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JBZ2113.jpg

 

 

位於春日路的一番榨

每到了夜晚點起燈

總有一股日本男兒的不羈

除了環境氣氛輕鬆之外

燈光也比起一般喜愛昏暗的日式料理多了一分明亮

也很適合三五好友聚餐

 

EJHL9265.jpg

 

一年多前摸摸有跟朋友去吃過一次

有很好的印象

今年冬天又跟男友在寒夜中出門覓食時想起了這家店

目前兩次用餐經驗跟大家簡單分享一下~~

 

 

第一次是某個超冷冬夜

一進去就先怒點一個鍋再說

HVLU5944.jpg

有提供無限量的熱麥茶自取

但如果想喝白開水可能要自備一下(跟店員索水失敗過的我的經驗)

 

 

味噌石狩鍋(肉類有豬肉、炸雞、鮭魚)

FTWN0770.jpg

配料超超超超級豐富

視覺上真是包山包海

滿大一鍋的

因為有點滿出來

要滾了之後才能試著將所有內容壓進去煮

湯的味道很濃郁

因為有鮭魚的關係

煮到最後會有非常鮮甜的海鮮味

冬天非常療癒~~~

湯控喝的很開心

不過內容物真的有點太多

兩個人吃不完最後還打包回家

 

 

 

 

 

 

椒鹽雞軟骨

FVNH9990.jpg

就是我的最愛啊!!!

軟骨人必點

剛送上來超燙

炸的脆脆

配上旁邊細細的椒鹽粉末

口感一百分啊一百分

 

不過份量也一樣有點大(又幸福又邪惡)

馬上不吃完的話

像這樣寒冷的冬夜 冷了就會變得很硬

變得咬起來比較費力

勸大家速速食用完畢!

 

IMG_6670.jpg

 

 

關東煮

JZQL7719.jpg

之前在銘傳這邊有開一家關東煮店

那個冬天我真的超愛有事沒事去買一下的

誰知道隔年就不見了(oh!!no~~~)

想吃關東煮只好到處尋尋覓覓

也在別家店踩過雷(民光路某一家,超慘連玉米都可以難吃)

 

東西都新鮮又好吃

吃得出原本的味道

配醬清爽又提味

雖然簡單卻能讓人感到暖暖的

 

 

IMG_6677.JPG

內容物有:

北海干貝燒(個人覺得普普)

玉米 好吃!

大根(白蘿蔔)好吃!

蝦卵福袋 也好吃~~

 

明太子雞翅

RJBZ2113.jpg

竹籤上的一串入魂真的非常精闢的道出這料理的定位

真的是很厲害的串燒

雞腿烤的是外皮酥脆

內軟嫩多汁

剛送上桌就被我們掃光

既燙口又美味

配上那個明太子醬

超搭!!

太銷魂了~~~~

 

IMG_6675.jpg

 

 

 

 

二訪點了不太一樣的東西試試

SNUC8032.jpg  

綜合刺身

IMG_7693.jpg

我只有吃左邊第二個鰻魚

還ok啦

男友說他都喜歡

很滿意

價錢也不錯(260左右)

 

 

培根金針菇

IMG_7684.JPG 

不是我點的

我只有很節制的吃了一串

因為這太肥啦好邪惡啊啊啊啊

肥嫩的培根包著金針菇烤到恰到好處後灑上七味粉

真的好好吃喔嗚嗚嗚嗚嗚嗚

(不行我不能再回想了)

 

IMG_7686.JPG 

 

明太子雞翅again

IMG_7687.JPG 

因為上次吃覺得太好吃沒有不點他的理由

就又點下去了

第二次烤的稍微過頭

部分雞皮都比較焦掉

有點可惜

扣掉焦味還是滿好吃的

IMG_7689.JPG 

鮮魚味噌湯

IMG_7690.JPG

新鮮鮮甜的湯

也很暖胃

喝了一半後來冷掉請他回去幫我們加熱

回來又變滿滿的

雖然不知道她幫我們家了什麼

但喝起來偏鹹

味道有點跑掉

小小可惜

 

 

關東煮

IMG_7695.JPG

這次點的很多

三樣一百

點了六樣~~~

 

玉米

大根

(新)米血(一般般好吃)

蝦卵福袋

(新)油豆腐(好吃)

(新)筊白筍(新鮮爽口)

 

IMG_7696.JPG 

 

想分享的原因就是有時候忙完開完會就晚上九點十點了

((地方的摸摸需要深夜食堂!!!!

想吃點簡單的東西真的不知道要哪裡找

幸好一番榨的東西基本上都有日式的清爽血統

關東煮簡單美味

串燒更是一絕

可以滿足我想吃熱熱的又不想太負擔的需求

價位吃起來也不會很負擔

就這樣收在我的桃園口袋名單之中囉~~

 


 

 

一番榨  

日式餐廳

地址: 330桃園市桃園區春日路591號

電話:03 333 7707

營業時間:03:30–01:30

 


 

 

簡單分享給大家囉!

以上,謝謝收看~

 

 

IMG_6678.JPG

arrow
arrow

    摸摸是我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