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30.JPG 

 

期中考好煩啊啊啊啊啊

最近真的有種受困的感覺~

 

簡單推薦一下公館我個人很喜歡去的咖啡廳好了 :)

 

一開始也是因為男朋友念公館那邊的學校

常常去找他時需要一個可以坐著念書聊天約會的地方

最好還可以吃吃喝喝(胖摸CCC)

就開始尋覓不錯的咖啡廳

有一次在FB問親朋好友

有好朋友推薦了一家"野餐咖啡"給我~

 

之後一直把這家店放在心上,

但也不知到哪天可以真的一親芳澤,

因為大家都知道,公館那邊小巷子超~~~~~~級多,

然後咖啡廳都躲在巷子裡,

完全是可遇不可求的呀!

我自己也不喜歡拿著手機GOOGLE找到的感覺,

喜歡隨緣~

 

有一天亂逛之下終於看到了!!

當下開心的立馬進去,

平日的下午時段人也很多呢~

或許是因為在學校旁邊,有許多學生族群,

大家眼前都擺著一台筆電跟一杯剩半杯的飲料,感覺已經在那邊坐了好久~

 

 

忘了拍menu

選擇其實滿多的

有各種冷熱飲(咖啡、茶、果汁等等)

咖啡店除了咖啡外不可或缺的甜點跟鹹點也沒有少!

 

 

 

 

直接來看我的最愛的一道甜點吧!

真的是每到必點!!!!!

IMG_3079.JPG

它有一個很可愛的名字,

【巧克莉莉】

哈哈

聽起來就很好吃~

 

香醇清涼的香草冰淇淋疊在熱烘烘的巧克力布朗尼蛋糕上面

再淋上少許焦糖醬 灑上些許可可粉

噢~~~

當甜點一送上來就必須火速的拍照

然後開始吃!!

不這樣跟時間賽跑的話通常一下下冰淇淋就開始融化惹~~

還硬硬的冰淇淋在嘴裡跟布朗尼相容然後融化的口感是最吸引的人啊

怎能錯過呢~~

 

明明是簡單的甜點卻讓人好魂牽夢縈,

我自己去了三次三次都必點啊(拜倒)

推薦給跟我一樣的甜食控孩子囉^_^

 

 

 

然後是鹹派

IMG_3078.JPG

野餐經典培根

印象中有3種口味可以選擇

餡料視覺上就能發現真的很豐富

目測有蛋跟蘑菇、培根~

派的部分也紮實香脆

吃起來很圓滿(?)

一送上來就香氣四溢讓人食指大動

吃完也是滿滿幸福的一道小點

如果不喜歡吃甜點

鹹派真的是此店必點~

 

 

 

 

IMG_3335.JPG

果醬司康(比斯吉)

也是某次呼呼點的小點

我個人對這款比較無感

印象中只記得他熱呼呼的麵包這樣(?)

只能說我對巧克莉莉是非常專情的~

 

 

 

 

還有到咖啡廳必點的飲料

IMG_3081.JPG

無論是抹茶還是拿鐵喝起來都很香純綿密

搭配著甜鹹點一起享用

完全一個美好的下午啊 :)

 

IMG_3296.JPG

有一次點香料奶茶

也是不錯

不過對於特殊口味比較無法接受的朋友可能要注意一下

(我被福祿閣訓練得很好了XD)

喝起來跟一般台灣的奶茶可能差很多

滿有異國風味的

推薦給喜歡嘗鮮或是見過大風大浪的孩子:)

 

 

 

整體來說野餐咖啡的環境舒適

很適合久坐

餐點飲料也很用心

價位上在公館來說也是相對合理親切

 

另外

不能不提的一點就是

野餐咖啡是一家提供電源可插電的咖啡廳

只要帶著你的電源線與插頭

幾乎每個位置上都有一個插頭可以用喔!!

非常貼心的照顧學生與使用筆電的族群~

不用還是有小小的標示 希望大家可以酌量使用

對於充電的時間可以有所控制

(上面有寫 30分鐘 不過坐在店裡的時間看著店裡的大家都充著電 也不見店員去干涉)

 

我覺得好的服務需要大家共同的支持與維護

酌量的用電

畢竟如果因為電費過高而導致店家的服務必須有更多的限制

到頭來也是消費者的不幸

有好的循環就從自己做起吧!

 

(所以那時候摸摸的筆電也是充了大約半小時就拔起來囉!)

 

IMG_3058.JPG

IMG_3060.JPG

 

 

 

 

 

  

IMG_3332.JPG

 

IMG_3091.JPG

 

 

 

很開心三次去野餐咖啡都給我很棒的回憶與美好的心情★

 

 

 

 

 

 

調整一下心情

來大略的帶過野餐咖啡的二店-喜鵲

 

那天本來想去野餐咖啡的

但無奈人多又是雨天

被店員介紹去了喜鵲

 

這次有記得拍了菜單看看

SAM_1702.JPG

SAM_1704.JPG

菜單比較新 不像野餐已經有了歲月的痕跡

也是走溫馨的手繪風格

餐點選擇上相對比較少

是一張正反兩面16K

(野餐是頗厚一小本)

 

 

我點了懶洋洋提拉米蘇+冰伯爵奶茶

提拉米蘇很快就送來了

但是...讓人有點錯愕

是 常 溫 !

 

難怪叫"懶洋洋"~~~~~~~~

(哭跑)

SAM_1705.JPG

完全是個人喜好的問題

我喜歡剛離開冰箱

還有點硬硬的提拉米蘇

這款看照片就能感覺到

已經非常的柔軟融化了

吃起來...我覺得滿噁的

口味本身不難吃也沒大問題

但就是 很軟嫩

形狀也有點醜醜的...

SAM_1708.JPG

裝飾上倒是滿漂亮的

有薄荷葉與可可粉

但這道甜點並沒有得到我的心

 

 

 

 

呼兒點的焦糖肉桂捲

SAM_1707.JPG

據他本人說不好吃

我自己不喜歡肉桂的味道

小吃一口之後當然也覺得不好吃囉(兩手一攤)

 

 

伯爵奶茶倒是有挽回些什麼

SAM_1709.jpg

挺好喝的

濃濃的茶香與香醇的奶香 比例剛好

這杯我有喝光見底

也是唯一的安慰吧

 

呼兒的熱巧克力牛奶

SAM_1710.jpg

這杯很猛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之濃!!!!

感覺水之類的液體加得很珍惜

喜歡濃可可的朋友不要猶豫快去點吧!!

 

 

 

 

潛艇堡

SAM_1711.JPG

當天有兩個很餓沒吃午餐的朋友點了這個

SAM_1713.JPG

感覺分量還不錯

蔬菜也挺新鮮的

我是沒吃啦

但朋友吃完都感覺挺滿意的~

 

 

沒吃完的悲劇懶洋洋ㄏㄏ

說真的要我這甜點控有甜點沒吃完真的很難欸

SAM_1716.JPG

 

 

喜鵲的環境比較明亮 座位也比較多

感覺起來比野餐有經濟效益

但舒適感就相對的犧牲了

 

去喜鵲那天兩家店都是高朋滿座

但或許都是被野餐介紹去喜鵲的

兩家店的菜單差異性其實頗大

對我來說 野餐好吃又不算貴

但喜鵲食物不得我心又貴許多

 

 

【野餐】巧克莉莉120+熱拿鐵130--250

【喜鵲】懶洋洋提拉米蘇130+冰伯爵奶茶150--280

 

 

比較貴還吃得比較不開心.......

額啊.....

 

 

結論就是

我以後會繼續愛著野餐咖啡的♥

但喜鵲呢...

就算了吧(乾笑)

 

 

♥資訊♥

PICNIC CAFE (野餐咖啡)

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75號

02 2368 7798

 

 

 

 

摸摸Hsuan
152730471489936.1642.1133229893.p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謝謝收看 :)

IMG_3331.JPG

 

 

arrow
arrow

    摸摸是我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