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圖2.jpg

這篇文又短又激動的!

本來只想發在fb粉絲團,

但還是決定來一篇小短文分享這個喜悅XDDD(現在是生小孩嗎)

 

本來我的眉毛就是我的罩門,

日常整理只會把雜毛修一修,

但眉型什麼的,真的整理不出個所以然的感覺,

明明喜歡俐落的感覺,但怎麼修怎麼畫都只能變出一對彎彎的眉毛~~

更慘的是我的右眉(照片中左邊的眉毛)

還會挑眉!!!

細節.jpg

完全是習慣性地,完全不自覺的挑到雲端那樣,

閉眼都還好,

一睜開眼就是在一〇一的頂樓與大家相見~

特別是要拍照都會希望把眼睛睜大,不自覺眉毛就跑到很高的地方去惹QQ

 

 

飄前.jpg

雖然有妹妹頭瀏海支援,

但還是頗明顯,這一點真的深深困擾著我!

DSC01844-1.jpg

所以一個手刀就決定去飄眉啦~~~~

 

 

 

如果你是眉毛稀少,缺頭斷尾的人很需要,

但如果你跟我一樣是眉型需要調整或是畫眉苦手,

那你也可以快點來體驗看看,飄完覺得眉毛展開新生,人生視野都不同了~~~

 

跟aiNa愛娜約在一樣離我家超近的北車旁邊,

大家記得要提早兩週預約噢,早早約起來才能先挑自己方便的時間!

因為我是怕痛人,所以她也特別幫我麻藥敷久一點~

DSC02685-1.jpg

飄眉記得前一天要睡飽飽喔,睡飽的話影響滿多的,

像是麻藥的吸收或是後續的顯色度等等~

是超重要的小細節!

DSC02687-1.jpg

愛娜是有飄眉執照的合格飄眉師,

她也堅持全部產品用具皆韓國購買

並且不重複使用,通通都一次性拋棄式,

安全衛生有保障,大家都可以放心使用~

 

顏色部分選擇相當多,

她也會依照他的經驗給你一些輔助建議,

但還是以個人喜好為主,染特殊色的話,應該也可以討論看看客製顏色!

DSC02693-1.jpg

 

敷好麻藥後先坐起來給愛娜幫我畫眉毛,

本來在之前一直默默很好奇流程,

飄眉師畫眉毛難道已經練到可以神乎其技讓我躺著就畫好了嗎

事實證明我真的想太多,大家都是面對面坐著畫眉毛的哈哈哈~

 

DSC02697-1.jpg

還拿專業的軟尺協助測量,過程中我也拿著鏡子確認眉型,

對眉毛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提出或調整!

DSC02698-1.jpg

確認無誤後先拿奇異筆(對的你沒看錯)把眉型匡起來,

然後用眉刀先去掉多餘雜毛,

接著就開始進行飄眉的過程~~~

DSC02700-2.jpg

有敷過麻藥,所以過程其實沒有什麼痛感,

怕痛人也ok,

痛度我是覺得比co2雷射還無感,

不過滿有聲音的,

那個聲音有點像拿著犁耙犁田的感覺!!!!

會介意可以帶耳機去邊聽音樂邊飄,保持心情愉快

DSC02704-1.jpg

飄完第一次後會先敷三到五分鐘的染料(色母)

然後擦掉後再敷一次麻藥,

然後再飄一次加強一次深度與染色,

這樣就大功告成囉!

 

如果對細節或流程想要更清楚暸解,

可以去她的粉專有飄眉的影片

也有詳細問答,會更清楚!

 

回家後麻藥退得差不多後會有一些痛感,

因為也是傷口所以像我這樣臉上戲很多的人要做表情會比較有感~

隨時提醒我『小姐你剛犁完田』噢不,是『小姐你剛飄完眉』

DSC02709-2.jpg

眉毛是小地方,但也是整張臉的靈魂,

差一點點就差很多!!!!

眉毛變超美的啊啊啊啊

那個眉型就是我夢寐以求有點帥有點俐落的平眉啊~~~~

我就是想看起來這樣!!!

(挑眉人的痛)

 

DSC02721-2.jpg

當天回家後開始結痂,

我四天內都有注意眉毛部分沒碰水,

不小心碰到水也會馬上用衛生紙壓乾!

因為結痂多少也會有點癢癢的,

希望眉毛持久漂亮的話

千萬不要手賤去摳它!!

 

第五天開始才有化妝~

DSC02820-2.jpg

明明只是簡單的妝,

卻讓我覺得有脫胎換骨的港覺~~

太膩害了!

DSC02828-1.jpg

平常外出時雖然會被我放下來的瀏海蓋住,

但我覺得小細節還是很重要的!!!

隱約露出的眉毛也是臉的靈魂~

挑眉其實是我那邊肌肉的問題,

因為不想打肉毒,所以試著從眉型去改變,

即使是這樣,也是覺得很有改善!

 

飄完之後雖然不畫也可以,有時還是多少會想畫眉毛,

但修眉變得簡單不少,只要照著飄過的地方修整,

就能還原成完美的平眉!

DSC02881-1.jpg

因為我決定飄眉之前也相當不清楚流程,

飄眉與霧眉最大最大差異大概就是飄眉有清楚毛流,

霧眉就是像眉粉一樣,粉粉霧霧的~

看大家比較喜歡哪種效果,自行去挑選囉~~~

 

另外,

飄完約兩個月後、四個月內,

建議回去補色,

就可以維持兩年左右囉~
 

 

無論是事前或當天,

愛娜都非常細心與有耐心的回答我一堆問題,

技術與品質都沒話說,

暫時可以告別不對稱眉毛的人生,總覺得好感動,

摸摸相當喜歡這次的飄眉體驗與成果♥

歡迎大家手刀預約,

只能說,

如果希望改變未來的命運,就靠現在的自己了!
 

 


AiNa MEI 韓式藝人飄眉

官網

FB粉絲專頁


 

不小心又打好長XDD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謝謝收看!

 

152730471489936.1642.1133229893.png

摸摸粉絲團

私人instagram來聊天

 

DSC02853-1.jpg

arrow
arrow

    摸摸是我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