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694-1.jpg

人生最公平與最不公平的事情,

就是時間,

公平在於每個人每天都一樣擁有24小時,每小時60分鐘,每分鐘60秒

不公平在於有的人能擁有明天,

有的人 卻永遠地留在了今天,

再也沒有更多的以後。

 

有的人能即時功成名就,

找到相知相惜的伴侶,

用心生活,努力工作,享受人生,好好照顧身邊所愛,

有的人來不及陪愛的人進行一趟一起說了好久的旅行,

有的人來不及讓奶奶看到自己披上嫁紗,

太多的來不及與遺憾,

是默默活在童話故事之外的現實世界。

 

IMG_9427.jpg

工作後更長意識到時間流逝之飛快,

常常一個不注意,一季就過去了,

時時刻刻審視自己,檢視自己,

是不是有踏實的在前進呢?

於是手錶就成了我每日出門前最具有儀式感的配件,

根據那天的穿搭與心情去挑選一隻合襯的手錶,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IMG_9436.jpg

一看到這隻帥錶,真的有點一見鍾情的感覺~

IMG_9441-1.jpg

 

Lobor BELFRY JOAQUIN BLACK

IMG_9443-1.jpg

鐘樓系列 (Belfry Collection)

是一個功能實用與時尚大氣兼備的選擇,

腕錶置有24小時指示盤和晝夜顯示,

以及亮澤的時標刻度,流光溢彩,相當令人神往。

IMG_9456-3.jpg

之所以命名為鐘樓系列,

是因為每枚時計彷彿矗立著一幢極具美學結構的鐘塔,

配上精緻的夜光設計,

加上41MM錶徑讓我覺得整體真的是帥氣與氣質兼具。

IMG_9446-1.jpg

配備小牛皮皮帶的多種色澤配襯,除了我選的黑色外,

亦有棕色或粉色,為整體設計添光增彩。

IMG_9450-1.jpg

*日本製機械機芯

*316L 不鏽鋼錶殼

*3ATM (抗雨)

*兩年國際保固

讓人安心的好品質,使用上雖然微有重量,

但對我而言也不會過於負荷,

是可以自由揮灑使用的日常!

IMG_9415-1.jpg

推薦給和我一樣,

對於時間分秒流逝在乎的你,

請好好擁抱每一個當下,

記得時間對每個人都公平,

精打細算就能發揮它的最高價值,

你永遠值得擁有豐富的每一天,

每一個今天。

IMG_9411-1.jpg

腕錶連結:https://www.lobor.tw/products/belfry-joaquin-black

LOBOR: https://www.lobor.tw

Instagram: @Lobortaiwan 

Facebook:@Loborjapan 

 

IMG_9690-1.jpg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摸摸的分享,

謝謝收看。

 

追蹤  摸摸Instagram  

按讚  摸摸粉絲團 

IMG_9453-1.jpg

arrow
arrow

    摸摸是我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