍受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摸摸是我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