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幸福的消息~~!!

由於本班表現過於優秀.....(最好是...)

所以老師決定實現之前的諾言

送我們一個禮物.......

但我萬萬沒想到........


當她宣佈禮物是---可人的小老鼠一隻時.....

"喔耶耶耶耶耶嘎嘎嘎嘎啊啊啊啊阿嗚嗚嗚吱吱..!!!"
(不好意思我叫聲很怪)


"老師我愛你!!!"
(沒錯 這句不要臉的話出自本小姐之口)


"有誰不能要請記得送我喔~~!!"
(依舊是我....)

我小四小五小六都有養楓葉鼠...

可是現在都沒有....


真懷念

期待禮拜五.....


才藝表演我跟軍曹決定不唱歌要跳舞了

要跳舞孃.....

魔鬼訓練的開始.....

(無奈)


今天雨下的超突然的....

討厭!!!!!



曹長是大隊長耶....(驚)


今天才知道....

那我的生存意義何在?((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摸摸是我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