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76.JPG

 

台中一中商圈附近的kiwi義大利麵已經開好多年了,

從我高中時就有開始有去吃,

除了好吃有水準以外,另一方面就是呢

這是一家有臘腸狗兒駐店的狗狗餐廳!!!!!

只能說喜愛臘腸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

 

以前我自己曾經在kiwi附近的另外一家義大利麵店打過工,

據說我們老闆也跟kiwi家老闆是好朋友,

不僅餐廳名字取得很像,連店裡也養了5隻的紅貴賓,

工作的那段期間每天都很忙碌與熱鬧,

那段時間也因為供餐都是義大利麵的關係,也是我人生發胖的開始哈哈哈哈

 

那段時間除了掃廁所以外也學了一些些關於義大利麵的小知識

關於好不好吃這方面更是變得挑剔了不少:3

 

雖然近年感覺kiwi的菜單與口味有變化

(換了主廚?)

但基本上還是一家沒有什麼雷的好店,

打了好多前言,

接下來就來介紹吧~

 

 

 

IMG_4481.JPG

裝潢有改裝過,前一代感覺比較現代風,

現在的水晶吊燈則有一種華麗年代的感覺,

因為燈光溫柔,店內氣氛舒適,很適合約會聚餐。

 

當天點了義大利麵與套餐,

首先上了濃湯,

IMG_4482.JPG

非常懷念這道濃湯,

因為跟從前打工的店裡的湯是一模一樣的,

麵粉奶油湯底加入切丁的洋蔥馬鈴薯胡蘿蔔,

最後灑上烤得偏硬酥脆的土司丁,還有磨碎的香料,

喝起來有蔬菜的清甜又不膩,麵包塊有嚼勁而不焦,

如果很餓,喝完這晚也能稍微解解饞,

以前打工閒暇時總會跑去盛一晚躲在廚房裡喝XD

(對啦我就是又混又貪吃的外場小妹!!!!!)

 

 

 

 

IMG_4483.JPG

餐具水杯與濕紙巾

覺得織紋餐巾墊滿有趣的

好洗又不顯髒(我根本大媽的角度)

 

 

 

IMG_4484.JPG

非常好吃的餐前麵包喔(大拇指)

金黃的香蒜焗烤也是恰到好處

一直都很喜歡麵包上桌的香氣四溢的幸福感~

 

 

 

IMG_4486.JPG

經典的創意前菜

三道小巧精緻的前菜

不僅好看也美味

 

 

IMG_4487.JPG

香腸+馬鈴薯泥佐蜂蜜芥末醬 

印象中給男朋友吃掉了ㄏㄏ

 

 

 

IMG_4488.JPG

烤小香雞腿

肉嫩不柴

 

IMG_4489.JPG

小小的沙拉

菜很新鮮!清甜脆!

肉我有點忘記了

 

 

主餐的部分

IMG_4490.JPG

我的鴨胸義大利麵

肉的地方雖然是切成條狀

(我個人偏愛片狀 感覺比較有口感)

但鴨胸香氣很夠

搭配白醬吃起來不會膩

麵條軟硬度也剛好

個人覺得還不錯(不過還不是我的第一名就是了,我的第一名在台北東區裡!!!)

 

IMG_4491.JPG

 

男朋友的紅醬雞肉看起來也滿好吃的

分量以男生來說也滿OK的(他沒有加套餐)

IMG_4493.JPG

 

另一位好朋友的燉飯看起來也超豪邁的-//-

料超大

看得我現在都餓了...

IMG_4492.JPG

她的飲料點的是玫瑰花茶~~

有一整壺(不知道該說大還是中ㄏㄏ)

IMG_4495.JPG

IMG_4496.JPG

 

餐後有加點了一個紅豆抹茶鬆餅

IMG_4497.JPG

熱呼呼外酥內軟的鬆餅配上冰涼的紅豆與抹茶冰淇淋

附上卡士達任君沾取

於是女孩子裝甜點的胃再次愉快的啟動了♫

 

 

IMG_4498.jpg  

吃完也為今天這餐畫上美好的句點~~~~

 

 

 

 

 

 

 

KIWI義大利麵在一中商圈附近

但整體環境可以算是滿好的

不會有一堆人在外面走來走去像看圓仔一樣看妳吃飯

吃完走去逛街也剛好可以消耗熱量

重點是食材好 不會有敷衍騙錢的感覺

吃起來也感覺的到主廚的用心

還有超萌店狗!!!!!!!!!!!!!!!!!!!!!!!!!!!!!!!!!!!!(我個人重點中的重點)

 

不管是住台中還是外縣市來玩都可以來吃吃看囉~

唯一小小的一點就是可能價位會有點不親切

加完一套完整的套餐一個人可能400多500左右

但絕對會吃飽啦

就看個人需求囉^^

 

 

 

 

摸摸Hsuan
152730471489936.1642.1133229893.p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摸摸是我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