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

的一半

的二分之一

的中間

就是中秋

一筆筆

畫掉了一天天的日期

一筆筆

日子也終於到了這一天

幾個春夏後的今天

又是什麼樣的心情與情緒

來看待今天

與當時的我

一起在的回憶

已不再復返

她是我童年的代名詞

也曾是我的一切

閉上

腦海便浮起我們的一切

與回不來的當下











懷念當年中秋

我們一起烤肉的笑容

臥室的朋友 她擁有我心的鑰匙

現在她或許必須和另一個人分享這一把鑰匙

因為他們對我而言一般重要

一樣是最重要

但她永遠是我最好的朋友








------------------------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摸摸是我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