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1.jpg

今年週年慶早已如火如荼地開打,

各家百貨各個品牌優惠眼花撩亂,

有適合新手入手的特惠組,也有單品的單項折扣,

搭配滿千折百,省去了其他通路購入時不知真假的擔憂,

讓保養與彩妝最順利愉快的入手就趁現在了!

精選了我個人多年來真心相愛的幾個品牌與品項分享給大家:

 

DSC08982-1.jpg

DSC08988-1.jpg

 

 

1. SKII 青春露

DSC08998-1.jpg

多年來的口碑熱賣單品,

18歲可以擦不嫌早,25歲轉為輕熟女時醒悟也不晚,

28歲決定開始好好愛自己也沒關係,因為38歲的自己依然會感謝妳,

我買的是330的最大容量,早晚各按壓兩下做基礎保養,

偶有熬夜或肌膚突發狀況時也會拿出壓縮面膜奢侈的敷臉使用,

狀態是逐漸有感的穩定與透亮,預算有限,攻下這瓶後搭配簡單的乳液也好,

會感受到差別的。

 

延伸閱讀:

(分享)愛用保養品之_[[第一屆摸摸賞]]_(上)

(美妝)略有小缺陷但其實很不賴的SK2光感煥白CC霜

 

 

2. 雅詩蘭黛 特潤超導修護露

DSC09030-1.jpg

至今已使用無數瓶,

喜歡敷面膜前先滴兩滴抹開於全臉,後續保養吸收會更確實,

簡單一點也會用了它之後直接用乳液按摩完全臉封存精華就可以去睡了,

比起青春露的穩定,這瓶更傾向於急救,

無論是乾燥或發紅,使用這瓶後隔天起床都會覺得被拯救,

最喜歡旅行時帶著旅行組出門使用,

確保肌膚不鬧脾氣,穩定吸收保養品。

 

延伸閱讀:

(2013週年慶)保養不嫌早之特潤入手+MAC工具入門:^)

(購物)一言以蔽之的9樣彩妝保養品☀

 

3. YSL 情挑誘光水唇膏 & 情挑誘色美唇精萃

DSC09049-1.jpg

近兩年無論是霧面質地的唇彩或是飽和醇厚的土色都非常流行,

但說真的男生未必看得懂,

通透溫柔的紅或是粉色在很多時候更加擄獲男人的目光,

情挑誘光水唇膏的質地其實比起今年其它新款脣膏都更加帶著一些透明度,

帶著鮮明色彩卻又自然美得不帶壓力,

保濕的質地加上甜美的熱帶水果氣息,

即使買了非常多新口紅,

這款唇膏依然是我旅遊或是約會時的首選。

而情挑誘色美唇精萃則很適合帶上飛機等乾燥環境時使用,

保濕不黏膩,淺淺的修飾唇色,剛使用時嬌豔欲滴,待唇部吸收後也相當柔軟。

 

延伸閱讀:

(彩妝)讓女人瘋狂的唇膏-YSL情挑水誘光 #6 #15 #19

(美妝)☞超愛的YSL情挑誘色美唇精萃_no.8粉色佳人☜

(美妝)☞萬聖節用唇彩制霸!三款特殊色唇膏分享☜

(彩妝)YSL煞氣a哥德唇靠櫃試色小體驗✌✌✌

 

4. THREE 平衡亮眸凝霜 & 平衡亮眸凝露 & 舒活足部晶摩油 & 平衡頭皮淨化晶油

DSC09010-1.jpg

剛開始是因為彩妝而接觸THREE這個品牌,

但真正讓我愛得離不開卻是保養系列,

最先入手足部晶摩油,有著清爽卻溫暖的柑橘香氣,質地豐厚卻好吸收,

冬天按摩使用起來非常舒適緩和之於促進血液循環,同時可助眠,

眼部保養是打完眼下雷射後入手的,使用起來也很舒服,沒有亂長怪東西,

有時偷懶眼下的底妝就會比較不服貼,但有使用後的隔天底妝都會很安分服貼。

 

最後是最近入手的頭皮精油,因為我本身深受脂漏性皮膚炎困擾,

清潔必須與保濕並重,所以很喜歡買各家的頭皮保養品,

這款是洗頭前使用,滴於頭皮後輕輕按摩,再去洗頭,

除了味道一如既往的深受我喜愛之外,洗完有感覺減輕了乾癢紅腫甚至脫屑的狀況,

清潔與保濕兼具,一週約使用二到三次,確實有舒緩保養到頭皮,

有跟我一樣問題或是落髮也可以試試看透過頭皮保養來養髮!

 

延伸閱讀:

(美妝)冬天就是要跟THREE陷入愛河♥♥♥美妝保養缺一不可

(美妝)白裡透紅就靠紫色腮紅:THREE 蜜光修容#05 vs.CANMAKE 巧麗腮紅

(彩妝)讓人無法抗拒的"血色"腮紅_THREE魅光修容_試色

 

 

5. NEOM 舒緩恬睡浴油 & 舒緩恬睡室內擴香 & 舒緩恬睡身體舒緩油 & 舒緩恬睡泡泡浴

DSC09006-1.jpg

這款舒緩甜睡系列,是我非常非常喜愛的味道!

主要含有英國薰衣草、甜羅勒及茉莉,如同其名,非常舒服助眠的香味,

最先入手的是浴油,但我沒有放進來拍攝,因為我買到的是舊款瓶身設計(木頭蓋子)

才經過一個冬天就脫落跟內蓋分離然後...就滿不美觀的(汗)

但浴油我特別喜歡在冬天沐浴時使用,

無論淋浴或泡澡都達到有效的身心舒緩,一定程度的放鬆,

今年購入的是同系列的泡泡浴,擴香,舒緩油,

有點小失望的是泡泡浴,個人覺得泡泡並不多,香味也沒有浴油來得明顯,

舒緩油一瓶可多用,除了身體之外也可抹在髮絲,全身都是這個味道實在太幸福了,

最後是擴香,我擺在床頭的櫃子,每天晚上上床都會先有這個味道迎接我睡覺,

這一年都非常習慣就這樣進入夢鄉,

會這麼喜歡這系列很大的原因就是:我本身原本是睡眠非常有障礙的人,

曾經會嚴重的失眠,睡了也很淺眠,睡不好,

雖然近兩年有改善,我想很大原因是因為接觸了這個系列,

氛圍對了,自然更加放鬆好入睡。

 

延伸閱讀:

(保養)☞ 冬日好朋油!全方位四款愛油分享 ☜

 

6. kiehl's 契爾氏

深夜奇肌修護精露 & 深夜奇肌修護眼霜 &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洗面乳

DSC09019-1.jpg

Kiehl's以專業形象結合科技與天然的專業護理品牌深植人心,

包括我的心

 

前面說到我曾經是天天看天亮的夜貓子,

那號稱夜貓子必備『只要一滴,熬夜不留痕跡』的深夜奇肌修護精露我怎能錯過?

熬夜隔天的臉大家都不陌生吧,保證暗沈,

但記得第一次用,隔天臉竟然是亮的!是亮的!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但每次熬夜我都會用,

用了之後隔天熬夜的痕跡好像都沒那麼明顯了,

30ml我到過期前都還沒用完,

雖然不敢繼續用臉但還是可以物盡其用的用於脖子或身體其他地方(好孩子不要學)

眼霜是今年補貨的,小巧好攜帶,是目前旅行時的必帶物之一!

白泥在台灣賣到翻掉,非常喜歡面膜,敷完的毛孔的呼吸感,

微辣不刺激,大推,

本來想請朋友幫我多代買一罐來囤貨,結果被免稅店的雷櫃姐拿成洗面乳嗚嗚,

一開始想賣掉結果後來心一橫開來自己用了也喜歡哈哈哈

夏天出油比較多的時候用這個洗臉真的很舒服,潔淨但不會過度緊繃,

含一點點點磨砂的顆粒感,但搭配用起來清潔是很足夠的。

 

延伸閱讀:

(保養)油肌人也會愛的油之第一次買KIEHL'S就上手☜

(保養)抽到了契爾氏金盞花旅行組之小小試用心得✈✈

 

7. GIORGIO ARMANI 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 &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

DSC09039-1.jpg

作為armani備受矚目的一款控油底妝,

我們生活在炎熱天氣的亞洲人絕對不能錯過,

非常值得入手,

妝感精緻絕妙,遮瑕度恰到好處不會有面具感,

即使隨著時間出油妝感也美,無可挑剔,

唇萃質地滑順好擦好抹,

500顏色非常美,如果手邊沒有任何霧面唇彩,這很適合入手當唯一的一隻!

 

延伸閱讀:

(美妝)臉上的訂製服,Giorgio Armani絲絨水慕斯粉底+絲絨唇萃終於入手!

 

8. 植村秀 shu uemura 極上完美持妝噴霧(櫻/柚子)& 金屬光燦眼影蜜(玫瑰金/棕/紫金)

DSC09043-1.jpg

在夏天的後半段收到這批植村秀,

噴霧如同及時雨一樣出現,

創新精油氛霧科技是融合海洋深層水與植物精油的關鍵,

讓肌膚同時享受精華油與海洋深層水的保養功效。

因為有特殊的質地,加上超細緻的水霧,宜人的香氣,是定妝的好幫手!

眼影蜜則是偷懶的好朋友,點在眼皮上再抹開立即輕鬆有閃耀的眼妝,

不用再慢慢費心的疊上眼影粉,

在很短時間中就能有很耀眼的眼妝光澤,

不過淺色比較好拿捏不怕失手,深色要比較注意範圍與用量,避免過量與範圍過大~

 

延伸閱讀:

( 春妝 ) 春雨濛濛,用春意妝容綻放奼紫嫣紅

(彩妝)紅色大地主-我的眼影家族總評比!

 

9. 肌膚之鑰 遮瑕膏 & 光潤魅幻唇膏

DSC09056-1.jpg

遮瑕膏用量十足,第一支用了兩年,還有一半,

今天入手新的比較淺一點點的顏色繼續搭配使用,

遮瑕力家續航力也好,

痘疤與黑眼圈通通可駕馭,

質地不乾也不易卡粉,一條可用好久好久,相當值得入手。

 

唇膏用完可換芯,外殼可只買一次,

推薦原因是質地非常非常保濕,

色系主要是溫柔成熟的女性色系,也有比較年輕鮮豔的顏色可供挑選,

非常適合都會女性使用!

DSC09061-1.jpg

延伸閱讀:

(開箱)愛不釋手的日本新歡們 『美妝篇』

 

 

10. Jo Malone 古龍水 & 芳醇古龍水 & 潤膚乳霜

DSC08991-1.jpg

最後當然是我的最愛 jo malone香水囉!

今年最愛是芳醇古龍水系列的白紙與夜來香,

那種被百花環繞濃密的愛意,我想很少女生會討厭?

秋天不能錯過的古龍水是含羞草與小荳蔻,溫柔又富有異國情調,濃濃的秋天氣息,

最後是潤膚乳霜,選擇的是杏桃花與蜂蜜,

洗完澡保養身體使用,保濕柔軟卻好吸收,

被杏桃花與蜂蜜包圍,整個人彷彿都香甜可口了起來,

如同一場少女式的夢境一樣美好。

 

延伸閱讀:

(香水)迷上Jo Malone 夜來香與白芷:在馥郁花香中遇見更好的自己。

(香氛)秋氛襲人,柔和輕暖香:Jo malone 含羞草與小荳蔻

(香氛)JO MALONE 新香報到!(內含私房揉香小分享)

(香水)JO MALONE開箱!!! (多款綜合心得✰2016/12/04 更新)

 

 

 

限量是殘酷的,優惠是有期限的,

有喜歡的品項建議快快手刀衝了吧!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真心相愛清單整理分享,

謝謝收看!

 

 

❤ 摸摸Instagram  

❤ 摸摸粉絲團 

152730471489936.1642.1133229893.png

 

DSC08978-1.jpg

arrow
arrow

    摸摸是我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