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sl.jpg

 

今天趁著放寒假

很開心的約了好姐妹去靠櫃體驗唇彩

其實之前在北部時就很想體驗

但礙於有空的時間都是假日 而假日的時段也都早已被預訂一空了~

然後我的下唇部剛好也有一片燙傷的傷口XDDD

所以等到今天傷口也癒合的差不多之後 才衝去靠櫃^_^

 

 

 

YSL這次主視覺海報非常誘人

新推出的唇蜜也很搶眼

ysl-1.jpg

 

刷頭是唇型

呼應了情挑誘吻水唇蜜的概念

先貼一些隨便上網GOOGLE都能看見的官方資訊來瞧瞧

 

 

持久水感┼ 極綻鏡面=令人想要親吻的情挑美唇

  • 柔吻豐唇科技LIGHT KISS SYSTEM 國際專利申請中的獨家美唇科技,蘊含兩大獨家成分,使液態唇蜜抹上唇瓣時,立即轉換為柔潤的水潤薄膜質地:

 

  • 持久水感唇膜 輕輕一抹,瞬間融化在唇瓣上,帶來超越傳統唇蜜10 倍的柔滑潤澤,彷彿為雙唇覆上輕盈無感的絲緞般,一整天水潤保濕且鎖水明亮。

 

  • 天然修護植萃 多種萃取自天然植物的修護精華,能深入唇部肌理並修護柔嫩雙唇,使唇部煥發全天候美麗健康色澤。

 

明亮顯色

 

  • 極綻亮色因子GLOSSY OPTIMIZER 由頂級脂質和鏡光複合物(Vinyl Polymer)所組成,能完美包覆雙唇,
  • 並在唇部表面形成如鏡面般的效果,打造出完美的3D 折射角度,讓唇部色澤彷若高級訂製絲緞禮服般耀眼動人,綻放令人沉迷的鏡面光澤。

 

完美勾勒PRECISE

獨特「3D 吻型刷頭」的錐形尖端能延伸至嘴角邊緣,輕鬆打造出迷人接吻唇線。

一抹到位ERGONOMIC

宛如接吻前的準備,獨特「3D 吻型刷頭」擁有更寬廣、彎曲的中空區域,接觸唇瓣的當下,完美地釋放適量唇蜜,只需要一次就能刷出完美豐唇,下一秒,準備接吻。

絲柔觸感SENSORIAL

如同雙唇般的柔軟和膚觸,以柔軟細毛訂製的絲絨刷頭,在接觸唇部肌理的同時帶來絕佳的呵護和舒適性,就好像是被深愛的人親吻的感覺。

均勻包覆ADAPTED

「3D 吻型刷頭」的中央縷空設計,能確保每一次沾取足量唇蜜,完全釋放適量的唇蜜並完美均勻地包覆唇瓣,彷彿接吻當下般的溫柔和悸動。

 

 

 

 

 

 

好的

然後大家應該也有看過這次的影音吧?

由網拍麻豆X部落客X專業麻豆拍攝的

不同的妝感 配合輕快甜美的音樂

讓大家更認識這隻唇膏

沒看過影音可以點來看一下~

 

 

這次一共有三種妝感概念

(不過我相信可以自己延伸出更多這只是示範)

我最最喜歡的就是

神秘帥氣的歌德唇!!!!!!!!!!!!

 

1512483_686678011352409_1729936328_n.jpg

1535577_627926740598360_496674255_n (1).png

 

帥到不行啊這真的是YSL會推的妝嗎??????

 

看起來非常有個性!!

很帥氣(眼睛發出10000瓦光線)

 

當然渲染唇 不同顏色的色澤變化也是很有趣

我覺得相較之下 柏金唇最引不起我的興趣

太鏡面了 也就是反光點得過多 反而有種平面感?

或是太閃爍 帶來了距離感?

總之光澤感佳本身是好事 但過多了反而違背了親吻感的出發點

我相信男生大部分的應該不想親那樣的嘴唇啦~~

 

 

小小介紹我體驗的歌德唇使用的色號

 

SCANDALOUSLY GOLD 金燦熱戀 ( 主打色 N°49 桃色緋聞)

猶如撒下一道名為熱戀的金色微光,盡情享受著被矚目的寵愛。從裸色到桃紅,每款唇蜜都蘊藏滿滿的金色光澤,呈現令人目不轉睛的耀眼光感。

 

另外一隻更限量

台灣翻譯做 哥德女郎 

但國外的資訊是 209 Smoking, YSL Gloss Volupte Lip Glos

抽菸?

對啦感覺很不良的顏色XD

GORIS的網誌上是說 這隻很實驗性 每個專櫃只有一隻(驚)

 

上妝時櫃姐會先將49跟209擦到手上

然後用小唇刷混勻

再上到我嘴上

 

 

這邊

偷偷再一次表示

中友YSL櫃姐真的......很冰

雖然都會幫妳弄 回答妳問題

但就是...冷冷的

除了櫃長以外啦(短頭髮那位)

櫃長還會笑咪咪的

其他櫃姐個人是沒遇到你踏進她櫃是和顏悅色的~

(純粹個人感受體驗)

 

 

 

 

 

 

然後就是我實擦照囉

 

 

 

IMG_3870-1.jpg

上完妝立馬拍

光線是樓上誠品的黃光~

我覺得是黑色的比例比我以為的還要少一些(小失望!)

所以紅感比較重

不過還是很顯眼啦~

顏色很美

 

今天出門前就有先想好要化搭配深色唇的妝容

所以其他都淡淡的 不管眼妝或底妝就是打亮(底妝有修容跟一點腮紅)

IMG_3869.jpg

我是覺得跟哥德唇滿搭的

整體滿意很喜歡這樣誇張的妝感

當然也是因為現在冬天的關係~

夏天 黑色或許會太重一些

但49是非常正點的桃(紅)色

擦起來很亮 但其實不挑膚色

(小麥肌可以去參考NANCY的妝感)

 

 

然後這是上妝三小時後的顏色

有用吸管喝飲料 有稍微掉一點色

 

IMG_3883.jpg

雖然有點過曝(因為7-11很亮)

但總算是回到了人類女孩該有的嘴唇顏色了~

中間喝飲料 跟朋友聊天嘴砲

但這時後嘴唇沒有任何乾燥不適感

只是稍微沒一開始這麼水潤而已

但看起來還是很有紅潤感的氣色

還不賴~

 

 

 

 

之前唇膏色號帶的是

6桃紅/15粉橘/19紫紅

目前也還是很喜歡

 

唇蜜的部分

香氣似乎是水蜜桃?

(不過櫃姐幫我上的時後靠很近 有可能有混到她個人的香水影響到我的感受也說不定)

質地水潤

保濕度也是很好

黏度大概只有剛上有點不習慣

(清爽沒東西 有點黏)

總之也是在接受範圍內~

 

雖然YSL 在2014年給我小小漲價了50~

但這次體驗感覺很不錯 體驗禮是明采筆試用包

本來有點擔心黑色的過激會讓我下不了手

但今天體驗隻後...

之後要帶的話我應該兩隻都會包下來哈哈哈

 

不過還是以自己靠櫃感受為主囉~

 

 

IMG_3879.JPG  

感謝毛兒陪我試色逛街囉♥_

 

 

 

 

最後送上色號大軍!

8317-48169.w_500xh_500xiar_0.jpg

8317-48170.w_500xh_500xiar_0.jpg

8317-48171.w_500xh_500xiar_0.jpg      

 

 

 

 

以上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摸摸是我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